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软件工程师培训效果怎么样?

首页
好评回答
  • 2019-04-24 23:35:30
      欢迎热爱IT行业和想从事IT行业的你们咨询和报名北大青鸟中关村,目前学校有以下热门课程:ACCP课程ACCP课程无需专业的计算机教育背景,无IT基础人士均可入学学习ACCP,只要具备较好学习能力和意志的,通过三个阶段的认真学习,均可全面掌握软件工程师、软件项目经理的必备技能。
      以就业为导向是ACCP课程较根本、较核心的特征。ACCP是职业教育,不是学历教育,而职业教育的本质就是就业教育,学习的目标就是为了就业,有助于就业的我们就学,无助于就业的我们就不学。适合人群:1、年满18周岁2、适合大学生、在职提升、转行或待业人群等有志于进入IT软件行业发展的人群。
      课程优势:实用性 —— 以就业岗位需求为导向,重点讲解企业80%的时间在使用的20%的技术性 —— 与来自百度等知名企业的专家联合开发专业性 —— 引进业内***人才和典型行业开发项目真实性 —— 在互联网真实环境下进行教学和训练易学性 —— 在线培训模式,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疑难问题。
      

    王推厚

    2019-04-24 23:35:30

其他答案

    2019-04-24 23:47:28
  • ?学士后.NET软件工程师课程是北大青鸟专门针对大学生和在职、待业人群精心设计、打造的高端教育培训产品,由权威学术界人士、政府部门领导、知名软件企 业技术专家、以及IT产业的杰出专家代表组成专家顾问团,并由来自北大青鸟职业教育研究院的专业技术开发团队开发完成的。学士后.NET软件工程师课程也 得到了国家劳动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的认可,学员通过考试后可获得国家承认的.NET高级软件开发专家认证证书。学士后.NET软件工程师课程历经3年的 设计研发于2010年11月18日正式发布,两年以来,学士后.NET软件工程师课程共培养了1万余名学员进入IT行业。 ?

    Kristi...

    2019-04-24 23:47:28

  • 2019-04-24 23:43:17
  • 学士后网络营销师北大青鸟学士后网络营销师课程是北大青鸟专门针对大学生和在职、待业人群精心设计、打造的高端教育培训产品之一, 由来自北大青鸟职业教育研究院的专业技术开发团队开发完成,课程共分4个模块,学习周期为4-6个月, 全程项目实战,累计多达40余个真实典型项目,帮助学生积累项目经验。学员通过考试后可获得北大青鸟颁发的网络营销师证书和国家劳动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颁发的高级网络营销专家认证证书。

    张若美

    2019-04-24 23:43:17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

    环境学

  • 世界上海鸟多少种 国内海鸟多少种

    海鸟的种类约350种,其中大洋性海鸟约150种。比较著名的海鸟有信天翁、海燕、海鸥、鹈鹕、鸬鹚、鲣鸟...

    花鸟鱼虫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

    工程技术科学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

    购物

  • 一元二次方程里面的x1x2=多少还有是x...

    x1×x2等于(b∧2-(b∧2-4ac))/(4a∧2)就等于ac,x1+x2就等于-b/a

    数学

  • 9的99次方除以10的余数是多少这怎么算...

    这个可以用牛顿的二项式定理,就是(10-1)∧99,最后一项是-1,所以余数是9

    数学

  • 计算机中“几分之几”的符号是什么?

    它就是“/”,在数学书写中我们中的时横杠,只是在计算机中为了对称美所以用“/”

    数学

  • 非奇非偶函数乘以奇函数是奇函数么?

    非奇非偶函数它乘以一个奇函数不一定一个奇函数,设g(x)为非奇非偶函数,×奇函数f(x),则f(x)...

    数学

  • 怎么让蚕宝宝快点孵出来

    这不可心急,只能遵循自然界的规律。满意请采纳,谢谢!

    育儿

  • 吉林快三中大奖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中大奖说到底就是彩票能够使人一夜间改变自己的命运,没有一个买彩票的说我是为体育事业作贡献的,...

    博彩

  • 吉林快三怎么看出豹子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怎么看出豹子说到底就是彩票能够使人一夜间改变自己的命运,没有一个买彩票的说我是为体育事业作贡...

    博彩

  • 吉林快三全是红号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全是红号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希望可...

    博彩

  • 吉林快三走势图怎嘛推算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走势图怎嘛推算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

    娱乐休闲

  • 吉林快三10年开奖记录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10年开奖记录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

    博彩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