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道具砍海.掉破烂几率和,时长一样,.还是不一样

游戏
>
魔力宝贝
举报

道具砍海.掉破烂几率和,时长一样,.还是不一样

同上

好评回答

    2018-02-08 19:35:47
  • 你信?别人说你信?要真是这样的话道具服就别旨意打高级BOSS了,想出龙衣打海神打一年吧,别把一些垃圾网或者有些人的歪理拿来说,官方发的信息?那还有人玩道具?

其他答案

    2018-02-09 03:35:47
  • 楼上的设定给个连接可以吗?听说过但一直没见过确切的出处
  • 2018-02-08 22:35:47
  •   特殊物品变更:1海神神器材料掉落率改为1%2勾玉掉落率降低为5%3所有其它的任务关键道具掉落率全部降低50%PS:还有其他的地方,也变了系统设定上的变更:1每天6点自动增加的1小时卡时取消2卡时上限调整为9小时3增加道具商城按钮NPC变更:1“骑宠”技能任务学习NPC取消2丘斯特村“带宠物散步”技能学习NPC取消3阿凯鲁法村“刻印”技能NPC取消4法兰城东医院增加“宠物交换员”和“装备修理师”地图相关变更:1亚诺曼城取消2所有一级宠物的出现率调整为原来的33%魔石掉落变更:1奇利外魔石调整为482坎那贝拉村外魔石掉落率调整为1%3阿巴尼斯村外魔石掉落率调整为1%4尽头的风穴魔石的掉落率调整为0%5高地练级区全域魔石的掉落率调整为0%(2006年8月19日修改)生产系变更:1所有物品的采集成功率降低为50%2所有采集系的受伤率增加300%3医生职业的治疗成功率降低为15%4护士职业的急救成功率降低为15%5医生专职道具“医疗全书”治疗成功率提升降低为35%6护士专职道具急救成功率提升降低为35%7鉴定技能成功率降低50%8修理技能成功率降低50%9合成时受伤率增加300%战斗系变更:1盗贼的偷窃成功率降低为15%2盗贼专职道具“墨染布”成功率降低为35%3封印“精灵的盟约”的封印成功率降低为35%4乱射的攻击力计算公式修正为:“35%25%15%10%5%5%3%。
      。。。”5迅速果断的加成下调为:10级技能敏捷提升170%,攻击力200%。6所有咒术成功率下调15%还有一些道具带来的改动比如能用宠物交换卷换1宠诱魔驱魔香等那些你自己去看看把。
  • 2018-02-08 19:35:47
  •   系统设定上的变更:1每天6点自动增加的1小时卡时取消2卡时上限调整为9小时3增加道具商城按钮NPC变更:1“骑宠”技能任务学习NPC取消2丘斯特村“带宠物散步”技能学习NPC取消3阿凯鲁法村“刻印”技能NPC取消4法兰城东医院增加“宠物交换员”和“装备修理师”地图相关变更:1亚诺曼城取消2所有一级宠物的出现率调整为原来的33%魔石掉落变更:1奇利外魔石调整为482坎那贝拉村外魔石掉落率调整为1%3阿巴尼斯村外魔石掉落率调整为1%4高地练级区全域魔石的掉落率调整为0%(2006年8月19日修改)特殊物品变更:1海神神器材料掉落率改为1%2勾玉掉落率降低为5%3所有其它的任务关键道具掉落率全部降低50%生产系变更:1所有物品的采集成功率降低为50%2所有采集系的受伤率增加300%3医生职业的治疗成功率降低为15%4护士职业的急救成功率降低为15%5医生专职道具“医疗全书”治疗成功率提升降低为35%6护士专职道具急救成功率提升降低为35%7鉴定技能成功率降低50%8修理技能成功率降低50%9合成时受伤率增加300%战斗系变更:1盗贼的偷窃成功率降低为15%2盗贼专职道具“墨染布”成功率降低为35%3封印“精灵的盟约”的封印成功率降低为35%4乱射的攻击力计算公式修正为:“35%25%15%10%5%5%3%。
      。。。”5迅速果断的加成下调为:10级技能敏捷提升170%,攻击力200%。
      6所有咒术成功率下调15%原文:魔石掉落变更:1奇利外魔石调整为482坎那贝拉村外魔石掉落率调整为1%3阿巴尼斯村外魔石掉落率调整为1%4尽头的风穴魔石的掉落率调整为0%5高地练级区全域魔石的掉落率调整为0%(2006年8月19日修改)经实践风穴是掉魔石的而且几率没降多少所以我将那第4条去掉了。
  • 2018-02-08 17:35:47
  • 道具服砍了3天夜的海神60多组玉俩弓号从风云掉到了月影吗的5个号一共出了个破仗破斧道具没个玩了亲身体验的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魔力宝贝相关知识

  • 游戏
  • 游戏问题

相关推荐

  • 如何洗衣服呢

    如何洗衣服?也许有人会说,衣服谁不会洗啊?放到水里,加点洗衣粉洗就成了呗。是啊,说是这样说,可是洗衣服还有不少学问呢。我就说说我的“洗衣经”吧。 说起洗衣服,想想真有不少要说的呢。 首先要分开洗。内衣外衣、深色浅色要分开。个人和个人的衣物也尽量分开洗涤,这样可以防止不同人体间细菌和病菌的相互交叉感染,尤其是宿舍或者朋友的衣服尽量不要放置在一起洗。即使是自己的衣服,内衣和外衣也要分开洗。因为外衣接触外界的污染和尘土较多,而内衣将直接接触皮肤,为避免外界尘螨等对皮肤的不良入侵,内外分开洗涤是有科学道理的。不同颜色的衣物要分开洗涤,可将颜色相近的一同洗涤,浅色的一起洗涤,容易掉色的单独洗涤,避免衣物因脱色而损坏。另外,袜子和其他衣物不要一起洗涤。 其次,使用洗衣粉宜提浸泡一会。洗衣粉功效的发挥不同于肥皂,只有衣物适时浸泡才能发挥最大的洗涤效果。浸泡时间也不宜太长,一般20分钟左右。时间太长,洗涤效果也不好,而且衣物易褶皱。有人洗衣服时把洗衣粉直接撒在衣物上便开始搓揉洗涤,那样不能发挥最好的洗涤效果,对洗衣粉是一种浪费,当然,免浸泡洗衣粉出外。另外,冬季一般宜使用温水浸泡衣物。水温过低,不能有效发挥洗衣粉的洗涤效果,水温太高,会破坏洗衣粉中的活性成分,也不利于洗涤。 再次,衣物及时更换,及时洗涤。衣服要及时更换,相信道理大家应该都很清楚。可是,衣物换下后应该及时清洗,有人却做的不好。好多家庭喜欢将换的衣服积攒起来,每周洗一次,这样很不科学,容易使衣物上积聚的细菌大量繁殖,容易诱发皮疹或皮肤瘙痒症状。为了个人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还是勤快一点,把及时换下的衣物及时洗涤,这样,其实也费不了多少时间,也不至于最后要花费半天甚至更长 的时间专门来洗涤大量的衣物要节约的多。另外衣服穿的太久就比较脏,要花很大的力气洗涤才能洗干净,也容易将衣物搓揉变形,而影响美观和穿着效果。 洗衣服是个简单的小家务,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件事,学问却很多,也许您的“洗衣心得”比这还要科学,还要多样,欢迎您 的指正~~

    生活常识

  • 什么是规模以上企业?确定的标准是什么?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是指全部国有企业(在工商局的登记注册类型为"110"的企业)和当年产品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含)的非国有工业企业。

    商业

  • 鲫鱼汤一般需要炖多长时间?

    做鲫鱼汤很重要的一点是注意火候的把握。 步骤如下: 买新鲜现杀的鲫鱼两条,个头要适中。洗的时候要把鱼鳞全部弄干净,鱼肚里也要洗净,免得汤有腥味; 洗好后,在鱼身上涂抹适当食盐,腌放十分钟; 准备好香葱三根,洗净,打结备用; 切好姜片若干(根据鱼的大小和量); 均匀涂抹姜汁于锅内(防止鱼皮粘锅),倒入色拉油,点火; 油不宜太热,将火旋小,轻轻放鱼入锅,同时放入姜片,把火调大; 煎至鱼皮微露金黄色,将鱼轻轻翻身,直至也微呈金黄色; 煎的过程中,注意转动锅,使鱼均匀煎透; 把火调小,加冷水至淹没鱼为止,放入备好的葱结,开大火,煮沸; 把鱼翻身,再煮五分钟,放入适量的盐,继续煮,直至汤呈现奶白色; 加味精,煮两分钟。 同时准备好吃鱼的料:蘸鱼的陈醋少许倒入碗中,放少许盐,糖,味精,搅拌均匀。 将鱼单独盛在大碗里,鲫鱼汤盛在汤碗里;鱼蘸着料吃,汤即喝。 ^_^,美味的鲫鱼汤呈现在你的眼前了,还有香喷喷的鱼肉……

    美食/烹饪

  • 有线电视在哪缴费

    你到北京去问啊

    电视

  • 火影忍者四代火影波风水门是“晓”的创始人...

    额 死了吧 晓得创始人是 有点不记得了 那个轮回眼的家伙加什么来着 就是有6个小弟的那个 晓得创始人就是他的兄弟 然后他死了之后就是 把位置传给了长门 想起来了 那个有6个小弟的人加长门 不过说回来时斑加他们创建的

    动漫

  • dnf,进黑暗城的王的遗迹怎么进不了啊

    45级后会出任务的~每次过任务还要门票。十个灵魂~在克伦特那鸟人那里换。谢谢采纳

    地下城与勇士

  • 航空刊物中那些装备的性能参数和尺寸数据,...

    一部分是公开发表的资料汇集,一部分是根据图片或照片推测。

    工程技术科学

  • 从安庆怎么到皖西学院

    从安庆汽车站 座车到皖西学院就可以了.

    交通出行

  • 长春哪卖诺基亚手机便宜?天天咋样?

    天天就不错,信誉也很好,价格和质量都不错,性价比很高的,尤其人民广场的很不错的

    手机购买

  • 云南网络营销竞价哪家的效果好?

    昆明全网营销G3云推广很不错的,网络整合营销服务效果很好,不仅有完善的理论体系,而且经验丰富的,站在客户、消费者角度考虑问题,解决问题

    商业/理财

  • 展示货架有什么特征?

    钛合金货架:主要用于摆放较贵重且体积不大,需有较好的展示空间,达到展示商品的应有效果。主要有:铝合金制架、玻璃制架、木质系列展柜三种类型,加上适当色彩的射灯从不同角度照射,单就货架本身来讲就像是一个工艺品,所以又叫工艺品货架,该三种类型没有绝1对的标准,可根据商品的需要设计制作,达到展示的应有效果。

    生活

  • 大连考研培训哪家好专业

    感谢文都蒋老师对我的帮助,感谢我的同学,在一个班级里我们探讨学习,共同进步,一起努力!最终考上梦想的学校!

    考研

  • 童鞋们 跪求解答 要怎样处理甲醛?

    口碑好的甲醛检测治理公司 潍坊乾祥甲醛治理:该项目的成功应用实现了两大突破:一是在国内首次实现甲醛治理向铬系催化剂的在线热切换;二是在国内气相流化床工艺首次实现使用国产铬系催化剂从非冷凝态进入高负荷冷凝态平稳操作,填补了国内此方面的技术空白,创造了国内同类装置的新记录。?我们一直将产品交付给自己磨练,将品质交付给市场定夺,将信誉交付给客户评论,最专业甲醛治理公司。

    家居装修

  • 滚筒筛 粮食滚筒筛的筛分效果怎么样

    滚筒筛的性能特点比较广泛,回转筛广泛应用于各类物料筛分,无论煤的质量好坏、煤泥,还是煤烟以及其它物料,都可以顺利进行筛分。还有进料方式的简单多样化,我公司是根据现场实际设计研制出的回转筛进料口,不管皮带、漏斗或其它进料方式,不用采取特殊措施,都可以顺畅进料。滚筒筛的筛分效率非常高,设备可设有梳型清筛机构,在筛分过程中,不管进入筛分的物料多脏,多杂都可以筛分,这样就可以提高设备筛分的效率。同时,自身能耗小,滚筒筛电机功率小,能耗低。在使用过程中,运转均匀,冲击振动很小、工作平稳、其安装简单,有时甚至不需要专门的基础。可以直接放置于平整的地面或楼板上及料仓下。滚筒筛易于密闭收尘、维修量小、维修简单、使用寿命长。

    生活常识

游戏 久游游戏 魔力宝贝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