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邻居家门上挂的是什么东西?

首页

邻居家门上挂的是什么东西?

我们家的对面那一家在门上挂了一个东西,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是干什么用的?
外面一圈按八个方位摆的是八卦,中间有一个亮晶晶的像个小镜子。
请问这对我家有影响吗?我应该怎么办?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8-02-19 18:29:04
      八卦镜,是道教的用具,一般分有两类,先天八卦以及后天八卦镜。
    于宗教物品售卖店(纸扎铺)能够买到的,一般都是先天八卦镜,由十多元以至几十元都有,视乎大小而分。
    而两类的八卦镜入面,都有分三种:
    1。) 凹镜
    2。) 平镜
    3。) 凸镜
    凹及平镜是用来收的,而凸镜是用来挡的。
       如果家前方有强煞,如果用错凹镜收煞,那一定会出事的,轻则意外频生,重则大病血光癌症死亡是无可避免的。多数人家门外就是装了八卦的凹镜,他们都是听了那些不负责任的神棍乱说,有的听了懂少少风水的朋友乱说,有的给了一些黄绿风水先生乱说而装上去,所以八卦不应乱安装。
       如果家前方是有一个堂局,是绝色美水,无煞的话,除了放一对瑞兽比如大象以外,亦可挂上凹镜的八卦收水。 但如果是遇见前方有煞,那就要放一八卦凸镜以挡之。 那什么是煞,可参考以下情况: 1、在大厦接近一座比自己高大的建筑物,形成—峤煞,则主人易受欺骗,事业前进艰难,不易成功。
       2、公司或宅前对着一条笔直的马路,形成—枪煞,犯之则员工或家人健康日渐衰退,甚至会遭血光之灾,益慎之。 3、公司或宅院背后正对着一条直的马路,—形成冲背煞,犯之则常为小人缠绕,得不到上司的赏识,难以晋升和发展。 4、宅旁有一条直的马路斜冲着本宅—形成斜枪煞,左斜枪伤青龙,主伤男丁。
      右斜枪伤白虎,主伤女性。 5、由三条马路或四条马路相交而成,如一把剪刀「剪」着所在位置—形成剪刀煞,主破财、损丁、意外伤害于主人极其不利。 6、住宅非常接近高速公路—形成割脚煞主宅内主人运气反复,财帛难聚。 7、如果有一天桥反弓向着宅地或公司—形成镰刀煞,则主易生血光之灾或运气反复,不得安稳。
       8、马路如刀般割着本宅—形成刀斩煞,虽比镰刀煞较轻,但犯之亦主伤人、多意外。 9、大厦四方皆有道路包围—形成井字煞,主运气反复,财来财去难于聚集,生意、前途等反面困难多。 10、公司门面前或宅前对着电灯柱、交通指示牌、大树等,形成—穿心煞,犯之主易血光之灾、多病痛、多官灾及是非。
       11、住宅附近见电视塔、发射塔或尖状的物体,形成—火煞,多有血光之灾、火灾等以外发生,而且健康差,多病。 12、住宅接近工厂大厦,而工厂有很多烟囱,形成—冲天煞,犯之主多病痛,多意外受伤。 13、住宅接近坛场,殡仪馆,医院等阴煞之地,形成—独阴煞,主宅内人多暗病、运气差、常做噩梦。
       14、公司或宅前面对一所大厦,其外墙全是由镜,玻璃等组成,镜子等受阳光照射后反射光线到屋内, 形成—反光煞,则 主人脾气暴躁,是非多,易生血光之灾。 15、公司或家宅前见一些建筑物顶部成三角形,形成—金字煞,主血光之灾。 16、公司或家宅的窗前见对面大厦一处凸出形,形成—擎拳煞,屋内人必定胸部多病,易生血光之灾。
       17、店铺、家宅前面对大墙角尖,成45度角相射,形成—尖射煞,主生血光之灾 宅前面对一座宅墙的角边,形成—飞刃煞,主宅内人健康差,多病。 18、公司或家宅正对两座大厦之间的一长狭窄隙,形成—天斩煞,犯之主多病、体弱,严重的会有血光之灾。
       如果前方的煞是强大的,比如一条好清晰的天斩煞对于正门或大厅,一条高速公路的反弓煞对正窗户,那什么的八卦镜都没办法帮忙去挡的了。 言归正传, 你的邻居概不肯拿下来,对你的影响,主要是精神心理,也就是产生戾气, 戾气,是和正气,邪气相对应的,可以理解为就是暴戾之气的意思。
      即一种偏向走极端的一种心理或风气。 甚者可以看做杀气的近义词,也是一种煞,泛指对一些小事偏向于非常严厉手段。 同时其指向对象也不一定是一些真正对他构成影响的人,如你这善良的近邻或路人,你又是没办法搬迁或要居住一段时间,免伤和气,破解的办法, 只有符法可解决,也不会明显的跟对方对着干。
      道教六壬神功入面有一条名叫【五雷符】,是一条驱邪化煞的一条符,可在网上下载打印贴在相对之处,去镇煞化戾气。 。

    c***

    2018-02-19 18:29:04

其他答案

    2018-02-19 18:29:04
  •   真是有心理问题了。真是心理不健康。这种无聊人真要好好看看心理医生。原来曾经提过问题:为什么我的登录名字改了?后来发现撤销了。提过2次,撤销了2次。我没有在意。结果9月底到10月初,我分别对养老居住城市问题提了12个问题,几天后,我想应该有不少给我帮助的答案了,没想到,今天一打开,看到了很多给我的回复,遗憾的是却打不开。
      因为12个问题,全部被无聊的人给删了。 既然不让提问,你们还办什么狗屁iask呢!!!! 难怪外国人说中国没有人权,我还说什么话,就是在这个能问问题的地方,问了问题,居然无聊人利用他们的特权,进入我的登录区,擅自删除了我的问题 无聊,为什么擅自把我的问题撤销了?你以为都像你们一样没事干吗?既然不让人提问,干嘛办这个狗屁iask呢? 2011-10-15 22:39 补充问题 言论自由是在局限之内,不是局限之外哦。
      。。 ? 我的12个问题,都是求助养老居住地。有人说,是不是我问的问题和政治有关?和政治根本就扯不上呢?请大家帮忙给我建议冬天不冷夏天不热的城区。即便真喝政治有关,难道就不能发表点看法?更何况我的12个问题都是养老居住地问题。 真是无聊!!!!!!! 。
      

    简***

    2018-02-19 18:29:04

  • 2018-02-19 18:29:04
  • 他那是瞎折腾,不用理会。原因是,第一,材质不对,第二,没开光。一两天我给你传个图你一看就明白了。

    丹***

    2018-02-19 18:29:04

  • 2018-02-19 18:29:04
  • 他家挂那东西只是迷信的表现,不是针对你们的。你们不要相信迷信,对你们没影响的。

    直***

    2018-02-19 18:29:04

  • 2018-02-19 17:29:04
  • 那叫“八卦镜”!是趋吉避凶的器物!

    2***

    2018-02-19 17:29:04

  • 2018-02-19 17:29:04
  • 那是八卦照妖镜,防止鬼怪进门的,如果你家门和他家的正冲着,对你家不太好,你可以在你家门上也挂一个,就行了。

    2***

    2018-02-19 17:29:04

  • 2018-02-19 17:29:04
  • 不要伤了和气。。。。。。。。。。。。。。。。。。。。。。。。。

    l***

    2018-02-19 17:29:04

  • 2018-02-19 16:29:04
  • 那是老辈们所说的辟邪方法,老辈们相信用这种方法可以住当不干净的东西或灾难到自己生上

    1***

    2018-02-19 16:29:04

  • 2018-02-19 16:29:04
  • 那叫“八卦镜”!是趋吉避凶的器物!最好的办法就是你也买上一个,挂在同样的位置!

    善***

    2018-02-19 16:29:04

  • 2018-02-19 15:29:04
  • 没有吧,我家邻居也有,好像是照妖镜吧

    2***

    2018-02-19 15:29:04

  • 2018-02-19 15:29:04
  • 那个是八卦镜啊,辟邪,壮胆的,对你家没影响

    1***

    2018-02-19 15:29:04

  • 2018-02-19 14:29:04
  • 你也挂一个,对着照,不就反射回去了,呵呵

    鬼***

    2018-02-19 14:29:04

  • 2018-02-19 13:29:04
  • 避邪的 老家很多人挂这种东西

    2***

    2018-02-19 13:29:04

  • 2018-02-19 13:29:04
  • 这是迷信的八卦照妖镜。许多人住在路冲的街口就会挂这类的的东西。求个心安。
    

    渔***

    2018-02-19 13:29:04

  • 2018-02-19 12:29:04
  • 对你没影响。相信科学

    2***

    2018-02-19 12:29:04

  • 2018-02-19 12:29:04
  • 有影响的,那个是照妖镜。嗯,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就是将自家的晦气照到对面去,对你家里是非常有影响!!赶快叫他撤了!

    1***

    2018-02-19 12:29:04

  • 2018-02-19 12:29:04
  • 由着他吧,迷信不可信,把这完了吧,视而不见最好,就当作没有。
    同意这句话:“对你没影响。相信科学”。 
    

    g***

    2018-02-19 12:29:04

  • 2018-02-19 12:29:04
  • 学佛之人不要受外道的影响,只要自己性善行善,这些东西都不会对自己产生影响。
    若是这东西能把不好的东西挡住门外,那么不好的东西连小偷都不如,怕神马?

    x***

    2018-02-19 12:29:04

  • 2018-02-19 11:29:04
  • 会上网的  居然还这么迷信  

    2***

    2018-02-19 11:29:04

  • 2018-02-19 11:29:04
  • 不要相信迷信。

    2***

    2018-02-19 11:29:04

  • 2018-02-19 11:29:04
  • 你家是 楼房 还是民房 正常来说民房的话 是因为你家的烟囱对着她家的门 这样对他家有影响 挂个镜子 可以化解 对你家是没有影响的 如果是楼房 那就不清楚了

    2***

    2018-02-19 11:29:04

  • 2018-02-19 11:29:04
  • 只是用来镇邪的 
    信则有 不信则无

    2***

    2018-02-19 11:29:04

  • 2018-02-19 10:29:04
  • 那个对你家绝对有影响!!!对面的就更是了~~他把煞气都反弹到你家了!!还是在同样的地方也挂一个再挂上把剪刀~~

    2***

    2018-02-19 10:29:04

  • 2018-02-19 09:29:04
  • 如果你迷信,简单,也挂一个。
    如果你不迷信,更简单,视而不见就可以了。

    z***

    2018-02-19 09:29:04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宗教 相关知识

  • 社会热点
  • 社会民主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

    公务员考试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

    工程技术科学

  •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

    要有经营场所,办理工商登记(办理卫生许可),如果觉得有必要还要到税务局买定额发票,不过奶茶店一般人家...

    酒类/饮品

  • 怎样管理好一个班?

    1、以身作则,如果连自己都做不好,还怎么当班长? 2、人缘好,我就是由于人缘不好,才改当副班长的。 ...

    管理学

  • 哪里有螺旋滑槽批发?

    滑槽哪里都有的,要说哪家靠谱的话,可以去我们宝阳装备科技(淮安)有限公司看下,有什么问题咨询下我们官...

    贸易

  • 周转箱的作用有哪些?

    杭州三禾环保周转箱的作用:可用于盛放食品,仪器周转、饮料周转、农药周转、药品周转、服装周转、电子元器...

    保健养生

  • 干式热敏胶片哪家比较专业?

    医用胶片让诊断更高效,更准确,提升打印效率,降低打印设备损耗,医用胶片长期保存不发黄,节省重新打印成...

    摄影摄像

  • 医用放射胶片哪家比较好?

    去看看我们江苏普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呗,我们家的产品还挺好的,价格也不贵,可以先试试

    摄影摄像

  • S600型直流36V升降柱的特点有哪些?

    "1、停电状况下,可使用电池阀装置正常升降柱体,继续坚守岗位、完成自动升降功能,停电状态下仍能对校园...

    生活

  • 营业执照办了为什么没有定位

    定位没有是还没有去地图平台里走流程,有了营业执照把定位弄好就会比较快,可以找标注公司操作,很专业的。

    公务办理

  • 高德地图没有营业执照怎么标注

    可以找人帮忙提交,我家里人就是网上找的,定位还是很精准的。

    创业投资

  • 营业执照办好了地图上怎么找不到

    找不到是因为你还没有在地图上提交资料审核,一般自己要是不会就找人帮忙提交,专业是事情还是交给专业的人...

    公务办理

  • 营业执照办下来地图上怎么没位置

    办好了执照在地图上没有自己店铺位置是因为你没有在各个地图平台上提交资料,过了审核之后就有了哦。

    创业投资

  • 没有营业执照地图上怎么标注店铺

    没有营业执照也是可以标注店铺位置的,自己要是不会的话可以找专业地图标注的公司来做,几 天就能做好。

    创业投资

  • 屋内房门上方挂什么好

    现代的思想就挂个红红的中国结就可以了,代表日子过的红红火火,按照古代的思想,最好挂个铜葫芦,既有镇宅...

    家居装修

  • 门头上挂什么好

    家庭风水是每个人都很注重的,所以现在装修风水是不能忽视的,一般在门头上可以挂一些逢凶化吉的东西,像八...

    家居装修

  • 照片对着门挂好吗

    从风水学上来说,是不好的。进户门对的区域叫玄关,最好不要挂家人的照片。

    图像处理软件

  • 卫生间门上方挂什么好

    一般住宅的卫生间挂珠帘最好,布帘稍次。贴画以山水植物花卉为主。若要挂民俗传统方面的工艺品,最好还是找...

    家居装修

  • 在孩子床上方挂气球对眼睛好吗?

    正确的方法是把玩具悬挂在围栏的周围,并经常更换玩具的位置

    购物

  • 人家前门上方挂着镜子和筛正在好对准我家厨...

    你也可以在自己门上方挂镜子,这样就能破解了。希望能够帮到您,望采纳。。。

    家居装修

  • 复式楼门朝北,正上方的卧室(就是2层)也...

    带阳光的风景画 或者海边的 总之需要有阳光的画 我也刚装修好,也遇到这方面的问题了 一般厨房置...

    家居装修

  • 卧室门挂什么比较好

    可以挂一些轻质的装饰花,也可以挂中国结这样比较喜庆的东西,只要个人喜欢即可。希望我的回答能到你,望采...

    家居装修

  • 卧室门对着卫生间门挂门帘什么颜色好

    使用超高门高一半的方式挂帘吧,至于颜色,不透视的就好。

    家居装修

  • 人家前门上方挂着镜子和筛正在好对准我家厨...

    不好,会影响到主妇的情绪或健康,商量下让对方换掉,不同意就自家装个窗帘。

    家居装修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