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3转职业声望掉到忌讳再练声望有声望锁吗?高分.

游戏
>
魔力宝贝
举报

3转职业声望掉到忌讳再练声望有声望锁吗?高分.

本人111级三转封印四转任务过了.可是声望抓宠逃跑到最低了.想抓SLM烧声望.还有声望锁吗?高手赐教,最好实践过的.高手送上.谢谢.

好评回答

    2018-02-08 19:36:19
  • 2楼的请自己测试过了再这么说最后一句!没有用转职保证书而直接转职业是有声望锁的并且声望清零到无名旅人不过楼主不是转职业而是逃跑掉声望现在要往回烧是不存在声望锁问题的!我很确定没有声望锁!

其他答案

    2018-02-09 00:36:19
  •   转贴一个贴子,看完你就明白了,本人也经过部分亲身验证,可以保证贴子内容的真实性:声望时间锁全解析------------------------------------------------------------------------------------------------------------------藏刀 2005-05-1202:35  声望问题历来是困扰众多魔力玩家的一大“顽疾”。
      同样,声望和称号也常常困扰着我。所以,我们更要清楚的了解他,不至于被他所摆布。以下结论均为本人亲历经验,愿与大家分享。  声望是从人物就职后的第二天开始计算的(花5000元转职的除外,转职声望问题下文分析)换句话说,就算就职当天把技能烧到全4称号也不会改变,依然会是无名的旅人。
      这时有人会说,我先开一个人物放些日子再去就职,再练级,再烧声望。朋友,你错了。你就算把这个新建的人物放上一年,等他就职后声望依然会依照每天的声望时间锁的规律成长,不会像你所想象的那样一天到歌声。除非你先把这个人物先就职,然后嘛,就可以照你的计划进行了。
        下面我跟大家探讨一下时间锁和称号的关系(以下规律均是在打满当天声望为基础来分析的,至于如何打满当天声望不用我多说大家也知道,因而不在本文讨论范围内):从就职的第二天,你会得到路旁的落叶;第四天,水面上的小草;再过七天,你便拥有呢喃的歌声,恭喜你可以转正了。
      换句话说,到歌声最快也要九天时间,慢慢练吧,别心急。从歌声到月影每1/4要经历3天时间;从月影到春风每1/4要3。75天,即:从月影到春风最快要15天;从春风到苍风每1/4要经历大概5天时间,即:从春风到苍风最快要20天;从苍风到金星每1/4要经历大概6天左右时间,即:从苍风到金星最快要24天左右;那么从金星到慈雨呢,这是最难熬的日子了,每1/4要经历10天,即:从金星到慈雨要经历40天左右的时间。
      现在好了,你终于可以继续把技能烧满了。至于慈雨以后的称号嘛,我想没有几个人会过于关注他,那么就让他顺其自然吧。  大家都听说过关于转职后在到达转职前的称号,声望时间锁能够解除的理论吧。比方说,一个50级的魔法师,称号到达苍之风云,转职为咒术师后声望时间锁会解除。
      理论上,只要时间允许1~3天时间便可以到达苍风的称号(转职人物的声望计算不像新就职的人物要第二天才会给声望,转职人物当天便会有声望)。不过在苍风之后的依然要依照时间锁的规律运行。那么,至于转职后声望补偿的速度:见习职业转职,称号归0,不追加补回;一转职业转职,称号归0,但是会以1倍的速度补回;二转以上职业转职,称号归0,会以2倍的速度补回。
      另外,还有一点是值得大家注意的,就是转职后的职业称号归0,但声望并不是归0,而是归于一个负值。这就是为什么转职后从旅人到落叶要比从落叶到小草慢的原因。  转职后声望时间锁会解除,不过也有一个特例。这就是二次转职后的声望时间锁问题。例如:一个50级的魔法师,称号到达苍之风云,想转职为咒术师,但想要学传教的补血技能,那么他必然要经历从法师到传教再到咒术的一个过程。
      如果这个过程是连续完成的,即,法师转为传教学完技能(称号无名的旅人)马上便去转成咒术。那么这个咒术师依然要遵循声望时间锁的规律,苦苦的烧技能,苦苦的等待。。。。。。如果他想要这个锁解除,方法就是:法师转为传教学好技能,这时不要急着再转咒术,先去烧烧补血和气绝,等声望烧到原来法师或者你认为理想的声望标准时再去转咒术。
      不过,在出转职保证书之前,转成的咒术补血和气绝技能也变成2级的了。但此时的声望时间锁也解除到转职前传教的声望标准了。对于二次转职的规律确实如此,但具体如何操作,要看每个人的条件来完成了。虽说二次转职时间锁问题是个特例,但他的确也是依照转职时间锁规律运行的。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二次转职也是根据上一个职业的声望标准来判断的。  好了,今天的废话就说到这里了。我想把他献给那些像我一样,整天“无所事事”疯狂烧技能,追求完美的魔力发烧友们。谢谢大家辛苦的读完小弟这篇拙作,希望各位早日功成圆满。
  • 2018-02-08 23:36:19
  • 你一天烧24小时,抓N只宠也不会长很多的,至于为什么不知道,好象每天最多给多少声望似的,你烧多了不给,我是过的,我封都受挫折的人了,最好是先做转职保证书,这样一天就可以长好几次称号~真的一定要做转个传什么的!烧气绝,烧到声望不长了,再做转职保证书转回封,在抓GBL去~别觉得麻烦!!这是最快的方法~10小时在线的话一周内可以4转,要不几个月吧!!!
  • 2018-02-08 21:36:19
  • 没时间锁的。。放心。。楼下看清楚。。还有点。。没保证书,转制。。到你之前的称号还是没锁的。。
  • 2018-02-08 18:36:19
  • 怎么没时间锁,应该只有用保证书转职业的才是没有时间琐的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魔力宝贝相关知识

  • 游戏
  • 游戏问题

相关推荐

  • 怎样办国际驾照

    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国际驾照,如果到国外开车,正式的程序: 1、到公证处办理驾照的公证书,可以要求英文或者法文译本(看看到哪个国家而定); 2、拿公证书到外交部的领事司指定的地点办理“领事认证”,可以登录外交部网站查询,北京有4、5家代办的,在外交部南街的京华豪园2楼或者中旅都可以。 3、认证后在公证书上面贴一个大标志; 4、有的国家还要到大使馆或者领事馆盖章一下。 偶前几天刚刚办过。

    交规/路况

  • 什么是规模以上企业?确定的标准是什么?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是指全部国有企业(在工商局的登记注册类型为"110"的企业)和当年产品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含)的非国有工业企业。

    商业

  • 工商银行的网银,在登录时没有看见软键盘.

    工行的网银没有软键盘,主要通过安全控件来保证安全,只有安装了工行的安全控件,才能在工行网页上输入密码。 修改密码的操作,你可以在登陆工行网银以后,在“客户服务”的“修改客户密码”里找到相关链接。

    银行业务

  • 火影忍者四代火影波风水门是“晓”的创始人...

    额 死了吧 晓得创始人是 有点不记得了 那个轮回眼的家伙加什么来着 就是有6个小弟的那个 晓得创始人就是他的兄弟 然后他死了之后就是 把位置传给了长门 想起来了 那个有6个小弟的人加长门 不过说回来时斑加他们创建的

    动漫

  • dnf,进黑暗城的王的遗迹怎么进不了啊

    45级后会出任务的~每次过任务还要门票。十个灵魂~在克伦特那鸟人那里换。谢谢采纳

    地下城与勇士

  • 航空刊物中那些装备的性能参数和尺寸数据,...

    一部分是公开发表的资料汇集,一部分是根据图片或照片推测。

    工程技术科学

  • 从安庆怎么到皖西学院

    从安庆汽车站 座车到皖西学院就可以了.

    交通出行

  • 长春哪卖诺基亚手机便宜?天天咋样?

    天天就不错,信誉也很好,价格和质量都不错,性价比很高的,尤其人民广场的很不错的

    手机购买

  • 云南网络营销竞价哪家的效果好?

    昆明全网营销G3云推广很不错的,网络整合营销服务效果很好,不仅有完善的理论体系,而且经验丰富的,站在客户、消费者角度考虑问题,解决问题

    商业/理财

  • 展示货架有什么特征?

    钛合金货架:主要用于摆放较贵重且体积不大,需有较好的展示空间,达到展示商品的应有效果。主要有:铝合金制架、玻璃制架、木质系列展柜三种类型,加上适当色彩的射灯从不同角度照射,单就货架本身来讲就像是一个工艺品,所以又叫工艺品货架,该三种类型没有绝1对的标准,可根据商品的需要设计制作,达到展示的应有效果。

    生活

  • 大连考研培训哪家好专业

    感谢文都蒋老师对我的帮助,感谢我的同学,在一个班级里我们探讨学习,共同进步,一起努力!最终考上梦想的学校!

    考研

  • 童鞋们 跪求解答 要怎样处理甲醛?

    口碑好的甲醛检测治理公司 潍坊乾祥甲醛治理:该项目的成功应用实现了两大突破:一是在国内首次实现甲醛治理向铬系催化剂的在线热切换;二是在国内气相流化床工艺首次实现使用国产铬系催化剂从非冷凝态进入高负荷冷凝态平稳操作,填补了国内此方面的技术空白,创造了国内同类装置的新记录。?我们一直将产品交付给自己磨练,将品质交付给市场定夺,将信誉交付给客户评论,最专业甲醛治理公司。

    家居装修

  • 滚筒筛 粮食滚筒筛的筛分效果怎么样

    滚筒筛的性能特点比较广泛,回转筛广泛应用于各类物料筛分,无论煤的质量好坏、煤泥,还是煤烟以及其它物料,都可以顺利进行筛分。还有进料方式的简单多样化,我公司是根据现场实际设计研制出的回转筛进料口,不管皮带、漏斗或其它进料方式,不用采取特殊措施,都可以顺畅进料。滚筒筛的筛分效率非常高,设备可设有梳型清筛机构,在筛分过程中,不管进入筛分的物料多脏,多杂都可以筛分,这样就可以提高设备筛分的效率。同时,自身能耗小,滚筒筛电机功率小,能耗低。在使用过程中,运转均匀,冲击振动很小、工作平稳、其安装简单,有时甚至不需要专门的基础。可以直接放置于平整的地面或楼板上及料仓下。滚筒筛易于密闭收尘、维修量小、维修简单、使用寿命长。

    生活常识

游戏 久游游戏 魔力宝贝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