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深圳有什么能摘荔枝的地方吗?

首页

深圳有什么能摘荔枝的地方吗?

有什么能摘荔枝的地方吗?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1-02 21:04:41
    南山区西丽果场网址:http://www.xlfarm.com/newEbiz1/EbizPortalFG/portal/html/GeneralContentShow.html。。。。。青青世界网址:http://www.evergreen-cn.com/15_news/DetailA.asp?ID=103。。。。。另外,青春世界还是深圳夏日游玩的好去处,游人如织,景色优美。谢谢采纳我的回答。

    喔喔喔雏姬

    2019-01-02 21:04:41

其他答案

    2019-01-02 21:17:55
  • 1:西丽果场、
    2:宝安区观澜九龙山贵妃荔枝园、
    3:农科中心荔枝试验基地、
    4:三洲田荔枝园。

    四点金-su...

    2019-01-02 21:17:55

  • 2019-01-02 20:51:48
  • 南山吖,农场。  南山西丽果场(荔枝世界):
        公交停靠站:荔枝世界
        从深圳火车站出发需转车,先搭乘101路到达“岗厦站”,同站搭乘326路到达“荔枝世界。
      从皇岗口岸出发:乘325、326路直达荔枝世界。
      从蛇口出发:乘332路直达荔枝世界。

    魚蛋雪糕

    2019-01-02 20:51:48

  • 2019-01-02 20:51:14
  • 2013年深圳凤凰山果场摘荔枝活动预计6月12日开始  采摘联系电话:133 9242 1910(李先生 )
  • 2019-01-02 20:35:25
  • 在西丽果园就可以哦,现在是荔枝盛产的时候,你可以直接买票进去,任你吃哦,采摘出来只要按多少钱一斤买就可了,那里的荔枝很大哦,品种也很多。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交通出行 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