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谁知道北京排毒瑜伽培训要花多少钱?

首页
好评回答
  • 2019-04-24 22:34:17
    课程比较好的,年卡3600不限次数,次卡100次3500,50次1600。也去过所谓高档瑜伽馆,年卡8000起,还有什么白金会员,一年一万五,增加了些冥想指导课之类的。总结一下,zui普通的课程,相对专业的,人数不多的,一节课50到80这样吧,办次卡会便宜。真的想练瑜伽,不要去健身房,要去专业瑜伽馆,练瑜伽环境非常重要。

    lin敏林

    2019-04-24 22:34:17

其他答案

    2019-04-24 22:46:47
  • 一般瑜伽适合一周练习2-4次,刚开始一周2次足以。 如果周六日休息,可以找其中一天和平时的一个晚上去练习。一堂课50-60分钟左右。身体可以接受的话也可以连着上两堂课,中间一般有半小时休息。费用的话,还真说不准,有的是按年卡收费的,有的是按课时收费的,具体还要根据你要学的地方的价格为准的

    朱熹媛

    2019-04-24 22:46:47

  • 2019-04-24 22:30:39
  • 看地方区域收费i 你可以咨询下你那边。瑜伽是一项十分受欢迎的运动,既可以塑造身体的线条,还能让人静下来。在现在的社会,安静下来本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练习瑜伽,尤其是一些女性上班族。瑜伽看似简单,但若要认真地去做,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万叶浪

    2019-04-24 22:30:39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健身 相关知识

  • 体育比赛问题
  • 体育运动赛事问题
  • 体育问题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

    互联网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

    购物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

    减肥/塑身

  • 一元二次方程里面的x1x2=多少还有是x...

    x1×x2等于(b∧2-(b∧2-4ac))/(4a∧2)就等于ac,x1+x2就等于-b/a

    数学

  • 9的99次方除以10的余数是多少这怎么算...

    这个可以用牛顿的二项式定理,就是(10-1)∧99,最后一项是-1,所以余数是9

    数学

  • 计算机中“几分之几”的符号是什么?

    它就是“/”,在数学书写中我们中的时横杠,只是在计算机中为了对称美所以用“/”

    数学

  • 非奇非偶函数乘以奇函数是奇函数么?

    非奇非偶函数它乘以一个奇函数不一定一个奇函数,设g(x)为非奇非偶函数,×奇函数f(x),则f(x)...

    数学

  • 怎么让蚕宝宝快点孵出来

    这不可心急,只能遵循自然界的规律。满意请采纳,谢谢!

    育儿

  • 吉林快三中大奖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中大奖说到底就是彩票能够使人一夜间改变自己的命运,没有一个买彩票的说我是为体育事业作贡献的,...

    博彩

  • 吉林快三怎么看出豹子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怎么看出豹子说到底就是彩票能够使人一夜间改变自己的命运,没有一个买彩票的说我是为体育事业作贡...

    博彩

  • 吉林快三全是红号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全是红号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希望可...

    博彩

  • 吉林快三走势图怎嘛推算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走势图怎嘛推算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

    娱乐休闲

  • 吉林快三10年开奖记录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10年开奖记录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

    博彩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