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求工作运?1991年2月11日22点15分?

首页

求工作运?1991年2月11日22点15分?

1991年2月11日22点15分,女,出生地。现在在北京,求工作运???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1-02 22:37:49
      八字信息:
      印    伤    日元   杀
      坤造  辛    乙    壬    戊(日空申、酉)
      未    未    午    申
      藏干  乙己丁  乙己丁  己丁   戊庚壬
      伤官才  伤官才  官才   杀枭比
      地势  养    养    胎    长生
      纳音  路旁土  沙中金  杨柳木  大驿土
      节气:小暑1991年7月7日22时53分,立秋1991年8月8日8时37分
      起大运周岁:9岁 2个月 26天,每一交大运年 10月 7日起运(公历)。
         五行力量分析:   壬水生于夏季,土旺、金相、火休、木囚、水死。此季节土的力量最强,水的力量最弱。   五行个数:   2个金 1个水 1个木 1个火 3个土(不计支藏)   2个金 2个水 3个木 3个火 5个土(计入支藏)   同类:水、金,共113分(己生助五行,即自己及帮助自己的五行)   异类:木、火、土,共242分(克泄耗五行,即克、泄、耗日主的五行)   八字过弱。
         本命局五行不缺   ※五行都很平均的人相当少,大部份的人五行都不平均。几乎没有人有完美的个性,所以不用太在意自己的缺点。大运流年也含有五行,因此,人的个性会随时间稍有改变。※   日柱分析:   你出生于“ 壬午”日,“壬”即为水(阳水),是你的日主,代表你自己,也称日干、日元。
         壬为江河之水。壬,妊也,阳气潜伏地中,万物怀妊。   日干支层次:[壬午][上等]坐下财官,无杂气,多主官贵,丁壬合财,主得妻财或因妻制富。但壬午不如癸巳,癸巳财官双美无杂气,又为日贵。另外,壬水盖头有掩火之嫌,故虽有官贵,也难免大起大落。
         日干支分析:为人勤俭,父母刑伤,早年财物不顺利,存储不多,中年劳心,稍有所得,晚景旺子,事应积蓄,防备缺乏。女人兴家,贤能自达,恒心有获。

    a***

    2019-01-02 22:37:49

其他答案

    2019-01-02 23:30:20
  • 你八字属于食神生财格,性情比较随和,出生家境不错,今年找工作比较不理想,建议低就。你比较适合搞金融方面工作,婚姻好,老公高大有技术。八字不错,辛丑运稍差。
    (为您解答,希望帮到您,如有用,请选下方“对我有用”谢谢采纳.)

    匿名

    2019-01-02 23:30:20

  • 2019-01-02 23:20:25
  • 今年正好22岁   应对了22点,说明今年一定能有个好工作,努力加油!

    刹***

    2019-01-02 23:20:25

  • 2019-01-02 23:09:21
  • 不要迷信这个

    匿名

    2019-01-02 23:09:21

  • 2019-01-02 22:57:09
  • 努里奋斗就好

    小***

    2019-01-02 22:57:09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石墨烯发热地板多少钱一平米?

    石墨烯地板的价格一般都会高于300,如果低于这个价格,品质不会好到哪里去了。石墨烯发热地板上面的地板...

    家居装修

  • 轻钢结构房屋和钢结构房屋有什么不同呢?

    轻钢结构和传统混凝土结构相比较的话,轻钢结构的钢材以后还是可以循环使用的,但是混凝土就不能循环使用了...

    建筑学

  • 新型智能碾米机多少钱?

    新型智能碾米机的价格主要与产能和配置有关。一般来说,设备的产能越大,配置越高,价格也就越高,所以不能...

    电子数码

  • 找水仪主要用途是什么?

    1、普遍用于寻找地下水源的详查和普查勘探,降低钻井投资风险,提高采水成功率和科学性。 2、用于人畜饮...

    工程技术科学

  • 早春医疗器械超声电导前列腺治疗仪直供可靠...

    厂家直供当然可靠了,免去了中间商环节,直接跟厂家交易,再没有比这样交易更可靠的了。超声电导前列腺治疗...

    男科

  •  开心茶坊项目是合法的吗?

    合法的,现在的企业模式玩的天花乱坠,在运营之前都会有专业律师分析和指导,不合法不会推向市场的。只要依...

    法律

  •  开心茶坊是什么平台,靠谱吗?

    开心茶坊以茶为媒,用茶产业做为引流的入口,未来开心茶坊着重利用消费积分返利机制将在全国布局“一县一品...

    恋爱

  •  开心茶坊能做吗?

    能不能做看你自己,很多人在做,也有很多人赚钱。

    情感情绪

  •  开心茶坊赚钱吗?

    任何事情,好好做就赚钱,不好好做就不赚钱。但是开心茶坊是比较容易的,要么有人要么有钱,就能赚钱。

    创业投资

  •  开心茶坊是个什么平台?

    开心茶坊是一个助农新电商平台,对标的是京东和天猫,是农业领域的唯品会。打造的是一县一品,把所有县域的...

    情感情绪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