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我姓“谢”,生了个女儿,请问改什么名字好呢?

首页

我姓“谢”,生了个女儿,请问改什么名字好呢?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

    2019-01-02 15:18:54
  • 谢萌

    1***

    2019-01-02 15:18:54

  • 2019-01-02 14:42:27
  • 谢玉很好的

    1***

    2019-01-02 14:42:27

  • 2019-01-02 14:27:44
  • 谢郦佳
    谢美丽
    谢缘
    谢一鸣
    谢怡

    1***

    2019-01-02 14:27:44

  • 2019-01-02 14:26:06
  • 谢了了。
    这个名字是我的第一反应。了了是很独特的一个名字,有了不起的含义,方仲永的故事就是小时了了,大未必佳。了了,就是能干,了不起,特有前途的含义,并且很独特,没人会跟她重名的,我可是语文教师哦,听我的没错,如果你不喜欢这个名字,就叫谢佳也行。你的家在哪?如果在宜宾,就叫谢家宜,或者在一个小地方,就把那个小地方的最有代表性的最好听的字拿出来,有纪念意义。
    强烈推荐就叫谢了了。这个名字如果采纳了,跟我联系吧,以后我要看到这么个人出名了,我会很安慰的,因为这是我给她建议的。要是以后她考上大学了,我说不定还会遇见她呢。因为我对这个名字特有好感。

    2019-01-02 14:26:06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热点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