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不爱叫人

首页

不爱叫人

我从小就不喜欢说话.现在都18岁了都不懂得叫人.别人在背后说我没礼貌.我该怎么办呢

突然間的闪电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4-24 23:34:16
    内向可以少说几句话,但是见了熟人打个招呼还是很有必要的,先试着锻炼自己,从一开始点个头,到称呼一声,慢慢的可以多聊几句不关痛痒的话,比如今天天气不错、今天有点冷、没去看电影? 之类的客套话,慢慢的再对愿意多说几句的人聊聊,逐渐的就好了,你在别人心目中的印象也会逐渐改变的

    赵山月

    2019-04-24 23:34:16

其他答案

    2019-04-24 23:48:18
  • 很正常的,我也常听说原来愿意叫人的小孩到了某一年龄段就不肯叫人了。我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性格和特点,只要他平常与周围的人有正常的接触,就能发展正常的人际交往能力。不要老跟他讲要讲礼貌,礼貌不是靠教出来的。如果父母平时出门见到熟人经常打招呼,对人很热情,小孩子久而久之也会学来的。

    刘喻义

    2019-04-24 23:48:18

  • 2019-04-24 23:36:03
  • 也許是性格?Q定的,有些人比較?认颍哽堕_口。不過也?e太自?和給自己?毫Γ?砜梢月囵B自己與人相?的能力,盡量保持開朗和外向的性格,?崆橐恍喽嗯c周?娜私佑|,慢慢的就?茏匀坏恼f出?怼?

    终将只剩下我

    2019-04-24 23:36:03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家庭关系 相关知识

  • 烦恼
  • 心理咨询
  • 生活烦恼

相关推荐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

    减肥/塑身

  • 如何洗衣服呢

    如何洗衣服?也许有人会说,衣服谁不会洗啊?放到水里,加点洗衣粉洗就成了呗。是啊,说是这样说,可是洗衣...

    生活常识

  • 工商银行的网银,在登录时没有看见软键盘.

    工行的网银没有软键盘,主要通过安全控件来保证安全,只有安装了工行的安全控件,才能在工行网页上输入密码...

    银行业务

  • 政治面貌这栏怎么填啊?

    如果是下拉的,只有党员而没有预备党员一项,可填党员,但如果是填写的,你就老老实实填预备党员,填成党员...

    公务员考试

  • 一元二次方程里面的x1x2=多少还有是x...

    x1×x2等于(b∧2-(b∧2-4ac))/(4a∧2)就等于ac,x1+x2就等于-b/a

    数学

  • 9的99次方除以10的余数是多少这怎么算...

    这个可以用牛顿的二项式定理,就是(10-1)∧99,最后一项是-1,所以余数是9

    数学

  • 计算机中“几分之几”的符号是什么?

    它就是“/”,在数学书写中我们中的时横杠,只是在计算机中为了对称美所以用“/”

    数学

  • 非奇非偶函数乘以奇函数是奇函数么?

    非奇非偶函数它乘以一个奇函数不一定一个奇函数,设g(x)为非奇非偶函数,×奇函数f(x),则f(x)...

    数学

  • 怎么让蚕宝宝快点孵出来

    这不可心急,只能遵循自然界的规律。满意请采纳,谢谢!

    育儿

  • 吉林快三中大奖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中大奖说到底就是彩票能够使人一夜间改变自己的命运,没有一个买彩票的说我是为体育事业作贡献的,...

    博彩

  • 吉林快三怎么看出豹子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怎么看出豹子说到底就是彩票能够使人一夜间改变自己的命运,没有一个买彩票的说我是为体育事业作贡...

    博彩

  • 吉林快三全是红号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全是红号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希望可...

    博彩

  • 吉林快三走势图怎嘛推算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走势图怎嘛推算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

    娱乐休闲

  • 吉林快三10年开奖记录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10年开奖记录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

    博彩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