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教育/科学
外语学习

大家帮我做道英语题

It’s  very  clever________the  boy  to  make  such  an  important  experiment.

A.for
B.of
C.with
D.to
请写出分析过程

好评回答

2018-02-08 22:38:47
理鉴2015 | 最新回复 2018-04-05 03:19:29 41 0 评论
选B。
对于大多数形容来说,类似的结构应当是:
it is +adj+for sb.+to do sth.
但是,对于那些在下列A\B两句中表达同样意思的形容词,在上述结构中的for相应改成of。
A\sb+系动词+adj+to do sth;
B\to do sth +系动词+adj.
而kind, clever等就属于这样的词。即:
The boy is very clever to make such an important experiment .
To make such an important experiment is very clever.
所以:It’s very clever___of_____the boy to make such an important experiment.
You are kind to treat me like that.
To treat me like that is kind.
所以: It is kind of you to treat me like that.
0/300

其他答案(共4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外语学习相关知识

  • 教育培训
  • 教育科学
  • 教育考试

相关推荐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污染程度不高,主要含二氧化碳一氧化碳吧。 柴油属石油类,废气含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二氧化硫碱液喷淋即可去除,氮氧化物主要以一氧化氮为主,要催化氧化成二氧化氮才能被碱吸收,造价成本非常高,一般的柴油发电机尾气难以治理,除非大型发电厂。 煤炭废气含二氧化硫多,一般常用的脱硫工艺即可。

    环境学

  • 世界上海鸟多少种 国内海鸟多少种

    海鸟的种类约350种,其中大洋性海鸟约150种。比较著名的海鸟有信天翁、海燕、海鸥、鹈鹕、鸬鹚、鲣鸟、军舰鸟等。海鸟终日生活在海洋上,饥餐鱼虾,渴饮海水。海鸟食量大,一只海鸥一天要吃6000只磷虾,一只鹈鹕一天能吃(2~2.5)kg鱼。在秘鲁海域,上千万只海鸟每年要消耗?鱼400×104t,它们对渔业有一定的危害,但鸟粪是极好的天然肥料。中国南海著名的金丝燕,用唾液等作成的巢被称为燕窝,是上等的营养补品。

    花鸟鱼虫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开始胖啦。                                                                                         减肥诀窍:一.注意调整生活习惯,二。科学合理饮食结构,三。坚持不懈适量运动。    具体说来:不要暴饮暴食。宜细嚼慢咽。忌辛辣油腻,清淡为好。多喝水,多吃脆平果青香焦,芹菜,冬瓜,黄瓜,罗卜,番茄,既助减肥,又益养颜,两全其美! 有减肥史或顽固型症状则需经药物治疗. 如有其他问题,请发电子邮件:jiaoaozihao53@ .或新浪QQ: 1

    减肥/塑身

  • 银行房贷的利息,是怎么计算的呢?

    本金和本息是两种房贷计息方法,本金是说每月还的本金相同的方法,刚开始时本金基数大,所以利息就多,所以每月负担就重,本息是现在常用的计息方法,就是把本金和利息全部加起来除以你要还款的总月数,这样算来你每月还款的金额就是相同的,比如说,要还的本金是十万,利息是两万,还款时长一年,那么每月还的就是(10 2)/12=1万。等额本息还款法即把按揭贷款的本金总额与利息总额相加,然后平均分摊到还款期限的每个月中,每个月的还款额是固定的,但每月还款额中的本金比重逐月递增、利息比重逐月递减。这种方法是目前最为普遍,也是大部分银行长期推荐的方式。

    银行业务

  • 公积金可以异地贷款吗?

    可以的,这种情况属于异地公积金贷款。住建部明确规定公积金异地贷款应按以下流程办理:1.贷款城市公积金中心接受职工的异地贷款业务咨询,并一次性告知贷款所需审核材料;2.职工本人或其委托人向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提出申请,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根据职工申请,核实职工缴存贷款情况,对未使用过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或首次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已经结清的缴存职工,出具《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3.贷款城市公积金中心受理职工异地贷款申请后,向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核实《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信息真实性和完整性。核实无误的,应按规定时限履行贷款审核审批手续,并将结果反馈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对职工异地贷款情况进行标识,并建立职工异地贷款情况明细台账;4.缴存职工在异地贷款还贷期间,如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转移,原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应及时告知贷款城市公积金中心和转入城市公积金中心。转入城市公积金中心应在接收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后,及时对异地贷款情况重新标识和记录;异地贷款出现逾期时,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应配合贷款城市公积金中心开展贷款催收等工作,根据贷款合同可扣划贷款职工公积金账户余额用于归还贷款。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提供的材料:1.商品房买卖合同;2.申请人及配偶身份证、户口本和婚姻状况证明;3.工作证明及银行流水;4.首付款单据(验原件收复印件1份);5.公积金缴存证明(或住房公积金卡);6.所购房屋的评估报告书;7.买卖双方签定的《购房合同》;8.原卖方名下的《房屋所有权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原件及复印件)。

    银行业务

  • 小额贷款的利率怎么算?

    按照息除本减还款方式(即先还利息再还本金)年下来要多还钱大概=本金*年利率/2利率5.4借1W年下来大概要多还270元。

    银行业务

  • 银行初审通过,信用卡会被拒吗?

    初审只是一部分,还不能确定能否下卡的。信用卡批准流程:①审核提交的资料: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工作证明原件、工资收入证明原件、申请表格填写是否完整,如有欠缺,提醒补充;②进入征信阶段:验证客户身份信息与身份证信息库是否一致、查询个人征信系统;③电话核实:致电申领人本人及所在单位,核实本人信息及单位信息真实可靠;④通过审核,予以寄送信用卡。

    银行业务

  • 什么贷款最好办?最快呢?

    这就要看你的需求了,如果需求大的话,可以用自己的房产作为抵押,这种申请比较容易。 如果比较少的话,可以信用贷款,这种就比较快,程序比较简单。

    银行业务

  • 盆友们 有谁能解答一下吗!广西南宁市风岭...

    有的,少儿模特培训可以调整歪脖、端肩、高低肩、颈前伸、含胸、驼背、骨盆倾斜、螺旋腿、O型腿、内外八、脚踝内陷等不良体态和改善注意力不集中,掌握舞台礼仪、培养高雅气质、提高表演能力、增强自信心、锻炼胆量、磨练意志和抗挫能力!采用科学的模特表演专业知识,培养孩子正确的坐姿、站姿、走姿,对儿童的气质培养起到积极的作用。咨询热线:152-7717-4500 曾老师(V信同步)

    职业培训

  • 想学厨师去哪里学好呢?

    厨师是一个热门职业哦,建议你可以去上海新东方那边学,他们在培养厨师方面很专业的

    职业培训

  • 口碑好的降脂浓缩果汁选哪家?

    每次买好莱坞48小时的都很满意,果汁很好喝,包装也好。实力推荐

    酒类/饮品

  • 楠舍音乐餐吧人均消费多少

    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上次3个人也才花了不到200.

    音乐

  • 麻烦老表们!急需帮忙:广州抓娃娃机多少钱...

    当前所知道的,机器的这个价格是和机型,机器配件配置有关 1、机器的外观型号选择,这个是一个。2、另外机器主板的选择,是否支持远程。3、还有就是天车,爪子,投币器等等。建议问厂家,更清楚价格和配置。牌子的话 推荐山展科技、众达科技、天璧运营、郎飞动漫的,这几家机器的质量和主板稳定都不错。码字辛苦,望采纳

    生活常识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