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教育/科学
外语学习

翻译

the emphasis on data gathered first hand,combined with a cross-cultural perpective brought to the analysis of cultures past and presen,make

查看全部>>

the emphasis on data gathered first hand,combined with a cross-cultural perpective brought to the analysis of cultures past and presen,makes this study a unique and distinctly important social science

好评回答

2018-02-09 01:31:22
water | 最新回复 2018-05-13 00:29:44 32 4 评论
对采集的第一手数据的强调,结合对文化的过去和现在进行分析的跨文化感知,使得这一研究成为一种独特的、而且是非常重要的社会科学。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外语学习相关知识

  • 教育培训
  • 教育科学
  • 教育考试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全球癌症的发病率20世纪下半叶比上半叶增长了近10倍,成为威胁人类生命的第一杀手。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和平发展时期。 “癌症的发病率”我认为这句话指的是:癌症患者占总人数口的比例。 而B选项说是死亡人数多,即总体人数下降了,但“癌症的发病率”是根据总体人总来衡量的,所以B项不能削弱上述论证

    公务员考试

  •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

    要有经营场所,办理工商登记(办理卫生许可),如果觉得有必要还要到税务局买定额发票,不过奶茶店一般人家消费是不会要发票的巴,要买设备,要联系供应商备一些原料,就好啦,没啥难的,不过要赚钱的话就得选好开店地段。 办理手续的程序(申领个体执照): 1、前往工商所申请办理 2、根据工商所通知(申请办理当场就会给你个小纸条)前往办理名称预核 3、拿到名称预核通知书,办理卫生许可证(前往所在地卫生监督所办理) 4、拿着名称预核通知书和卫生许可证前往工商所核发营业执照。

    酒类/饮品

  • 什么是规模以上企业?确定的标准是什么?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是指全部国有企业(在工商局的登记注册类型为"110"的企业)和当年产品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含)的非国有工业企业。

    产业信息

  • 营业额与销售额是含税的还是未税的,两者有什么区别?

    销售额:指企业在销售商品、提供劳务及让渡资产使用权等日常活动中所形成的经济利益的总流入。税法上这一概念是不含任何税金的收入。销售额适用于制造业、商业等。 营业额会计上指的是营业收入,税法指的是应税营业收入。营业额属于含税收入,适用于饮食业、运输业、广告业、娱乐业、建筑安装业等 。

  • 从扶坐到独坐怎样?

    正常宝宝出生后4个月,在成人扶持下可短时间维持坐的姿势;6个月时能抱坐于大人膝盖之上,如独立坐着,身体会向前倾,须用手支撑;大约7个月时,才能独立地坐一会儿。宝宝坐得过早过晚都不好。妈妈可以先与宝宝玩“引拉游戏”。即让宝宝仰卧在床上,妈妈面对宝宝,一边和宝宝说:“妈妈帮你坐起来玩好吗?”一边慢慢用双手拉其胳膊,拉至坐姿后,将其扶直,稍坐片刻后,再帮助仰卧床上,反复进行3~6次。也可以让宝宝靠着沙发背坐或靠在妈妈胸前坐来进行靠坐练习,还可以在地毯上用几个大垫子围成一个三角形让宝宝靠坐在其中。刚开始训练坐时,宝宝经常会左右摇摆或身子前倾,此时妈妈可教他用双手在前支撑一下。

    育儿

  • 给宝宝食用水果时要与体质相宜吗?

    给宝宝选用水果时,要注意与体质、身体状况相宜。舌苔厚、便秘、体质偏热的宝宝,最好给吃寒凉性水果,如梨、西瓜、香蕉、猕猴桃、芒果等,它们可以败火;秋冬季节宝宝患急慢性气管炎时,吃柑橘可疏通经络,消除痰积,因此有助于治疗。但柑橘不能过多食用,如果吃多了,会引宝宝上火,每天给宝宝吃二到三个即要打住;当宝宝缺乏维生素A、维生素C时,多吃含胡萝卜素的杏、甜瓜及葡萄柚,能给身体补充大量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C;在秋季气候干燥时,宝宝易患感冒咳嗽,可以给宝宝经常做些梨粥喝,或是用梨加冰糖炖水喝,因为梨性寒,可润肺生津、清肺热,从而止咳祛痰,但宝宝腹泻时不宜吃梨。另外,皮肤生痈疮时也不宜吃桃,这样会使宝宝病情更为加重。

    育儿

  • 怀孕第11周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工作: 对于工作环境里面,可能会导致胎儿伤害的因素,如:挥发性化学物质、辐射线等,应事先安排保持安全距离。怀孕初期与后期孕妇较易疲累,必须增加休息和睡眠的时间,调整日常工作中体力的负荷程度。从事运动亦不宜太过激烈,长途旅行则应尽量安排在怀孕中期的三个月内。 性生活: 怀孕前三个月,胎儿不太稳定,尽量避免或减少性生活。 补钙: 本周开始由于胎儿骨胳迅速的生长,因此对钙的需要加大,这时候孕妇要注意多服用一些含钙的食品来满足自身和宝宝的生长发育的需要。现在要注意均衡饮食,保证充足的蛋白质、多种维生素、钙、铁等营养素的供给。尤其要注意加强钙和维生素D的补充,每天钙的需求量应在800毫克左右。要多喝牛奶,因为它富含钙质,它可以使尿液中的钠排泄增多,降低血容量以消除水肿。还可以防治妊娠高血压,并有益于胎儿骨骼的发育。

    育儿

  • 如何科学食用碘盐呢?

    1、必须坚持科学的、长期的食用加碘盐。一旦停用碘盐,就容易造成碘缺乏复发。 2、一次购买碘盐不要太多,因为时间久,碘元素容易挥发。 3、在炒菜、煮汤时不宜过早放盐,宜在食物起锅时放入。 4、存放碘盐的容易应该是加盖的,并且放置在干燥、逆光避高温处。 5、碘盐要看清防伪标志,最好到正规的大型超市购买。 6、服用某些药物时要忌吃碘盐。比如服用含汞类的药物如朱砂,不宜同时食用碘盐。

    育儿

  • 婴儿2-3个月时的吮手是一种暂时性的现象...

    婴儿2-3个月时的吮手是一种暂时性的现象,它随着婴儿由口唇快感期转向肛门快感期,手的功能随年月的增长,会向探求性功能方向发展,他会自然而然地将自己的小手从吮吸中解放出来,会以更大的兴趣去触摸周围各种物体和多种多样的玩具,这为智能开发开辟了新天地。

    育儿

  • 请问幕墙铝单板报价哪家比较靠谱点?

    建议你了解下金铝质品牌。因为他家做的工程比较多,这个业内已经有一定口碑,相信大众的选择没有错。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哦,采纳。

    汽车养护

  • 拓展训练前需要了解哪些方面

    一个好的方案肯定是要根据具体团队情况进行定制的,这样才能将培训效果做到最好。

    股票

  • 哪里有学电脑的学校?

    推荐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选择学校应该从办学时间、师资力量、校园环境、就业保障等方面进行考察。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是一所IT职业教育学校,办学二十余年。师资方面:陕西新华引进三师型高端师资,为学生提供保障;学校环境方面:学校拥有独立校园、超市、餐厅、六人间标准宿舍;教学方面:学校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保证每位学生学懂;就业方面:学校保证学生就业,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所以综合考虑陕西新华是不错的选择

    院校信息

  • 户外拓展徒步训练有什么注意事项

    我们在户外进行徒步时也会遇到凹凸不平的山路,当我们在凹凸不平的山路上前进的时候,登山杖可以保持你的身体平衡,避免一些摔倒或磕磕绊绊的发生。

    户外运动

  • 绵阳有没有简爱服装代理商?简爱格妮斯代理...

    简·爱格妮斯起先专注效劳25至50岁的老到独立的现代女人,但随着公司快.速展开和品牌效应日益闪现,男性消费市场呼声越来越激烈,所以后来又新增男装和潮流服饰。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