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电脑/网络
硬件

A3纸怎么打印

上已经设成A3,在打印时也设置了,可就是打不出来,状态那是正在打印,为什么会这样?是不是设置的时候没弄好啊?那应该具体怎么设置才能打印出来?就是把两张A4那么大页面的内容给打印到A3的一正面上,刚好是左右对称。哪位懂的能帮忙解一下吗?

好评回答

2018-02-10 16:20:57
lushandae_iwdm3 | 最新回复 2018-04-28 02:25:44 26 15
在打印机属性里面有一个【完成】,选择每张打印2页,方向选择横向就ok了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硬件相关知识

  • 电脑网络技术
  • 电脑网络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LINK路由器相连设置问题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别访问域名和IP来检查DNS是否正常,访问域名不行,而访问IP可以,则说明DNS设置不对) 另外,如果ADSL-电脑没问题,一般ADSL-路由器也没问题的。而且采用ADSL拨号的话,DNS可以不设置的,拨号成功后会自动取得DNS服务器。 问题可能出在路由器设置上。进去检查一下吧。看看上网方式,上网用户名密码是否正确。 (有个问题要注意一下,有些地方的运营商会限制使用路由器或者限制接入数量,一般是采取绑定网卡MAC地址的方式,如果路由器设置都正常,试试路由器的MAC地址克隆功能,把电脑网卡的MAC复制过去)

    互联网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全球癌症的发病率20世纪下半叶比上半叶增长了近10倍,成为威胁人类生命的第一杀手。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和平发展时期。 “癌症的发病率”我认为这句话指的是:癌症患者占总人数口的比例。 而B选项说是死亡人数多,即总体人数下降了,但“癌症的发病率”是根据总体人总来衡量的,所以B项不能削弱上述论证

    公务员考试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皮带,拉紧再紧固螺丝)。

    购物

  •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

    要有经营场所,办理工商登记(办理卫生许可),如果觉得有必要还要到税务局买定额发票,不过奶茶店一般人家消费是不会要发票的巴,要买设备,要联系供应商备一些原料,就好啦,没啥难的,不过要赚钱的话就得选好开店地段。 办理手续的程序(申领个体执照): 1、前往工商所申请办理 2、根据工商所通知(申请办理当场就会给你个小纸条)前往办理名称预核 3、拿到名称预核通知书,办理卫生许可证(前往所在地卫生监督所办理) 4、拿着名称预核通知书和卫生许可证前往工商所核发营业执照。

    酒类/饮品

  • 什么条件不属于大病医疗救助承担范围?

    (一)未经定点医院批准,在非定点医院住院治疗发生的医疗费用; (二)在河南省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或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城镇居民医疗保险规定的诊疗项目目录、药品目录、医疗服务设施目录以外发生的医疗费用; (三)不能提供定点医院的诊断病历、诊断证明、住院凭证,以及应提供,而不提供有关医疗费用报销、减免、补助凭证的; (四)隔年度发生的住院医疗费用; (五)门诊治疗发生的医疗费用; (六)因赌博、吸毒、酗酒、打架斗殴、自杀自残、交通肇事、医疗事故等不属于本办法规定救助范围 发生的医疗费用; (七)因不可抗拒自然灾害等因素造成大范围急、危、病人抢救治疗及疫情和大规模传染病所导致的医 疗费用; (八)市、县(市、区)政府确定的其他不予救助的情形。

    保险

  • 大病保险理赔需注意哪几大要点?

    第一,需要医院确诊。确诊即被保险人感到身体状况有重大疾病的征兆时,一般都会先到保险公司指定的医院进行求诊;在求诊过程中,医院会对被保险人的身体状况进行诊断,得出被保险人是否患有重大疾病以及具体是哪种重疾的结论。医院的确诊都会有确诊书,而确诊书是重疾险理赔的重要依据。 第二,及时报案。被保险人确诊为重大疾病后,需要核对保单,看是否属于保单中所载明的重大疾病。一般情况下,重大疾病基本包含在被保险人所投保的保险中。接下来,被保险人要及时向保险公司报案,住院前或住院后报案都可以。保险公司接到报案以后,就会启动理赔程序,进行理赔。 第三,备齐理赔资料。慧择保险网专家提醒,重疾险理赔一般需要以下材料:一是诊断证明书、门诊病历、出院小结、住院小结,在多个医院就诊需同时提供多个医院的诊断证明;二是医疗费用收据、住院费用收据和住院费用明细清单;三是病理、化验、影像、心电图等检查报告,这些报告需加盖医疗机构的有效签章。

    保险

  • 保险重疾理赔流程是什么?

    首先,需要医院确诊。 保险专家说,确诊即被保险人感到身体状况有重大疾病的征兆时,一般都会先到保险公司指定的医院进行求诊。医院的确诊都会有确诊书,而确诊书是重疾险理赔的重要依据。 其次,及时报案。 保险专家说,被保险人确诊为重大疾病后,需要核对保单,看是否属于保单中所载明的重大疾病。接下来,被保险人要及时向保险公司报案,住院前或住院后报案都可以。保险公司接到报案以后,就会启动理赔程序,进行理赔。 最后,备齐理赔资料。 保险专家提醒,重疾险理赔一般需要以下材料: 一是诊断证明书、门诊病历、出院小结、住院小结,在多个医院就诊需同时提供多个医院的诊断证明; 二是医疗费用收据、住院费用收据和住院费用明细清单; 三是病理、化验、影像、心电图等检查报告,这些报告需加盖医疗机构的有效签章。

    保险

  • 大病医疗保险办理时需要注意什么?

    1、申请恶性肿瘤放、化疗、白血病化疗、尿毒症透析治疗、器官移植抗排异治疗之门诊大病资格的参保人员,可由本人或家属自行办理申请业务。 2、经过审核,确认参保人申请资料真实完整、所申请病种的病情符合要求的,给予办理《门诊大病医疗证》,并根据审核通过的日期确定其门诊大病医疗年度起始时间,根据本人要求确定其门诊大病就诊的定点医院。 3、申请人所在单位应在规定期限内及时到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取回所有资料。 4、门诊大病定点医院只能选取一所,且一个医疗年度内不得变更; 5、《门诊大病医疗证》有效期一年,医疗年度期满当月应年审;申请增加病种的,按初次申办程序办理。

    保险

  • 大病医疗保险怎么办理?

    参保人患病属规定的46种病种范围需长期门诊治疗,且曾因该病种发生过住院治疗的(病情较重而未住院治疗者应由就诊医院医务部门出具诊断治疗证明),可向市医保中心办理门诊大病医疗保险申请程序。 (1)本人填写《特殊疾病门诊医疗证个人申请表》(一式两份); (2)将已填写申请表、近次出院记录、门诊病历、相关检查检验材料及一张一寸照片报所在单位; (3)所在单位盖章确认并报市医保中心审批。

    保险

  • 简爱格妮斯有实体店吗?地址在哪里

    由于简·爱格妮斯创新的模式和理念,让简·爱格妮斯成为了移动互联网*一服装品牌!同时也让很多服装品牌纷纷效仿这种新模式,但简·爱格妮斯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服装/首饰

  • 简爱格妮斯衣服档次怎么样?是大品牌吗?价...

    真诚建议不妨考虑一个没有风险、倍增、没有加盟费、 合法、不但产品质量高、产品价格还非常便宜、销售额消费额永远累积、 不伤人不伤己、网上结合地面不愁人脉、永远发展的生意,简爱格妮斯女装是个不错的选择,你可以了解一下。

    服装/首饰

  • 简爱格妮斯服装和其他品牌服装相比 有什么...

    真诚建议不妨考虑一个没有风险、倍增、没有加盟费、 合法、不但产品质量高、产品价格还非常便宜、销售额消费额永远累积、 不伤人不伤己、网上结合地面不愁人脉、永远发展的生意,简爱格妮斯女装是个不错的选择,你可以了解一下。

    服装/首饰

  • 深圳有名的情绪压力心理咨询专科选择哪家?

    有个深圳桥恩心理, 。我孩子见人不爱说话,老是自己一个人待在房间,平时也不爱出门,人际关系也不好.就是他们看好的

    精神心理科

  • 深圳性格暴躁心理咨询连锁品牌选择哪家?

    深圳桥恩心理凭有性格暴躁心理咨询丰富的经验、可以为用户量身订造1对1的咨询方案。

    精神心理科

  • 能打A3纸的打印机 有哪些

    HP Deskjet 1280 可以打印A3等

    硬件

  • 我不要你的钱,不要房子和车子,甚至名分都...

    相信印钞机的能力, 也是不错的嘛~~

    幽默滑稽

  • 打印机共享

    如果已经是通过路由或交换机互连了,可以按下面的方法做: 在已经装好打印机及其驱动的那台电脑上,直接点开始,设置,打印机各传真机。 然后选中你要共享的那台打印机,点右键,点共享,或是点属性,在上面的标签里有共享,选中“共享这台打印机”,确定。这时打印机图标下面会有一只托起的手,表示共享成功了。同时请记住这个打印机的名称。 然后在其他电脑上做如下操作: 点开始,设置,打印机,双击添加打印机,下一步,选择“网络打印机或联接到其他计算机上的打印机”,下一步,要连接到哪台打印机,选择浏览打印机,点一下,如果你的电脑是联网成功的,这时一般就会出现一些电脑(中间有兰色),你双击,就会找到刚才共享的那台电脑名称。选中他,点下一步,按你的情况选择是否设置成默认的打印机,再下一步,就可以完成共享 打印机的安装了。不过有个问题,就是真正装了打印机的那台电脑(就是打印机的打印线真正连接的那台电脑)不能关机,如果关机,其他的电脑就用不了打印机了。

    电脑/网络

  • 上海全自动瓶盖移印机多少钱一台

    上海全自动瓶盖移印机,180000元钱一台。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麻烦给我好评,谢谢。

    购物

  • 激光喷码机多少钱一台? 想买一台激光...

       一台激光喷码机4-8万,效果比丝印的好的多,帮你比较一下,首先,激光喷码机没有耗材,只需要电就可以使用,丝印需要油墨,有耗材,有污染,相比激光喷码机的运行成本就低很多,使用寿命,激光喷码机运行时间高达10万小时,,整机一体化结构,性能稳定,基本上是免维护的。效果上看,激光喷码中间是不会漏的,漏了激光可以自动补上,看不出一点是后来补的,油墨很容易断,而且不好补。激光喷码机可以同时喷生产日期、序列号、批次、保质期等,还可以随时变换,丝印显得很笨拙。

    电子数码

  • DOCU CENTRE S1810打印机...

    只要有一台复印件,选择复印倍率,有个选项是:A3→A4(即70%)大小就可以了。其他的各自倍率转换也在这里面。包括A4→A3等等。

    硬件

  • 打印机

    开始-》打开控制面板 --》打印机和传真 2)在左面的“打印机任务”中选择中“添加打印机”打开“添加打印机向导” 3)选择“下一步”建议默认 4)选择下一步,请正确选择“选择打印机端口” 5)选择下一步,选择“打印机的厂家和打印机型号” 6)下一步,命名打印机 7)下一步,建议打印测试页,如果能打印就说明安装成功了驱动

    电脑/网络

  • 印纸钱机一台多少钱

    是印冥币吗,一台胶印机,买二手一两万吧,不过要买一台好点的裁纸刀,最少也要一万多,晒版机两千,投资四万就够了

    手机购买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