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冬阳提问:大家要增进交流!

首页

冬阳提问:大家要增进交流!

通过一段时间的观察,我发现大多数朋友答完问题就离开,也许从此以后都没有再进这个问题来看一眼。这样不好!

我认为回答问题,对于交流而言,远远不够,这也不利于大家的互相了解,既然不了解,又能么能理解问题的含义,又怎么能完美的回答呢?当然,提问者也不一定能完全理解回答者的意图,
展开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1-02 21:59:33
    我是常回头看看的,就是没有太多时间,回头看时也只是选已采纳答案的问题,对比一下自己答案的差距,学习一下别人的优点,交流一下不同的观点!你的问题不错,有助于帮助别人,提高自己,向你学习!

    阿明

    2019-01-02 21:59:33

其他答案

    2019-01-02 22:54:55
  • 好的,赞成!

    海底澈

    2019-01-02 22:54:55

  • 2019-01-02 22:48:23
  • 精彩的可以,无聊的再不回头.

    UC1169...

    2019-01-02 22:48:23

  • 2019-01-02 22:29:03
  •  一般感兴趣 就常回头看看
     有时系统问题 找不回来
      这个栏目的优势 最大的好处
      可以修正自己的回答
      不必顾及其他 
      就栏目本身来讲
      没有标准答案
     符合题意要求 又答得别致就好
     也没必要赶着-----上班
     所以挺好-----偶喜欢
     你说的情况 还要题出的精
     太多了 就回不来了.......

    梦月奇峰

    2019-01-02 22:29:03

  • 2019-01-02 22:23:37
  • 其实大家都希望自己写的得到关注,却常常忘了关注别人的,俺也常犯这个毛病

    幕小白

    2019-01-02 22:23:37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