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内科
神经内科

本人长时间发低烧不退 浑身无力 头重脚轻 脑袋晕的要死 每天打针也不见效 测血什么白细胞也正常 怎么办?

本人长时间发低烧不退 浑身无力 头重脚轻  脑袋晕的要死 每天打针也不见效  测血什么白细胞也正常 怎么办!急

好评回答

2019-01-02 10:19:01
韩郭仁 |2019-01-02 10:19:01 435 263 评论
身体免疫力严重下降,要多不断地锻炼身体,就会好的。
0/300
2019-01-02 10:18:40
Du7to |2019-01-02 10:18:40 435 263 评论
免疫力不够啊多锻炼啊如果能帮到你,麻烦点击“有用”,谢谢!
0/300

其他答案(共3个回答)

    2019-01-02 11:06:40
  • 工作压力大啊了,吃蛋白粉吧
    匿名用户 | 2019-01-02 11:06:40 432 268 评论
    0/300
  • 2019-01-02 10:46:20
  • 你是觉得冷还是热?冷的话就喝点鸡汤什么温补的东西,热的话就搞掂清热解毒的东西啊,例如银翘片、綠豆湯之类的。
    如果答案对你有帮助记得点击有用哦~
    大米米米米米米米米 | 2019-01-02 10:46:20 447 265 评论
    0/300
  • 2019-01-02 10:32:39
  • 多种疾病会引起低烧.发烧是一种症状,风湿,结核,慢性炎症,免疫力低下等疾病都会引起持续低烧;长期心理紧张,情绪不稳定也会引起体温中枢紊乱,造成不明原因的持续低烧.身体的任何系统出现问题都可能引起持续低烧.低烧的原因是什么,通过血,尿,便等常规检查很难查出,有些因细菌感染的疾病引起的低烧,要通过细菌培养才能发现. 
    不明低烧不能滥用药.发热是机体抵抗疾病侵袭的反应之一.低热病人服用退热药,并不利于...

    查看全部>>

    多种疾病会引起低烧.发烧是一种症状,风湿,结核,慢性炎症,免疫力低下等疾病都会引起持续低烧;长期心理紧张,情绪不稳定也会引起体温中枢紊乱,造成不明原因的持续低烧.身体的任何系统出现问题都可能引起持续低烧.低烧的原因是什么,通过血,尿,便等常规检查很难查出,有些因细菌感染的疾病引起的低烧,要通过细菌培养才能发现. 
    不明低烧不能滥用药.发热是机体抵抗疾病侵袭的反应之一.低热病人服用退热药,并不利于疾病的治疗.乱用退烧药,还有导致白细胞下降,再生障碍性贫血等危险.体温38℃以上时,才应考虑使用退烧药. 
    持续低烧应尽早就医,应及早进行全面检查.一些恶性肿瘤早期或细菌感染早期的症状也是低烧.建议你到医院做相关检查,以避免引起发烧的病因恶化.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击下面的“有用”,谢谢, 您的采纳是对我莫大的支持。』
    stacey狼图腾 | 2019-01-02 10:32:39 462 262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