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请问,紫金港校区有哪些学院?

首页

请问,紫金港校区有哪些学院?

请问,紫金港校区有哪些学院?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1-02 15:21:57
    这个是有外语 生仪 农学 医学 药学 建工 管理学院的如果能帮到你,麻烦点击“有用”,谢谢!

    D***

    2019-01-02 15:21:57

  • 2019-01-02 15:10:15
    外语学院,生仪学院,农学院,医学院,药学院,建工学院,管理学院,求是学院(只有大一大二学生)竺可桢学院

    剑***

    2019-01-02 15:10:15

其他答案

    2019-01-02 15:47:32
  • 紫金港校区位于杭城西部塘北地块毗邻著名而又古老的西溪风景区占地面积3192亩.紫金港校区是浙江大学新校区现浙江大学党政机关办公所在地并有外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豆***

    2019-01-02 15:47:32

  • 2019-01-02 15:46:56
  • 外语学院,生仪学院,农学院,医学院,药学院,建工学院,管理学院,求是学院(只有大一大二学生)竺可桢学院(大一大二学生在紫金港,大三开始跟随专业学院)还有信电,光电大三好像在紫金港(如果回答满意,请选择“有用”,谢谢采纳)

    火***

    2019-01-02 15:46:56

  • 2019-01-02 15:26:43
  • 外语学院,生仪学院,农学院,医学院,药学院,建工学院,管理学院,求是学院(只有大一大二学生)竺可桢学院(大一大二学生在紫金港,大三开始跟随专业学院)还有信电,光电大三好像在紫金港

    阳***

    2019-01-02 15:26:43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院校信息 相关知识

  • 教育培训
  • 教育科学
  • 教育考试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热点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