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爱一个人是不是真的好可怕

首页

爱一个人是不是真的好可怕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1-02 23:55:21
    爱是那样的美丽,真的爱了不会应为痛而不爱.
    飞蛾扑火是对爱的真实写照.
    即使痛也在以后无数的日子里变成美好的回忆.
    如果自私的爱,你不仅得不到爱.
    爱会离你很远.留下的是自己遍体伤痕.
    人很现实,真爱过就不要后悔.
    这个现实的世界还有多少真爱,也许有也成了稀有动物,或濒临灭绝的东西.

    n***

    2019-01-02 23:55:21

其他答案

    2019-01-02 23:59:19
  • 不是!要看对方是什么人了!女孩还是找一个爱自己的人而不要找一个自己爱的人,当然找一个爱自己也是自己爱的人最好啊!但是世界难有完美啊!

    b***

    2019-01-02 23:59:19

  • 2019-01-02 23:46:30
  •     爱,不完全是可怕,但也不会完全是美好。不管怎样的爱,都要承受感情的挫折,挫折是可怕,而如果没有挫折就不会有美好。
        爱上一个该爱的人,你要承受挫折但最终会是幸福。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你一样要承受挫折不过结果可能是痛苦,但不会是可怕。
        毕竟在爱的过程总会有开心和美好

    恋***

    2019-01-02 23:46:30

  • 2019-01-02 23:45:23
  • 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才可怕

    哈***

    2019-01-02 23:45:23

  • 2019-01-02 23:40:56
  • 你的微笑开在泪里向天放晴 
    有回忆 
    有太多回忆 
    长途跋涉翻山越岭才到这里 
    很确定 
    已经很确定 
    不必多花一秒犹豫彼此就是唯一 
    有醉意 
    眼睛有醉意 
    如此忠于被爱撂成的勇气 
    从今以后除了感受不会再泪流 
    天寒地冻心却那么火热 
    从今以后抓住梦不再放手 
    彼此低落的时候 
    我会带你去看寮国 
    我一灰暗的时候 
    你眼中有阳光照着我 
    

    ∮***

    2019-01-02 23:40:56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恋爱 相关知识

  • 烦恼
  • 心理咨询
  • 生活烦恼

相关推荐

  • 世界上海鸟多少种 国内海鸟多少种

    海鸟的种类约350种,其中大洋性海鸟约150种。比较著名的海鸟有信天翁、海燕、海鸥、鹈鹕、鸬鹚、鲣鸟...

    花鸟鱼虫

  •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

    要有经营场所,办理工商登记(办理卫生许可),如果觉得有必要还要到税务局买定额发票,不过奶茶店一般人家...

    酒类/饮品

  • 公务员属于事业单位还是行政单位人员?

    这个问题有点不知所问了。 公务员并不由单位性质决定,行政单位行政编的是公务员,但并不是说行政单位的就...

    公务员考试

  • 罗马音和拼音

    tann转成假名就是たん,拼音的话,相当于tang吧…… bakka转成假名是ばっか kkou转成假...

    日语

  • 在陕西有没有专门做激光器的公司或者是厂家...

    在陕西这边做激光器的公司,有一家叫镭泽电子的,之前和他们合作过,感觉还不错,你可以了解下。

    祛斑/祛痘

  • 已解决-陕西有正规卖激光器的公司吗?大家...

    前几年跟镭泽电子有过一次合作,这家公司厂子挺大的,当时购买的一批激光器质量也很好,大家合作的都很愉快...

    其他社会话题

  • 采纳较多-生产激光器的公司哪家实力好?

    镭泽电子的实力还可以,激光器的种类比较多,可以适用于多个方面,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购买。

    产业信息

  • 网友热议:西安销售哪家的待遇比较好,之前...

    恒通衡器的销售工资还挺好的,公司实力比较强,办公环境也挺好的,公司在陕西省泾阳县王桥镇柏章村五组80...

    求职就业

  • 网友热议:谁了解:听说恒通衡器带团队这块...

    之前在恒通衡器上过班,他们销售团队很厉害,领导带团队的方式也不一样,会有淘汰制,让每个人都有危机感,...

    历史话题

  • 骨骼闭合了怎么长高?上海 青浦区治增高医...

    骨骺线闭合以后 就不会长高了,身高不满意去增高医院看,青浦区没有治增高的医院,上海高博士研究院翌高门...

    骨科

  • 如何办理地基基础工程三级资质?

    地基基础工程资质的办理流程如下: (一)申请。初次申请资质时,需要从三级开始办理,要求公司净资产40...

    建筑学

  • 突然出现狐臭会消失吗?

    轻微的狐臭没放心上,一直以为会自己好起来。也听大人说过狐臭到一定时间就会好了。不管它的后果就是臭味越...

    皮肤科

  • 地基基础工程资质等级标准是怎样的

    我是许工,建筑企业资质的行家,很高兴为大家效劳。 根据目前的标准,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分为一级、...

    建筑学

  • 狐臭为什么会自己消失?

    我也尽力了,尝试了几种方法了。最后狐臭味依然紧随着我。我能怎么办呢。后来我同学和我说回香千金方挺有用...

    皮肤科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