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游戏
>
魔力宝贝

求助艾8到艾1的全套任务攻略!网站找不到

求助艾8到艾1的全套任务攻略!网站找不到

好评回答

2018-02-09 03:35:20
且试天下 |2018-02-09 03:35:20 13 3 评论
 
见连接,龙之沙漏勋章系列任务(兰或艾8-1等勋章任务)
0/300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2018-02-09 02:35:20
  • 网站怎么能找不到呢,
    
    8等:
    商团的袭击
    职业限定:无
    备注:人鱼之泪的前期任务,选择不同的勋章称号以后会有不同的路线任务剧情。
    推荐等级:Lv 70以上;5人
    时间限制:无
    起始地点:阿凯鲁法城二楼
    重复完成:可(称号只能保留其中一个)
    头目战:有
    任务奖赏:凯力夏的、精灵石的耳环
    永久称号:兰国第八等勋章及艾尔巴第八等勋章
    任务流程:
      1. 从...

    查看全部>>

    网站怎么能找不到呢,
    8等:
    商团的袭击 
    职业限定:无 
    备注:人鱼之泪的前期任务,选择不同的勋章称号以后会有不同的路线任务剧情。
    推荐等级:Lv 70以上;5人 
    时间限制:无 
    起始地点:阿凯鲁法城二楼 
    重复完成:可(称号只能保留其中一个) 
    头目战:有
    任务奖赏:凯力夏的首饰、精灵石的耳环
    永久称号:兰国第八等勋章及艾尔巴第八等勋章 
    任务流程: 
      1. 从伊尔村坐船到阿鲁凯法村的阿凯鲁法城(183,105)。
      2. 到阿凯鲁法城二楼右边(42,26)的督府执政官员室找罗山督府执政官说话,得到豪华的戒指(伪)。
      剧情注解:苏之国的国宝森之月石被兰国旅行团(隶属于兰之国的鲁殴商会)给盗走,罗山督府执政官请我们假扮山贼去袭击他们以夺回森之月石。
      3. 然后出阿凯鲁法村即米内葛尔岛,通过南恰山通道,经过路霸阿得基姆,到(279,170)附近(也可以传送到坎村,然后带200个银矿和200个黄月通过海底通道到达)。配戴豪华的戒指(伪),会随机遇到三种山贼,将山贼打倒,会得到山贼的道具。 
      PS:新浪网友wingzero1979提供:在281.181及周边几格,有时山贼的出现几率有100%,平时也有50%~70%,有机会还会3个boss山贼一起出来。 
      PS:魔力薄荷提供,没配戴豪华的戒指(伪),也能打落物品。
      注1:三种盗贼都50级。
      注2:得到道具的机率很低,请有耐心一点。
      注3:三种道具随便打到一种即可。有一个人打到就可以。
      注4:山贼的道具分别有豪华的头巾(防+1,耐久1)、超级内裤(防+75,魅-50,耐久1)、缓慢小刀(耐久1,攻+20)。都是装备到饰品拦的物品。
      4. 之后去米内葛尔岛(402,242)可以进入街道旁的小路,队里的同时装备山贼道具和豪华的戒指(伪)的人和米瓦希米滋说话会进入战斗。
    注1:伊瓦希米滋(Lv75)晚上才会出现。
    注2:山贼道具和豪华的戒指(伪)一定要有一个人同时装备。
    注3:建议收宠2动,5个人W型站位,这样可以有效的抵消BOSS的回力伤害,如果有传教或者巫师,可以一排3个并列,一排2个并列,这样可以给队友加强力补血或者恢复。。法师等职业建议一回合魔法,一回合防御。
    注4:建议先打分身,否则若先打死本尊,分身会自爆。 
    注5:先打死一只分身,然后再打本尊。因为先打死两只分身本尊会再招唤两只分身。快杀死本尊时,可以适当杀杀另外一个分身,以避免他自爆的时候炸太多血,不过千万别杀死他。 
    本尊:圣盾、全体中毒、召唤分身、攻反、魔反。
    分身:阳炎、自爆、物反、魔反。
      5. 打倒米瓦希米滋后和他对话选择"是",可以获得凯力夏的首饰,并可获得称号兰国第八等勋章(永久称号,不需装备物品)。
    注:凯力夏的首饰:Lv3,攻+12,防+6,耐久80。
      6. 打倒米瓦希米滋后和他对话选择"否",可获得森的月石。再回去和执政官说话可获得600元、精灵石的耳环以及称号艾尔巴第八等勋章(永久称号,不需装备物品)。
     
    7等:
    1.先与坎那贝拉村与 贵族米利圣特(34,52)对话开始任务。
    2.再到港湾管理处与 海运商白猫 说话乘上水鸟号,上船后到甲板与 水手 讲话被送到海贼基地。
    3.被送到海贼的牢狱后,调查木箱(46,31)取得‘阿尔卡迪雅铜币’。
    4.将获得的铜币与门口守门的蒙奇买取牢门钥匙,出牢狱后再往里面进入到海贼头目的房间。
    5.在房间的西北处有隐藏的通路进入(18,20)里面会找到被夺走的‘米利圣特的财宝’。
    6.打倒头目后从后面的楼梯(21,6)继续往前走,经过二个楼梯后,进入(36,30)的黄色传送石进入地下水脉(随机11~13层)。地下水脉内遇敌是61-65级海盗---名字叫手下,无属性。使用技能:攻击、防御、酒醉攻击、攻击魔法防御。战斗结束后有几率可以得到「古钱?」。
    7.与湖畔居住的 人鱼席琳(32,29)说话取得‘仲时的琵琶’。
    8.晚上时到米内葛尔岛月待花(488,477)处调查取得‘月之水滴’。
    9.到米内葛尔岛(550,440)附近使用仲时的琵琶回到湖畔,将月之水滴交给人鱼席琳后可以获得‘人鱼之泪’。
    10.将人鱼之泪交给坎那贝拉村的雅可布督府执政官(92,56);取得艾尔巴第七等勋章称号。
    11.将财宝还给 贵族米利圣特 可以得到‘钱袋’。
    6等:
    1.先到阿凯鲁法城王宫(183.104)二楼东侧客房(38.26),和那里的外务副长官史达(14.12)对话选“是”开始任务。
    2.到米内葛尔岛中部(经过南恰拉山通道,打过路霸)进入地下遗迹(386.329)。
    3.于每一楼层找寻随机出现的雅可布督府执政官取得开启最底层所需要的[木之钥匙](每个人都要拿)。
    4.在最底层以钥匙打开最下层的石碑(20.31),和里面的小豆(20.18)对话进入战斗。
    ※打倒后与小豆谈话会有选择要不要杀他,依选择不同会进入不同的路线,请全队成员商量好选择一致(注1)。
    选是:
     4-1、与太古之研究所的时雨讲话
     4-2、传送到樱之间;打倒小樱 
     4-3、传送到梅之间;打倒小梅
     4-4、传送到山吹之间;打倒山吹
     4-5、进入到研究管理室 
    选否: 
     4-1、与太古之研究所的时雨讲话 
     4-2、进入动物实验室(走法见最下面附注)
     4-3、进入研究管理室
     
    5.与研究管理室里的黑暗医生阿鲁巴斯说话,对话后会进入与喷火兽盖美拉战斗(注2)(注3)。
    6.获胜后会传送到太古之研究所,接著找执政官长瓦吉说话便可以传送出去。
    7.最后回到阿凯鲁法城找王宫二楼找一开始接受任务的外务副长官史达取得完成任务的奖赏(注4)。
    5等:
    1.与阿凯鲁法村(134.113)的士兵说话选“是”。
     
    2.到阿凯鲁法城城与伦达国王说话取得[王族之印]。
     
    3.进入在阿凯鲁法城地下的<王族用逃脱暗道>。
    4.最里面会遇到时雨,打败后到达<王族用逃脱暗道˙西方>。 
    返魂之珠 
    ------------------------------------------------------------------------------------------------------------------ 
    新浪游戏 2004-01-03 13:05 
      
    职业限定 无 备注 全队需要有相同的六等勋章称号。
    取得五等勋章后重解任务可进入追加剧情与露比对战。 
    必要等级 Lv 1 推荐等级 Lv 80+;5人 
    时间限制 无 起始地点 兰国:坎那贝拉村(60.66)的士兵
    艾尔巴:阿凯鲁法村(134.113)的士兵
     
    重复完成 可 头目战 有 
    任务奖赏 对应的五等勋章永久称号;谬拉耳环or殊勋手镯;露比的衣服 
    ※ 艾尔巴第六等勋章进行路线(任务时间估计2到3小时)
    1.与阿凯鲁法村(134.113)的士兵说话选“是”。
     
    2.到阿凯鲁法城城与伦达国王说话取得[王族之印]。
     
    3.进入在阿凯鲁法城地下的<王族用逃脱暗道>。
    王族用逃脱暗道详细路线图
     
     
    4.最里面会遇到时雨,打败后到达<王族用逃脱暗道˙西方>。 
    头目 等级 估计血量 使用技能 
    时雨 Lv76 Hp?? 乾坤、连击、诸刃、混乱攻击、暗杀 
    忍者×7 Lv60 Hp?? 暗杀 
    5.通过<王族用逃脱暗道˙西方>出口(63.18)。
     
    6.通过<王族用逃脱暗道˙东方>出口(43.7)到达大树。
     
    7.到大树5F与阿尔杰斯神的使徒说话选“是”取得[誓约的羽毛]。
        1→2楼(41.8) 2→3楼(29.28) 3→4楼(10.37) 4→5楼(24.16) 
     
    8.到大树1F(28.23)从楼梯进入水晶到大树地下。
     
    9.到达大树地下9F打倒米特拉将军后取得[蓝色返魂珠]。 
     
    10.回到大树5F找阿尔杰斯神的使徒,交出[誓约的羽毛]与[蓝色返魂珠],传出大树。
     
    11.回到阿凯鲁法城与伦达国王说话,取得【艾尔巴第五等勋章】永久称号与[殊勋手镯]。 
    4等:1.到哥拉尔兵寮二楼找士兵雷欧说话选“是”,被传送到夜晚的哥拉尔镇。
    2.打倒路上随机出现的奇美拉取得[纪念戒指],全队每人都要有一个。
    3.再回去找士兵雷欧说话选“是”回到白天。
    4.哥拉尔城内(131.48)卡希?的豪宅,与寡妇卡希?对话选“是”,场面变换后组好队伍再与她说一次话进入战斗。
    哥拉尔的晚宴 
    ------------------------------------------------------------------------------------------------------------------ 
    紫红物语 2004-03-09 13:26 
      
    职业限定 无 备注 必须完成过返魂之珠任务,拥有五等勋章称号,开始任务时不限制全队是否为同样的勋章称号,但最好是同国称号的一起做。 
    必要等级 Lv 1 推荐等级 Lv 80+;5人 
    时间限制 无 起始地点
     哥拉尔兵寮(174.170)二楼 
    重复完成 可 头目战 有 
    任务奖赏 永久称号:【兰国第四等勋章】【艾尔巴第四等勋章 】
    [猫头鹰头盔] 提升全队偷袭敌人的机率50% 耐久15 R8
    [祈祷的围巾] 增加Hp 200~240 耐久150 R8  
    1.到哥拉尔兵寮二楼找士兵雷欧说话选“是”,被传送到夜晚的哥拉尔镇。
    2.打倒路上随机出现的奇美拉取得[纪念戒指],全队每人都要有一个。
    3.再回去找士兵雷欧说话选“是”回到白天。
    4.哥拉尔城内(131.48)卡希?的豪宅,与寡妇卡希?对话选“是”,场面变换后组好队伍再与她说一次话进入战斗。
    头目战相关——卡希?
     
    卡希?·奇美拉 Hp10000 
    Lv68 乾坤、暗杀、全体遗忘、中毒攻击、强冰、强地
    战斗建议:没小怪,很简单,没什么特别值得一提的战术。
     
    5.打倒寡妇卡希?后与贵族米立山特说话取得[晚宴的邀请函]。
    6.前往库鲁克斯岛(349.592)的绅士淑女养成学校。
    7.进入绅士淑女养成学校后与柜台的蓓格妮雅淑女(22.11)说话选两次“是”。以100元取得[进水的盘子](耐久1),装备后找蒂娜淑女(16.4)说话进入训练设施。▲进水的盘子类似龙魂,到最底层时每人都须拿盘子去换取毕业物品,破了就得重来。
    8.训练设施一共有五层,每层楼有把守的试验官;需装备[进水的盘子]才能进入战斗战斗胜利后才能到达下一层。▲只要带队的人装备盘子并且跟试验官说话即可,注意保护盘子哦。
     
    9.通过后到毕业之间;与礼仪作法大师说话,男性角色取得[帅气的披风];女性角色取得[华丽的洋装]。▲两种东西都是防御+4魅力+2耐久200的饰品
    10.回到哥拉尔城内的瓦吉之馆(91.136),玄关的执事奈达(16.6)对话进入休息室,与休息室的汉尼伯执政官说话;传到大厅与梦甜夫人说话选“是”→“是”→“是”→“否”→“否”→“是”→“是”,进入廊下。
    11.两国勋章称号在这一步的时候需要分开:兰国—→通过廊下后进入秘密通道与瓦吉执政官说话,进入战斗打倒瓦吉执政官后与雅可布督府执政官对话取得[魔导研究塔的钥匙],传出屋外;艾尔巴—→通过廊下后进入秘密通道与雅可布督府执政官说话,进入战斗打倒雅可布督府执政官后与梅莉艾拉对话取得[魔导研究塔的钥匙],传出屋外。▲秘密通道是六个黄色水晶,需找寻正确的,短时间内会重组,所以建议同队5人全部分开找
    哥拉尔的晚宴 
    ------------------------------------------------------------------------------------------------------------------ 
    紫红物语 2004-03-09 13:26 
      
    职业限定 无 备注 必须完成过返魂之珠任务,拥有五等勋章称号,开始任务时不限制全队是否为同样的勋章称号,但最好是同国称号的一起做。 
    必要等级 Lv 1 推荐等级 Lv 80+;5人 
    时间限制 无 起始地点
     哥拉尔兵寮(174.170)二楼 
    重复完成 可 头目战 有 
    任务奖赏 永久称号:【兰国第四等勋章】【艾尔巴第四等勋章 】
    [猫头鹰头盔] 提升全队偷袭敌人的机率50% 耐久15 R8
    [祈祷的围巾] 增加Hp 200~240 耐久150 R8  
    1.到哥拉尔兵寮二楼找士兵雷欧说话选“是”,被传送到夜晚的哥拉尔镇。
    2.打倒路上随机出现的奇美拉取得[纪念戒指],全队每人都要有一个。
    3.再回去找士兵雷欧说话选“是”回到白天。
    4.哥拉尔城内(131.48)卡希?的豪宅,与寡妇卡希?对话选“是”,场面变换后组好队伍再与她说一次话进入战斗。
    头目战相关——卡希?
     
    卡希?·奇美拉 Hp10000 
    Lv68 乾坤、暗杀、全体遗忘、中毒攻击、强冰、强地
    战斗建议:没小怪,很简单,没什么特别值得一提的战术。
     
    5.打倒寡妇卡希?后与贵族米立山特说话取得[晚宴的邀请函]。
    6.前往库鲁克斯岛(349.592)的绅士淑女养成学校。
    7.进入绅士淑女养成学校后与柜台的蓓格妮雅淑女(22.11)说话选两次“是”。以100元取得[进水的盘子](耐久1),装备后找蒂娜淑女(16.4)说话进入训练设施。▲进水的盘子类似龙魂,到最底层时每人都须拿盘子去换取毕业物品,破了就得重来。
    8.训练设施一共有五层,每层楼有把守的试验官;需装备[进水的盘子]才能进入战斗战斗胜利后才能到达下一层。▲只要带队的人装备盘子并且跟试验官说话即可,注意保护盘子哦。
    头目战相关——把守的实验官
     
    地下一阶 中间试验官 Hp5000 Lv30 特技:连击 
    地下二阶 中间试验官 Hp5000 Lv30 特技:全属性强力魔法 
    地下三阶 中间试验官 Hp5000 Lv30 特技:气功弹 
    地下四阶 中间试验官 Hp5000 Lv30 特技:全属性全体魔法 
    地下五阶 毕业试验官 男 Hp5000 Lv30 特技:全属性全体魔法
         毕业试验官 女 Hp5000 Lv30 特技:气功弹 
    战斗建议:对前四个试验官用合击,尽量不要让他出手,不乱敏打队长的话轻松通过。第五场战斗会出现两个,首先合击会魔法的男试验官,务必一回合击倒,不能让他出手,然后再合女试验官,建议本场战斗由敏高的人带盘子阳炎,因为敌人等级不高,打中也不会很痛的,唯一注意的是千万要保护好盘子。
     
    9.通过后到毕业之间;与礼仪作法大师说话,男性角色取得[帅气的披风];女性角色取得[华丽的洋装]。▲两种东西都是防御+4魅力+2耐久200的饰品
    10.回到哥拉尔城内的瓦吉之馆(91.136),玄关的执事奈达(16.6)对话进入休息室,与休息室的汉尼伯执政官说话;传到大厅与梦甜夫人说话选“是”→“是”→“是”→“否”→“否”→“是”→“是”,进入廊下。
    11.两国勋章称号在这一步的时候需要分开:兰国—→通过廊下后进入秘密通道与瓦吉执政官说话,进入战斗打倒瓦吉执政官后与雅可布督府执政官对话取得[魔导研究塔的钥匙],传出屋外;艾尔巴—→通过廊下后进入秘密通道与雅可布督府执政官说话,进入战斗打倒雅可布督府执政官后与梅莉艾拉对话取得[魔导研究塔的钥匙],传出屋外。▲秘密通道是六个黄色水晶,需找寻正确的,短时间内会重组,所以建议同队5人全部分开找
    头目战相关——雅可布或瓦吉
     
    雅可布·奇美拉 Hp10000 
    强力咒术、强风、强冰、乾坤、诸刃、明静止水、大地之怒 
    瓦吉·奇美拉 Hp10000 
    强力咒术、强冰、乾坤、诸刃、大地之怒 
    战斗建议:因为兰国和艾国称号在这里是会分开打的,如果战力不够最好还是同样勋章的一起解这个任务,战斗使用合击就可以了。
     
    12.到库鲁克斯岛(701.695)进入魔导研究塔,调查(15.2)的门进入,通过十六层迷宫来到塔顶的培养室。
    13.与阿鲁巴斯对话后进入战斗;打倒后一人随机拿到[蜜梅的护符]。
     
    14.战斗胜利后与暗医对话后进入研究室与雅可布督府执政官对话,取得[雅可布的报告书]。
    15.到哥拉尔城汉尼伯的屋子(159.50),交出[雅可布的报告书]取得【兰国第四等勋章】or【艾尔巴第四等勋章 】与[猫头鹰头盔]。
    16.到米诺基亚村雅可布的家(104.126)以[蜜梅的护符]找蜜梅夫人换取[祈祷的围巾],一个人物只能换得一次。
    3等:
    1.到雷克塔尔村神殿(105.22)内西边的捐献受款处与护士千千(8.30)说话选“是”,传送到医务室。
    2.与医务室的医师瑟拉维(15.12)说话后,传出。
    3.到库鲁克斯岛(428.682)的麦尼小镇内的麦尼的洞窟前(47.55)与猎人小麦说话选“是”进入洞窟。▲麦尼村位于伊姆尔森林附近,入口为一个花丛
    4.到洞窟西北调查地上的麦麦草(10.5)选“是”取得[麦麦草]。
    5.与洞窟东南的月心(40.39)说话后出洞,在民家找月心说话,选“是”。
    6.回雷克塔尔村的神殿医务室将[麦麦草]给医生,取得[特效药],传送到病房。(进入医务室还是要和护士千千说话)
    7.与病房内的席琳说话交出[特效药]后回去再和医师瑟拉维说话,传送到保管库入口。
    8.与保管库入口的保管库守卫(13.3)说话选“是”,再从(58.14)进入保管库调查药棚(10.12)得到特效药。
    9.再去一次麦尼小镇(65.54)的民家,将药交给月心。
    10.到麦尼的洞窟最下层与实朝(58.59)说话进入战斗,打倒他后再次对话取得[天帝之证]。▲迷宫一共17层,实朝在迷宫最底层的右边,实朝 LV84 HP14000+ 技能:乾坤、阳炎、明净、反击、超毒、超混、连击
    11.得到天帝之证后被传入民家,和月心说话。
    12.到雷克塔尔村神殿捐献处与护士千千说话选“是”传送到医务室。
    13.与森国(9.6)对话进入战斗。▲森国 LV82 HP15000+ 技能:乾坤、气功蛋、明净、中毒攻击、连击、反击
    14.战斗胜利后与席琳说话,交出[天帝之证]取得三等勋章称号。▲这一步请解散队伍与席琳说话,否则只有队长有称号
    追加剧情部分:
    ▲完成前面部分得到三等勋章称号,重新再接任务做到第3步到达麦尼后,可以继续以下步骤:
    1.到(428.682)麦尼小镇民家(18.58)与贵族米立圣特说话会进入战斗。▲出现反抗军亡灵×5 LV75 HP1200 技能:四属性10级单魔
    2.战斗胜利后与他说话可以得到[高级信者证]。
    3.在游戏中黄昏的时间里到伊姆尔森林外会遇到露比摸样的没有名字的少女,满足以下三个条件对话后便会传送到过去的森林。
    进入限制:
    1.称号「解放者」与「三等勋章」 
    2.拥有沙漏的碎片
    3.拥有高级信者证
    4.和皇女赛可梅多(29.14)对话一次后场景切换,再和她(23.25)对话一次就切换到过去的森林深处,会遇到帕鲁凯斯,对话后开战,战斗胜利为进入二等勋章追加剧情的条件之一。▲因翻译上的差异,皇女赛可梅多就是解放者任务中的塞格梅特。帕鲁凯斯 LV90 HP16000+ 技能:乾坤、诸刃、连击、吸血攻击、气功蛋、召唤(每次召唤2只)、混乱攻击;反叛军的亡灵*2 HP1300 技能:诸刃、阳炎、四属性10级单魔
    5.继续完成该任务全部步骤。
    1、到米诺基亚镇找月心爷(119.103),对话选“是”,进入席琳隐藏的家,由席琳处取得[天帝之证]后被传至屋外。
    2、到米诺基亚镇找马杜克船长(19.117)对话进入船舱,在马杜克的船甲板,与新手航海士罗比对话后变更场景,接著与马杜克船长对话进入战斗。
    3、获胜后传送到浅濑的洞窟,走出后来到“无名岛”,从无名岛上进入岛的洞窟入口(23.21),进入传送水晶,走过9层的随机迷宫在第10层掉落到地底湖
    4、在地底湖调查杂物(80.51),取得[玻璃水壶]。持有[玻璃水壶]时,到水(38.40)装满水,持有[注满水的水壶],找时赖(47.68)以[注满水的水壶]换取得[天守刀]。
    5、走到黄色传送水晶进入,再次通过一个9层随机迷宫后到达始祖的墓地入口,与时赖说话进入战斗,获胜后再与时赖说话,场景变更,再次听完对话后传回传回始祖的墓地入口,与仲时对话进入战斗。
    6、接著与席琳对话,传进始祖之墓,与始祖说话,并用[天守刀]及[天帝之证]换得玉手箱,击倒过漆黑之穴的露比(勋五追加)及过去的帕鲁凯斯(勋三追加)可以保留[天守刀]。
    7、调查石碑选择“是”,完成击倒漆黑之穴的露比及过去的帕鲁凯斯的人可以传到深远的黑暗与露比说话,取得[隶属的项炼],再传回米诺基亚镇。未完成勋五和勋三追加剧情者者直接传回米诺基亚镇。
    8、再与月心爷(119.103)报告并进入席琳隐藏的家,与席琳说话,便可以得到兰国或艾尔巴第二等勋章。
    1等:
    首先必须持有天守刀和隶属的项链并得到七本罪书。 书名 附加能力 需要挑战的BOSS 
    傲慢的罪书 必杀+4 Lv2 耐久100 魔导研究塔阿鲁巴斯 
    嫉妒的罪书 精神+8 Lv2 耐久100 改造阿鲁巴斯 
    暴食的罪书 回复+8 Lv2 耐久100 冰雪的牢城城露比 
    色欲的罪书 敏捷+8 Lv2 耐久100 勋五追加露比 
    怠惰的罪书 防御+4 Lv2 耐久100 黑色祈祷露比 
    贪欲的罪书 反击+4 Lv2 耐久100 改造僵尸 
    愤怒的罪书 攻击+8 Lv2 耐久100 最终决战型牛鬼 
    1、从米内葛尔岛(463.381)调查诅咒的古木进入遗迹废墟。
    2、由队长持有全部的七本书,通过设下的七道门来到遗迹最下层,书在通过门时不会消失。
    最后打LB时,与LB说话选是.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全球癌症的发病率20世纪下半叶比上半叶增长了近10倍,成为威胁人类生命的第一杀手。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和平发展时期。 “癌症的发病率”我认为这句话指的是:癌症患者占总人数口的比例。 而B选项说是死亡人数多,即总体人数下降了,但“癌症的发病率”是根据总体人总来衡量的,所以B项不能削弱上述论证

    公务员考试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皮带,拉紧再紧固螺丝)。

    购物

  • 如何洗衣服呢

    如何洗衣服?也许有人会说,衣服谁不会洗啊?放到水里,加点洗衣粉洗就成了呗。是啊,说是这样说,可是洗衣服还有不少学问呢。我就说说我的“洗衣经”吧。 说起洗衣服,想想真有不少要说的呢。 首先要分开洗。内衣外衣、深色浅色要分开。个人和个人的衣物也尽量分开洗涤,这样可以防止不同人体间细菌和病菌的相互交叉感染,尤其是宿舍或者朋友的衣服尽量不要放置在一起洗。即使是自己的衣服,内衣和外衣也要分开洗。因为外衣接触外界的污染和尘土较多,而内衣将直接接触皮肤,为避免外界尘螨等对皮肤的不良入侵,内外分开洗涤是有科学道理的。不同颜色的衣物要分开洗涤,可将颜色相近的一同洗涤,浅色的一起洗涤,容易掉色的单独洗涤,避免衣物因脱色而损坏。另外,袜子和其他衣物不要一起洗涤。 其次,使用洗衣粉宜提浸泡一会。洗衣粉功效的发挥不同于肥皂,只有衣物适时浸泡才能发挥最大的洗涤效果。浸泡时间也不宜太长,一般20分钟左右。时间太长,洗涤效果也不好,而且衣物易褶皱。有人洗衣服时把洗衣粉直接撒在衣物上便开始搓揉洗涤,那样不能发挥最好的洗涤效果,对洗衣粉是一种浪费,当然,免浸泡洗衣粉出外。另外,冬季一般宜使用温水浸泡衣物。水温过低,不能有效发挥洗衣粉的洗涤效果,水温太高,会破坏洗衣粉中的活性成分,也不利于洗涤。 再次,衣物及时更换,及时洗涤。衣服要及时更换,相信道理大家应该都很清楚。可是,衣物换下后应该及时清洗,有人却做的不好。好多家庭喜欢将换的衣服积攒起来,每周洗一次,这样很不科学,容易使衣物上积聚的细菌大量繁殖,容易诱发皮疹或皮肤瘙痒症状。为了个人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还是勤快一点,把及时换下的衣物及时洗涤,这样,其实也费不了多少时间,也不至于最后要花费半天甚至更长 的时间专门来洗涤大量的衣物要节约的多。另外衣服穿的太久就比较脏,要花很大的力气洗涤才能洗干净,也容易将衣物搓揉变形,而影响美观和穿着效果。 洗衣服是个简单的小家务,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件事,学问却很多,也许您的“洗衣心得”比这还要科学,还要多样,欢迎您 的指正~~

    生活常识

  • SO2为什么是极性分子而CO2不是?

    对于由非金属通过共价键形成的化合物,极性与否不是看键是不是极性的.而是要分析几个键之间的相互作用力是否可以抵消,像CO2是直线型的,结构式为:O=C=O,作用力等效作用于碳原子两边,按物理上的受力分析来看,不正好得以抵消吗?而SO2由于受力方向不同,就无法达到这样的效果. 平时做的练习里也常常会出现让你写一下分子构型或是电子式的,出现频率较高的有:NH3(三角锥型),CH4(正四面体),CO2(直线型),像过氧化物的有时也会让你写一下电子式.这些一般讲知识点的时候老师都会提及到的.

    学习帮助

  • 电脑一体机 DIY48 维修 师父帮帮忙

    能显示无信号的字样,应该是11 、12、13脚无反应,如果显示器能用在别的电脑显示的话,就可以是主机VGA接口电路有问题。不一定是硬性问题,也可能是主机显卡cmos的设定有关!

    电脑装机

  • 关于王勃我的直觉一直觉得王勃肯定很俊美,...

    很有才,才貌双全,很有灵性和个性,有种超凡脱俗的感觉。<br/><br/>王勃(公元650-676),字子安,是“初唐四杰”之首(“王杨卢骆”,即王勃、杨炯、卢照邻、骆宾王)。他的诗风格清新,他的赋更使他是初唐一大名家。他与卢照邻等人都试图改变当时“争构纤维,竟为雕刻”的诗风。他在27岁时所写的《滕王阁诗序》是词赋中的名篇,序末所附的《滕王阁诗》则是唐诗中的精品,且诗中手法对后世诗人颇有影响。至于他的《送杜少府之任蜀州》一诗,更是公认的唐诗极品,其中“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两句是唐诗中最能渗透古今、撼动人心的千古名句。 <br/>王勃出生于世代官宦的诗书人家。其祖父王通是隋秀才高弟,曾任蜀郡司户书左和蜀王侍读等官,后来退官居家,专门在龙门讲学著书。其著作有《元经》和《中说》,为当时儒士所称道。其父福峙,历任太常博士、雍州司功、交趾六合二县令、齐州长史等官,晚年开始对玄学(即修炼)有了兴趣[1][2]。王勃天生聪颖,悟性过人,是个早熟的神童[1]。他六岁就能写一手好文章;九岁时读颜师古注的《汉书》,便能指出书中的过失[3];十岁时以一个月的时间竟能通读六经而无一点障碍,连他的朋友、同样是神童出身的杨炯都认为他的知识是先天带来的(“悬然天得,自符昔训”)[1]。 <br/>十四岁时,王勃以神童而被举荐,在考核中名列前茅,授予朝散郎的官职;十六岁那年,沛王把他召去当沛府修撰,对他很是爱重;十八岁那年,由于当时盛行斗鸡,各个王爷之间的斗鸡更是热闹非凡,王勃开玩笑写了一篇《檄英王鸡》(“声讨英王的鸡”),惹得皇上大怒,立即把他逐出王府[3]。他便到四川各地去旅游,“远游江汉,登降岷峨”,得到山川灵气的陶冶启悟,在诗文上进步神速,“神机若助,日新其业”,每写一篇文章都令人惊叹赞赏,特别是《益州夫子庙碑》,被认为“宏伟绝人,稀代为宝”[1]。后来他又被启用为官,但因杀一犯罪的官奴而险些自己丢了性命,连累他父亲也贬官[2]。以后他弃官在家,一心著书[1]。当他27岁时(虚岁28岁),去交趾探望父亲,“渡海溺水,惊悸而卒”[4]。 <br/>王勃的一生是短暂的,只活了27岁,但同时又是富于变化的、丰富的一生。他在27年中所遭遇的、所作的事情并不比一个活了80岁的人少。作为一个早熟的神童,他的思想不但超出同龄人、甚至超过博学的成年人太多,因此不容易被人理解和接受。如果我们把他想象成一个活了81岁的人,只不过他生活的“速度”是常人的三倍:常人三年中所经历和作过的事情他一年就完成了。这样再去观察他的一生,就要容易理解得多。他的超常的才华和超短的生命形成一个太大的反差,以至千百年来知道他的人始终惋惜、遗憾并感叹不已。不过,我们如果从修炼角度去看一看他的一生,倒是觉得自然得多、没有甚么可遗憾的,因为任何一个修炼人的一生总是按照对他来说是最合适的修炼道路来安排的,历史上有些成道之人就是很年轻就以“死亡”的形式而离开这个世界的。在他短暂多变的一生中,我们看到的是一个修炼人的、和他生活一样丰富多彩的一条修炼的道路。 <br/>王勃从小就是个有孝心的孩子。父亲对他很慈爱,并经常教导他说:“人子不知医,古人以为不孝。”他便牢记心头,暗中到处查访良医,希望学一手好医道,作个孝子。在公元661(或660)年,当他才十一、二岁时,便令人惊讶地碰到一个远远超过他期望的绝好机会:在长安遇到了曹夫子。曹夫子名元,字道真,自称是京都的人。他能像扁鹊那样从远处观望人的气色,清楚地透视人的五脏六腑;还能像华佗那样作开胸洗肠一类的大手术。根据他收王勃为徒后讲述自己的师承,他实际上是《黄帝八十一难经》的直系传人。该书是上古秘籍,由歧伯传给黄帝;黄帝往下传时又经过了53个传人才传到曹夫子手中。在这53个传人中,就有第三十六个传人扁鹊,并由他首次厘定了原书章句;还有第四十六个传人华佗。 <br/>曹夫子虽然医术高超入神,但他小心谨慎,很少有人知道他。他和王勃见面时轻轻地拍了他一下并说道:“无欲也。”王勃再次向他下拜,诚心作他的徒弟。这件事情家里的亲人也没让知道。曹夫子教他《周易章句》、《黄帝素问》、《难经》,还有“三才六甲”、“明堂玉匮”等等,一共学了十五个月。分手时他对王勃说,“阴阳之道不能随便向人讲,针灸技艺不可随便传授给别人;不要得意忘形地显示自己,应当不露声色地自我提高。”王勃遵照师训,自己悄悄地又学了五年,终于“有升堂睹奥之心”,最后“钻仰太虚,导引元气”,觉得自己身体中的污秽全都没有了,内精澄明,因此产生了放弃常人生活、修成神仙的愿望[10]。 <br/>有了上述六年多的由医入道的修为,可能是因为修出了内视脏腑的功能,王勃开始觉得“人间龌龊”、世人不洁[12][14],因而产生了厌世离俗的情绪[17][18],声称“已厌人间”[19],向往幽居避世的修道生活[6][14]。加上有时修道的朋友来讲一些神奇的故事[5],有时自己也梦中与仙人同游[6],愈发增加了对去俗离尘、沐浴烟霞的神仙生活的向往[14][17];当时的道士又喜欢服食“石髓”,认为吃了可以帮助飞升,也弄得他心里痒痒的[8]。他也知道自己的思想和现实生活是有矛盾的。他在20岁时写的《游山庙序》中说,自己常学仙经、博涉道记,但事奉尊长和亲人就必须要去求衣食,而做官又会被名利所累,最后把真性和先天的根基毁在常人社会中[16]。但他毕竟是个道心坚定的人,相信自己“自得会仙家”[9],下定决心“清贞静一,保其道”,不顾世间得失“抱直方而守道”,直到“安真抱朴…全忠履道”[19][21],因为他已经认识到“夫神明所贵者,道也”,“道”才是自己真正的生命所宝贵和追求的[20],并且深深地感到“道”是高不可测的[23]。以他20岁左右的年龄,加上才华出众,正是搏取功名、建功立业的大好时机,他却看淡了世间的荣华富贵,认为修道是“上策”而“图富贵”是“下策”[28]。如果一个人年事稍长,经过了许多生活的坎坷和搓磨后回心向道,那是一件自然而不太难的事,但一个风华正茂的大才子要放下世间得失而坚心于道,实在是极其难得的。 <br/>王勃曾说自己“最初是学的周礼,偶然也喜欢读儒家的东西,后来读了道家的书才感到与自己的真性吻合了”[19]。他在《益州夫子庙碑》中对于孔子的称赞是耐人寻味的:“圣人之设教也,……成变化而行鬼神,观阴阳而倚天地,……索众妙于重玄,篡群徽于太素。”又引《易经》说:“圣人以神道设教而万物服焉”[24]。他是站在道家的角度把孔子往上拉,而后世、特别是宋代以后的“大儒”们都是站在儒家低层的理上把孔子向下扯。然而,后世的人大都认为这些“大儒”们是在继承和发扬孔子的博大思想! <br/>曹夫子向王勃授业时最先给他讲《周易章句》,因此他对周易熟而且精,包括算卦、推算万年历等当时一般人觉得很难的东西他都很在行。他甚至还推算过一本《大唐千岁历》,为唐朝的人准备好了一千年可用的历书[2]。但这些东西既没有使他对道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也没有使他的修炼向前推进一步。他对道的深一层认识是从与常人相反的方向去应用《易经》之理而得到的,而且这一个认识上的飞跃也像他碰到曹夫子一样的来自一个令人惊异的天外奇缘。 <br/>就在他刻苦钻研《周易》那一段时间里,有天晚上他作了一个梦,梦见孔子来对他说:“易有太极,子其勉之。”他醒来后反复琢磨,终于想清了是怎么回事,写出了多篇对《周易》有创见性发挥的文章。他曾经写过五卷《周易发挥》以及《次论》等多部著作,后来都散失了。但他这一次认识上的飞跃,我们仍然可以从他现存的一些文章中看出一点痕迹来。他在《八卦卜大演论》中曾说,“当你没有了思虑、没有了对任何东西的喜好时,你离太极的境界就已经不远了;一切可以看到的东西都来自两仪,当你把这些可见之物都忘得干干净净时,那就是太极”[22]。 <br/>读过《周易》的人谁不知道“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呢?但一般人都是顺着这个“生发”的路子往下走,直到把64卦弄得烂熟,再把它用到常人事务中去:常人总是重“物”重“用”的;这也就是老子所说的“朴散之则为器”;但修炼人要“返璞归真”,放弃“物”和“用”,因此要反过来从世间万象中回到64卦,再从64卦回到四象、两仪而太极,太极就是“有”、就是“一”,也就是“朴”。这个过程正好应了张三丰传道的“疯话”:“正则凡,逆则仙,只要颠倒颠”。而在一千多年前,王勃这个20岁左右的年轻人就对“道”、特别是对“易”有如此超常的认识,这真要让其后迄今的许多修道人惭愧莫名了。 <br/>王勃的修炼道路到此应该是很确定的了:由医而入道,由易而提高;又都是超凡入圣的人在亲自指导或者梦中点化,并且已经修到看淡红尘、放下名利、守道不移的地步。他毫无疑问地应该是一个道家的修炼人了。然而,他偏偏在“一而再”地让我们惊讶之后,又“再而三”地让我们再惊讶一回:他又全心全意地修起佛来了! <br/>但这回不像前两次,促使他修佛的突发性机缘没有被后人记录下来。由于他的著作绝大部份已经散失,现在留下的一本《王子安集》已经是明代崇祯皇帝庚辰年间刻“初唐四杰”著作时根据后人收集到的一点断简残篇凑合而成的结果,因此我们无法知道他决心修佛始自何时。但根据《王子安集》,我们至少知道他20岁时还没有决心修佛[16][28]。所以他正式开始修佛大概是在20岁以后、27岁以前的某个时候。在他留下的十篇碑文中,除了那篇有名的《益州夫子庙碑》外,其余九篇全是为佛寺写的碑文;而《王子安集》中的最后两篇则是《释迦如来成道记》和《释迦佛赋》。 <br/>《释迦如来成道记》是一篇很长的赋体文,讲述释迦牟尼佛发心修道和最后成道的经过。由于其中用到大量的佛家专门词语,一般人很难看懂,所以有名的钱塘慧悟大师专门为它写了详细的注解;原文加上注解一共26页[26]。《释迦佛赋》是一篇赞颂释迦牟尼佛的短赋,它的最后两句“我今回向菩萨,一心归命圆寂”正是王勃决心修佛的誓言[27]。在慧悟大师为《释迦如来成道记》写的注解中还提到王勃的《释迦画像记》和《维摩画像碑》也是当时“盛行于世”的名篇,但现在的书中都没有。另外,王勃还为《四分律宗记》写过序文[13]。该书是讲佛家八正道的,全书共有几十万字。 <br/> <br/>参考文献 <br/>[1](唐)杨炯:《唐王子安集旧序》,卷首;(书名见最后) <br/>[2](后晋)刘昫:《王勃传》,附录; <br/>[3](宋)宋祁:《王勃传》,附录; <br/>[4]“诗人年表”,《唐诗鉴赏词典》; <br/>[5]《怀仙(并序)》,卷二; <br/>[6]《忽梦游仙》:“流俗非我乡,何当释尘昧”,卷二; <br/>[7] <br/>《杜少府之任蜀州》:“城阙辅三秦,风烟望五津。与君离别意,同是宦游人。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无为在歧路,儿女共沾巾。”,卷三; <br/>[8]《秋日仙游观赠道士》:“待余逢石髓,从尔命飞鸿”,卷三; <br/>[9]《赠李十四(四首)》(其二):“平生诗与酒,自得会仙家”,卷三; <br/>[10]《黄帝八十一难经序》,卷四; <br/>[11]《续书序》,卷四; <br/>[12]《山亭思友人序》:“高枕百年,见生灵之龌龊”,卷四; <br/>[13]《四分律宗记序》,卷四; <br/>[14]《秋日游莲池序》:“人间龌龊,抱风云者几人?庶俗纷纭,得英奇者何有?烟霞召我,相望道术之门”,卷五; <br/>[15]《滕王阁诗序》:“君子安贫,达人知命”,卷五; <br/>[16]《游山庙序》,卷五; <br/>[17]《仲氏宅宴序》:“仆不幸,在流俗而嗜烟霞”,卷六; <br/>[18]《饯宇文明序》:“群公之好善,下官之恶俗”,卷七; <br/>[19]《秋晚入洛于毕公宅别道王宴序》:“早师周礼,偶爱儒宗,晚读老庄,动谐真性”;“已厌人间”;“安真抱朴…全忠履道”,卷七; <br/>[20]《秋夜于绵州群官席别薛升华序》:“夫神明所贵者,道也”,卷七; <br/>[21]《平台秘略论十首》贞修(二):“抱直方而守道”,“清贞静一,保其道”,卷十; <br/>[22]《八卦卜大演论》:“无思无好,则太极未尝远也。见之则两仪,忘之则太极”;“非圣人之书则不读也,非圣人之言则不取也”,卷十; <br/>[23]《平台秘略赞》贞修第二:“道契玄极”,卷十二; <br/>[24]《益州夫子庙碑》,卷十三; <br/>[25]《彭州九陇县龙怀寺碑》,卷十三; <br/>[26]《释迦如来成道记》,钱塘慧悟大师注解,附录; <br/>[27]《释迦佛赋》:“我今回向菩萨,一心归命圆寂”,附录; <br/>[28]《遗事》(述怀拟古诗):“仆生二十祀,有志十数年。下策图富贵,上策怀神仙。”附录。 <br/>本文所引诗文,除已注书名者外,可参《王子安集》,王云五主编“国学基本丛书(四百种)”,台湾商务印书馆,中华民国五十七年九月台一版。

    其他社会话题

  • 求翻译这篇文章 急用

    嗯 ,本人是英语专八,望采纳。<br/> <br/>以下是翻译<br/><br/>使比萨斜塔不再靠这么多后,£20000000项目保存它已被证明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塔,这是到了崩溃的边缘,被拉直了18英寸,它返回到其1838的位置。“它拉直一点点超过我们的预期,但很有帮助,”约翰比兰教授说,英国唯一的救援委员会成员。“塔仍然是非常轻微的走向正直。”塔已倾斜,几乎从建设工作开始于1173,向公众开放的1990因为恐惧不安全。183英尺高塔将近15英尺的垂直结构被发现已经削弱了几个世纪的应变(作用力)。比兰教授说这可能崩溃”在任何时刻”。然而,经过九年的争吵在任何工作。在矫直塔进行了最后一次尝试。浇注混凝土的基础,但是结果是塔进一步陷入土壤。矫直的工作涉及挖掘出约70吨的泥土从塔的北面,使它沉在那边。挖掘开始之前,该塔是固定的钢丝绳和600吨铅量。然而,项目进行到一半时,在权重的丑陋的担忧导致其去除和塔倾斜地。权重是赶紧复位。在一个晚上,塔移动超过了平均在整个一年中。塔的工程也已恢复。意大利政府在帕维亚的一座斜塔倒塌后的1989,四人死亡。专家们突然意识到,在比萨斜塔,这同样是建立在地球上一样,也会做同样的事。

    学习帮助

  • 从台湾到巴厘岛可以落地签吗?

    你拿护照是去不了台湾的,需办台湾通行证才可入台<br/>进入台湾之后,从台湾购买飞机票去巴厘岛<br/>只要台湾海关放行<br/>可直接在巴厘岛办理落地签

    公务办理

  • 福建师范大学附近有什么好的住处地点吗??...

    位于福建师范大学隔壁,公寓附近有南江价格也还好,不知道楼主想要多少钱那里离师大挺近的,如果你去住,我还可以给你个考试攻略,早上几点起床,

    餐厅/酒店

  • 谁能解释一下什么是商品期货?

    三大交易所,一共26个品种,棉花、白糖、强麦、硬麦、普麦、菜籽油、PTA、早籼稻、甲醇、大都。豆粕、玉米、豆油、塑料、棕榈油、聚氯乙烯、焦炭、铜、铝、锌、天然橡胶、线材、螺纹钢、黄金、燃料油、铅,

    商业

  • 期货一手是什么意思?

    目前一手股指期货合约代表一“股”沪深300指数,价格计算为:沪深3000指数*300元/点。 比如现在合约涨到3700点了,那么一手合约的价值:3700*300=111万元。不过我们买股指采用保证金制度,一般只要合约价值的10-15%,即11万多就可以买或卖一手股指期货合约了

    语言学

  • 想炒期货,但是期货要怎么做呢?

    想做期货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做的,可以先进行模拟实验,找一款模拟软件,帐号申请好以后,就可以模拟交易了。必需要对模拟软件的各种操作技巧都非常熟悉以后,才可以考虑下一步,因为期货的行情变化很快,如果对操作软件不熟悉,实战的时候贻误战机,亏的就是自己的钱了。

    期货

  • 期货学习软件在哪里下载?

    专门的期货学习软件专门做这个的确实少,如果想在网上学习的话,可以多在论坛上期民朋友交流交流,网上也会有很多干货学习资料分析,平时多注意搜集,多去逛逛期货网站看看资讯。

    软件

  • 期货需要投资多少?

    对于激进投资者,想参与大部分期货交易所需投资资金在12000元~24000元。而对于稳健型投资者入市门槛则需要40000元~60000元。新手不懂的可以先去无忧配期货配资网站多练习多学习,等积累一定经验后再入市实战,以降低入市后亏损的概率。

    创业投资

游戏 久游游戏 魔力宝贝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