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关于魔力宝贝的宠物技能。

游戏
>
魔力宝贝
举报

关于魔力宝贝的宠物技能。

请问宠物的技能要分ⅠⅡ等等。。是什么意思啊?


就象

陨石魔法I 500 10 芙蕾雅岛法兰城[106,38]旅馆找宠物技能店的蒙普[23,11]学习

陨石魔法II 2000 20 芙蕾雅岛亚留特村[37,44]杂货店找宠物技能店的雅贝芝学习

陨石魔法III 4500 30 索奇亚岛加纳村[51,34]PUB
宠物技能商人

陨石魔法V 12500 50 索奇亚哈贝鲁村[20,86]
宠物技能店的尤哈克学习
坎那贝拉村卡尔朋酒吧可学

这些都是一样的魔法,有什么不同么?如果不同是不是学越贵的越好呢?

好评回答

    2018-02-09 00:34:15
  • 宠的技能也分等级的,等级越高则效果越明显,比如明镜I回复的生命就不如明镜IV多,同样,V魔法的伤害也比II魔法要高。根据不同的等级,宠学技能有限制。对于战斗技能:1级可以学I级,20级以上才能学II级,40级III级,60级IV级,80级V级。对于魔法技能,和人的使用限制一样,1级I,10级II这么依此类推。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魔力宝贝相关知识

  • 游戏
  • 游戏问题

相关推荐

  • 鲫鱼汤一般需要炖多长时间?

    做鲫鱼汤很重要的一点是注意火候的把握。 步骤如下: 买新鲜现杀的鲫鱼两条,个头要适中。洗的时候要把鱼鳞全部弄干净,鱼肚里也要洗净,免得汤有腥味; 洗好后,在鱼身上涂抹适当食盐,腌放十分钟; 准备好香葱三根,洗净,打结备用; 切好姜片若干(根据鱼的大小和量); 均匀涂抹姜汁于锅内(防止鱼皮粘锅),倒入色拉油,点火; 油不宜太热,将火旋小,轻轻放鱼入锅,同时放入姜片,把火调大; 煎至鱼皮微露金黄色,将鱼轻轻翻身,直至也微呈金黄色; 煎的过程中,注意转动锅,使鱼均匀煎透; 把火调小,加冷水至淹没鱼为止,放入备好的葱结,开大火,煮沸; 把鱼翻身,再煮五分钟,放入适量的盐,继续煮,直至汤呈现奶白色; 加味精,煮两分钟。 同时准备好吃鱼的料:蘸鱼的陈醋少许倒入碗中,放少许盐,糖,味精,搅拌均匀。 将鱼单独盛在大碗里,鲫鱼汤盛在汤碗里;鱼蘸着料吃,汤即喝。 ^_^,美味的鲫鱼汤呈现在你的眼前了,还有香喷喷的鱼肉……

    美食/烹饪

  • 支付酒店转让费会计分录怎么做?

    借:长期待摊费用 贷:银行存款 借:管理费用——开办费 贷:长期待摊费用

    金融

  • 喝酒对乙肝疫苗注射有没有影响

    这个大可不必担心,喝完酒后人体的肝功能在16小时内,可以完全分解人体中的酒精。但是,建议少喝酒,注意身体。 打完第一针一个月后打第二针,打完第二针半年后打第三针。 打疫苗的目的是产生抗体,有了抗体就可以不怕乙肝病毒了。 至于打完前两针是否能起上作用,答案是不确定的。你必须通过抽血化验才能知道你的体内是否已经产生抗体。 其实打疫苗所产生的这个抗体并不是永久性的,所以我们一般每隔3-5年的时间就得重新检查,一旦抗体消失,就有必要再进行注射疫苗。 乙肝疫苗注射的注意事项 乙肝疫苗自1979年问世以来,经过近20年的大规模应用和观察,至今尚未见有关于注射后引起严重副作用的报道。只有少数人出现接种部位红肿、硬结、疼痛,手臂酸重或发热、恶心、呕吐、乏力、皮疹等与一般疫苗接种大致相仿的轻微反应,多于1-3天内不治自愈。 由于乙肝疫苗属血源性的,在制备过程中纯化与灭活程序十分严密,故不会产生像破伤风等动物血清疫苗可能造成的过敏反应,也不会感染上乙肝、艾滋病及其他传染性疾病。与其他疫苗同时接种亦末出现相互干扰作用;因此,可以说,乙肝疫苗是安全可靠的预防疫苗,注射前也不必皮试。 至于注射时应当注意的事项大致有以下几个方面: 1.凡发热、严重感染及其他严重的全身性疾病者,应暂缓接种。 2.新生儿第一针必须在出生后24小时内注射,若超过48小时后注射。则预防效果降低。出生后一个月仍未行注射者,则应先检测有关乙肝指标,证实未被感染者,可与乙肝高效价免疫球蛋白(HBIG)合用。 3.乙肝疫苗与其他疫苗如白百破、卡介苗、乙脑疫苗等同时接种,互相之间无干扰作用;但有人认为若与麻疹疫苗同时接种,有可能降低麻疹疫苗的免疫效果,故二者最好分开接种。 4.注射后局部应保持卫生,最好三天内不要擦洗,以免抓破引起局部感染。 5.注射第3针疫苗后的1-3个月,应到医院检测保护性抗体(抗-HBs)水平,以判断免疫效果。若无效者,需行加强注射一次。 6.成人注射前需先检测乙肝病毒(HBV)指标,已有感染,或感染后已痊愈并产生保护性抗体者,不需注射疫苗。 7.凡对福马林或硫柳汞及其他药物过敏者禁用 参考资料:浙江在线.

    生活常识

  • 无极生太极,太极生两仪... 出自哪里

    广义的《易经》包括“十翼”(包括《序卦》、《系辞》、《系辞传》等等),其中有许多的哲学观点:“1.无极生太极,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2.易有太极,是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定吉凶,吉凶生大业。”的思想当从中可得到反映(似乎也出自其中,未及查阅)。 《易经》和《黄帝内经》是中国传统文化医易道术、阴阳五行八卦学说的起源。 无极可谓“道”,“道”不可说,唯有体证而已。

    宗教

  • 火影忍者四代火影波风水门是“晓”的创始人...

    额 死了吧 晓得创始人是 有点不记得了 那个轮回眼的家伙加什么来着 就是有6个小弟的那个 晓得创始人就是他的兄弟 然后他死了之后就是 把位置传给了长门 想起来了 那个有6个小弟的人加长门 不过说回来时斑加他们创建的

    动漫

  • dnf,进黑暗城的王的遗迹怎么进不了啊

    45级后会出任务的~每次过任务还要门票。十个灵魂~在克伦特那鸟人那里换。谢谢采纳

    地下城与勇士

  • 航空刊物中那些装备的性能参数和尺寸数据,...

    一部分是公开发表的资料汇集,一部分是根据图片或照片推测。

    工程技术科学

  • 从安庆怎么到皖西学院

    从安庆汽车站 座车到皖西学院就可以了.

    交通出行

  • 长春哪卖诺基亚手机便宜?天天咋样?

    天天就不错,信誉也很好,价格和质量都不错,性价比很高的,尤其人民广场的很不错的

    手机购买

  • 云南网络营销竞价哪家的效果好?

    昆明全网营销G3云推广很不错的,网络整合营销服务效果很好,不仅有完善的理论体系,而且经验丰富的,站在客户、消费者角度考虑问题,解决问题

    商业/理财

  • 展示货架有什么特征?

    钛合金货架:主要用于摆放较贵重且体积不大,需有较好的展示空间,达到展示商品的应有效果。主要有:铝合金制架、玻璃制架、木质系列展柜三种类型,加上适当色彩的射灯从不同角度照射,单就货架本身来讲就像是一个工艺品,所以又叫工艺品货架,该三种类型没有绝1对的标准,可根据商品的需要设计制作,达到展示的应有效果。

    生活

  • 大连考研培训哪家好专业

    感谢文都蒋老师对我的帮助,感谢我的同学,在一个班级里我们探讨学习,共同进步,一起努力!最终考上梦想的学校!

    考研

  • 童鞋们 跪求解答 要怎样处理甲醛?

    口碑好的甲醛检测治理公司 潍坊乾祥甲醛治理:该项目的成功应用实现了两大突破:一是在国内首次实现甲醛治理向铬系催化剂的在线热切换;二是在国内气相流化床工艺首次实现使用国产铬系催化剂从非冷凝态进入高负荷冷凝态平稳操作,填补了国内此方面的技术空白,创造了国内同类装置的新记录。?我们一直将产品交付给自己磨练,将品质交付给市场定夺,将信誉交付给客户评论,最专业甲醛治理公司。

    家居装修

  • 滚筒筛 粮食滚筒筛的筛分效果怎么样

    滚筒筛的性能特点比较广泛,回转筛广泛应用于各类物料筛分,无论煤的质量好坏、煤泥,还是煤烟以及其它物料,都可以顺利进行筛分。还有进料方式的简单多样化,我公司是根据现场实际设计研制出的回转筛进料口,不管皮带、漏斗或其它进料方式,不用采取特殊措施,都可以顺畅进料。滚筒筛的筛分效率非常高,设备可设有梳型清筛机构,在筛分过程中,不管进入筛分的物料多脏,多杂都可以筛分,这样就可以提高设备筛分的效率。同时,自身能耗小,滚筒筛电机功率小,能耗低。在使用过程中,运转均匀,冲击振动很小、工作平稳、其安装简单,有时甚至不需要专门的基础。可以直接放置于平整的地面或楼板上及料仓下。滚筒筛易于密闭收尘、维修量小、维修简单、使用寿命长。

    生活常识

游戏 久游游戏 魔力宝贝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