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郑秀文的双眉是什么做的?

首页

郑秀文的双眉是什么做的?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8-02-19 10:28:13
      画个郑秀文式的高挑眉 
    --------------------------------------------------------------------------------
    2004年3月18日9:37:33 E视  
      这种强调眉型弧度高高的高挑眉。
      也是许多超级名模的代表眉型。   如果你本身的眉型就很高挑,只要顺着自己原来的眉型稍微描绘就行。如果没有天生的弯曲眉型,将眉毛后半部分完全剔除,也可以画出让你心仪的这种眉型。  很多人会忽略眉毛,其实眉毛是妆容的基本,如果修饰得当,透过整理和拔除杂乱的眉毛,可以强调脸部轮廓,更可以变出一张崭新的面孔来。
      画龙点睛,画眉也有相似的效果。怎样修饰眉毛﹖   以下10点可供参考:   ※ 拔的方向应与眉毛的生长方向相同。   ※ 眉毛的最高处应与瞳孔外侧成直线。   ※ 面长的,可从眉毛的上方拔,避免眉毛太弯;圆面的,则宜从眉毛下方拔,以增加眉毛的弯度。
         ※ 如果眼睛距离太近,可拔去少部分眉头的毛,以增加眉与眉之间的距离。   ※ 要减轻拔眉的痛楚,拔眉前用温水敷眉,让毛孔张开,使眉毛较易拔出。拔后,可用手指按压已拔掉眉毛的位置约十至十五秒。   ※ 拔眉后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红印,所以外出前最好避免拔眉。
         ※ 如果眉毛太长,可用专供眉毛用的剪刀来略为削短,亦可用透明睫毛液或眉毛定型液来定型。   ※ 线条硬朗的眉毛会令人误会你“恶型恶相”,由下到上的动作来画眉,效果会较自然。   ※ 眉粉比眉笔容易控制,画眉新手宜用。   ※ 用什么颜色来画眉毛﹖看看你的发色不就会知道答案! 。
      

    1***

    2018-02-19 10:28:13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怎样管理好一个班?

    1、以身作则,如果连自己都做不好,还怎么当班长? 2、人缘好,我就是由于人缘不好,才改当副班长的。 ...

    管理学

  • 公务员属于事业单位还是行政单位人员?

    这个问题有点不知所问了。 公务员并不由单位性质决定,行政单位行政编的是公务员,但并不是说行政单位的就...

    公务员考试

  • SO2为什么是极性分子而CO2不是?

    对于由非金属通过共价键形成的化合物,极性与否不是看键是不是极性的.而是要分析几个键之间的相互作用力是...

    学习帮助

  • 罗马音和拼音

    tann转成假名就是たん,拼音的话,相当于tang吧…… bakka转成假名是ばっか kkou转成假...

    日语

  • 较多收藏-顶致家居地址在哪里?工厂大不大...

    他们厂区地址在温县,不是很远,工厂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非常大。

    收藏

  • (已采纳)顶致家居成立多久了?正规吗?

    顶致家居公司的3大优势 环保时尚:公司所有原材料均达到国家E0标准; 技术专业:我们专业的服务团队,...

    其他社会话题

  • 哪里镇淮楼牌大米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镇淮楼牌大米还是可以的,我们公司是专业生产、销售大米,品种很多...

    贸易

  • 哪里金裕粮元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公司+基地+农户”为经营模式的现代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贸易

  • 哪里兴隆珍珠米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兴隆珍珠米还是不错的,兴隆珍珠米颗粒饱满,饭香味十足,我们江苏...

    贸易

  • 想买塑身衣,什么品牌比较好呢?

    塑身衣我试过很多牌子了,最好穿的还是爱美莱的塑身衣,他家的塑身衣都是无缝的,穿感很好,不会有什么拼接...

    服装/首饰

  • 无缝内裤是智商税吗?好穿吗?有没有推荐

    姐妹,讲真无缝是真的和一般内裤不一样,谁穿谁知道,我一直都在穿爱美莱家的无缝内裤,他家的无缝可以说很...

    服装/首饰

  • 想买调整型文胸,有什么品牌可以的吗?

    女生到了一定年纪一定要买调整型文胸啊,这个我深有感触,市面上现在文胸牌子挺多的,但是调整型文胸还是要...

    服装/首饰

  • 产后应该怎么塑身呢?

    可以通过控制饮食和运动的方式来减肥,尽量选择高蛋白类的食物,能够增添机体的饱腹感,且需要很长时间消化...

    保健养生

  • 想买塑身衣,什么品牌比较好呢?

    可以考虑爱美莱这个牌子,我穿他家的塑身衣挺多年了,一直挺好穿,他家主打无缝,和那种有缝真的穿感完全不...

    服装/首饰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热点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