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2017年5月28日排列五的开奖号码多少

首页

2017年5月28日排列五的开奖号码多少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4-04 18:32:31
    2017年5月28日是体彩排列五第17141期的开奖日,开奖时间是晚上20:30,现在时间还没到,绝大多数人都不可能在开奖前知道准确的开奖号码。
       到时予以告知,请耐心等待!

    专业回答,满意请采纳为最佳答案,谢谢!
    2017年5月28日体彩排列五
    第17141期的开奖号码 现在出来了,
    是:
    6 0 4 8 8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