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捕捉青蛙最好最快的办法是什么?

首页

捕捉青蛙最好最快的办法是什么?

家里搞了些温室,种的是有机食品(蔬菜),需要一些青蛙放进去,我们本地有很多稻田,一晚上一个人只能捉10多只,有什么办法能快点并且在无人的情况下捕捉到很多呢?

请懂的高手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8-02-23 13:23:43
    我倒是听说过一种捕捉青蛙的办法,具体没有实践过,你可一试:
    其实很简单,挑个下过雨的夜晚,带上一支比较亮的手电筒,用强光照射青蛙的眼睛,青蛙就不会动,这样再抓就很容易了.
    只是,青蛙是庄稼的绿色长城,我们农家人绝不能自毁长城.希望你真是用在温室里,要是用于某些商业用途,那我就难辞其咎了.

    106304...

    2018-02-23 13:23:43

其他答案

    2018-02-23 19:23:43
  • 呵呵你的为提  我就象棋我小时后是怎么捉青蛙的了  你先拿个竹干前面方上鱼钩和 鱼线  在放上个蜻蜓你在青蛙的眼前来回晃一会青蛙就上钩了

    小貌貌

    2018-02-23 19:23:43

  • 2018-02-23 19:23:43
  • 本人乡下人,当然不会忘记小时候怎么捕捉青蛙玩了。
    你如果自己有那种拉鱼的网的话就最好了,找3个人就够了,地毯式一点一点包围,保证一个跑不掉。
    无人的情况下怎么捕捉呢 ?
    还有一点我不懂,家里搞了温室就需要青蛙,什么逻辑?

    dh6426...

    2018-02-23 19:23:43

  • 2018-02-23 18:23:43
  • 用手电照它们就不动了,然后抓吧就

    lstk33...

    2018-02-23 18:23:43

  • 2018-02-23 17:23:43
  • 寻求高效捕捉青蛙的方法,我认为你的动机可疑.如果仅仅是为了在温室里放养几只青蛙,你用笨拙的方法捉几只就行了,为何寻求“高效”。
    青蛙是保护动物,任何人都不要传授高效捕捉青蛙的方法。

    衡阳人

    2018-02-23 17:23:43

  • 2018-02-23 17:23:43
  • 晚上用灯光吸引,灯光吸引小虫,青蛙要吃小虫,所以也向光源聚集。
  • 2018-02-23 16:23:43
  • 晚上用强光照射你后面的空地 
    然后去抓住青蛙 
    扔走 OK 
    解决了 
    记得采纳 
    

    忆星空

    2018-02-23 16:23:43

  • 2018-02-23 14:23:43
  • 如果真如你说的是用来捕虫,那我建议你不要捉成年蛙。因为成年蛙不会听你的话在那里捕虫的,要么是在捕捉中受伤,要么是放到大棚里后会逃走。我建议你在大棚内做一个水池,再到一个有青蛙的地方去找青蛙的卵,或捕一些蝌蚪放到水池中让它们长成青蛙,就会在大棚内给你捕虫了。

    143384...

    2018-02-23 14:23:43

  • 2018-02-23 13:23:43
  • 你种的什么温室要多少青蛙

    玉潆纡

    2018-02-23 13:23:43

  • 2018-02-23 10:23:43
  • 很多青蛙挤在温室里会吃不饱,你别吃青蛙呵,最好弄一光源,下挖一坑(蛙逃不脱为度)虫子趋光,蛙捕食小虫自然掉入坑内。

    sj16

    2018-02-23 10:23:43

  • 2018-02-23 10:23:43
  • 不知道你捉青蛙的真正目的是干嘛,如果真的是种菜的话,青蛙看见有虫自然会过来捉虫的

    御剑逍遥

    2018-02-23 10:23:43

  • 2018-02-23 09:23:43
  • 先抓蝌蚪,这个容易多了吧!养不几天就变成小青蛙了,要注意密度!然后再养三四天,放生到你的温室,里就行了。青蛙适应能力很强的,容易存活。

    胡说八道博士

    2018-02-23 09:23:43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