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医院
打胎好吗

昆明打胎多少钱

昆明打胎多少钱?好一点的医院,一般多少钱啊?什么仁爱啊。玛利亚啊。大家知道的告诉我下,还有那个什么无痛人流是怎么回事,效果真的有那么好吗?流产的话你们觉得什么效果最好

好评回答

2018-02-18 14:29:01
火星人阿呆猪 |2018-02-18 14:29:01 50 16 评论
我介绍去仁爱医院,就在小花园立交桥上面点,我朋友跟他女朋友肚子搞大是我陪的去呢,我听说钱是2,3百噶
0/300

其他答案(共3个回答)

    2018-02-18 18:29:01
  • 呵呵,我也想知道!
    www.iamtea.com | 2018-02-18 18:29:01 33 24 评论
    0/300
  • 2018-02-18 13:29:01
  •  
    这是玛莉亚女子医院的留言板,你去那里留言问问~`
    蔷薇泡沫 | 2018-02-18 13:29:01 34 24 评论
    0/300
  • 2018-02-18 11:29:01
  • 用脚T,不用花钱,只是有点疼,请采纳谢谢
    爱你永远不变 | 2018-02-18 11:29:01 33 24 评论
    0/300
医疗健康 妇产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