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你能搜集到这样的故事吗?

首页 >
娱乐休闲
幽默滑稽

你能搜集到这样的故事吗?

科学上的许多重大发现是在玩耍或偶然中产生的,你能搜集到这样的故事吗?

好评回答

    2018-02-09 03:33:50
  • 瓦特在看到水开的时候蒸气会顶开壶盖,就由此受启发,发明了蒸汽机
    俄国门捷列夫把纸牌颠来倒去,整好又打乱,乱了又重排,在玩纸牌中发现
    了元素周期律。
    阿基米德在洗澡的时候发现浴缸的水满出,发现浮力,并提出阿基米德定理
    牛顿在花园里散步时被苹果砸到头,发现了地球万有引力。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击下面的“好评”,谢谢,您的采纳是对我莫大的支持。』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幽默滑稽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无锡有哪些大学?

    无锡至少有两所正规大学: 1、江南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由于它不直接在无锡召本科生,所...

    院校信息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

    减肥/塑身

  • 如何洗衣服呢

    如何洗衣服?也许有人会说,衣服谁不会洗啊?放到水里,加点洗衣粉洗就成了呗。是啊,说是这样说,可是洗衣...

    生活常识

  • 若孕妇已经过了预产期却还未没出现分娩征兆...

    1、不要过于紧张,要注意胎动情况。一旦胎动每小时少于3次或在12小时内少于20次或胎动减弱,则需马上...

    妇产科

  • 待产包清单之宝宝用品有哪些?

    1、婴儿服:3套为佳,包括帽子、袜子。 2、包巾:1条,若是冬天,包巾最好选购带帽子的。 3、围兜、...

    妇产科

  • 孕妇产前抑郁症怎么办?

    1、可以写下日记,把自己的每一天的记录下来。 2、多看书,主动学习,让自己思维跟得上这个世界。 3、...

    育儿

  • 如何做好肩难产宝宝预防工作?

    1、妈妈孕期要注意孕期营养的合理,合理控制体重增长,以免对生产造成困难。 2、适量、科学做运动。做力...

    育儿

  • 孕妇为什么会出现肩难产?

    1、胎儿过大,导致分娩时候比较困难; 2、B型超声测定胎儿胸径大于胎头双顶径1.3cm、胸围大于头围...

    育儿

  • 广东卡车独立空调哪家售后服务好?

    酒窖专用空调艾尔斯派的质量好,如果你在加装或者用于上经常出现了问题,售后服务也比较好。

    家电

  • a空调维修电话是多少?

    日立空调咨询报修电话 4006203328 会告诉您全国各地特约服务网点地址和电话

    家电

  • 麒麟产业园办公室出租环境怎么样?

    南京q麒麟智慧创业园,办公室租赁不仅可以不用中介,也可以不找物业,直接找招商部就可以了。园区旨在打造...

    购房置业

  • 谁知道花梨木家具怎么样啊?

    花梨木博古架红木家具定制,好的刺猬紫檀木,光泽强,量重,木纹清晰,颜色长时间不退,耐腐耐蚀,纹理美观...

    家居装修

  • 在线等:襄阳初高中一对一辅导哪家做得好?

    给你推荐国栋教育,一对一辅导老师很用心

    教育/科学

正在加载...
娱乐休闲 幽默滑稽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