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肿瘤科
宫颈癌

有谁知道缺血性股骨头坏死有没有比较好的治疗办法?

有谁知道缺血性股骨头坏死有没有比较好的治疗办法,请告知。

好评回答

2019-01-02 23:43:14
dama201111 |2019-01-02 23:43:14 74 22 评论
  (1)局部介入法为世界领先技术,可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快速恢复局部血液供给,使骨坏死快速吸收,新生骨迅速长成,具有疗程短、见效快之明显优势,无论是从X线片中或是患者自觉症状均在短期内可见到明显好转。
(2)内服有效方药。
(3)外用外贴膏药,促使局部血管壁扩张,活血化瘀,疏通经络,消炎止痛。
   (4)为便坏死骨块快速吸收,可适当先用无任何毒副作用的西药对症治疗。 (5)按摩疗法,可减轻局部疼痛、疏通经络、促进血液循环,改善髋关节功能。 (6)针灸疗法,疏通经络,改善局部血液循环,解除部分疼痛。 (7)药敷、理疗熏蒸等辅助治疗,可改善部分症状。
   (8)不负重治疗,行走、站立使用双拐杖和施行床头牵引。 (9)食疗,多吃含钙、磷适当的高蛋白、低脂肪食物。合理搭配饮食。 (10)心疗,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增强信心,争取早日战胜疾病。 (11)手术治疗,对于IV期股骨头坏死患者已出现各种并发症或经保守治疗已无法逆转者,可根据病情选择手术方案。
  (满意点有用)。...

查看全部>>

  (1)局部介入法为世界领先技术,可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快速恢复局部血液供给,使骨坏死快速吸收,新生骨迅速长成,具有疗程短、见效快之明显优势,无论是从X线片中或是患者自觉症状均在短期内可见到明显好转。
(2)内服有效方药。
(3)外用外贴膏药,促使局部血管壁扩张,活血化瘀,疏通经络,消炎止痛。
   (4)为便坏死骨块快速吸收,可适当先用无任何毒副作用的西药对症治疗。 (5)按摩疗法,可减轻局部疼痛、疏通经络、促进血液循环,改善髋关节功能。 (6)针灸疗法,疏通经络,改善局部血液循环,解除部分疼痛。 (7)药敷、理疗熏蒸等辅助治疗,可改善部分症状。
   (8)不负重治疗,行走、站立使用双拐杖和施行床头牵引。 (9)食疗,多吃含钙、磷适当的高蛋白、低脂肪食物。合理搭配饮食。 (10)心疗,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增强信心,争取早日战胜疾病。 (11)手术治疗,对于IV期股骨头坏死患者已出现各种并发症或经保守治疗已无法逆转者,可根据病情选择手术方案。
  (满意点有用)。
0/300

其他答案(共4个回答)

    2019-01-02 23:44:08
  • 这个还是去骨科医院看看吧啊
    taevas | 2019-01-02 23:44:08 41 30 评论
    0/300
  • 2019-01-02 23:13:49
  • 缺血性股骨头坏死的病因复杂,建议到大型正规医院做个检查,咨询专科医生。
    匿名用户 | 2019-01-02 23:13:49 41 30 评论
    0/300
  • 2019-01-02 23:11:00
  • 去看医生 多吃鱼
    匿名用户 | 2019-01-02 23:11:00 41 30 评论
    0/300
  • 2019-01-02 23:03:26
  • 股骨头坏死的治疗应该注意以下几项,一是少用西药,西药多是含有激素的止痛药,副作用较大;二是不要手术,有可能导致感染或者引发其它症状。股骨头坏死主要是由于肾气亏损、筋脉不通、经络瘀阻所致,一般药物很难根治。中医中药长期临床实践有许多非常有效的独到治疗方法,建议你采用传统中药穿山龙、血丹花、血竭、乳香、没药、生地、川西归尾、川西红花、川芎、赤芍、白芍、穿山甲、威灵仙、鹤虱、利筋藤、桑寄生、刘寄奴、伸筋...

    查看全部>>

    股骨头坏死的治疗应该注意以下几项,一是少用西药,西药多是含有激素的止痛药,副作用较大;二是不要手术,有可能导致感染或者引发其它症状。股骨头坏死主要是由于肾气亏损、筋脉不通、经络瘀阻所致,一般药物很难根治。中医中药长期临床实践有许多非常有效的独到治疗方法,建议你采用传统中药穿山龙、血丹花、血竭、乳香、没药、生地、川西归尾、川西红花、川芎、赤芍、白芍、穿山甲、威灵仙、鹤虱、利筋藤、桑寄生、刘寄奴、伸筋草、乌药、青风藤、鸡血藤、木瓜、杜仲、补骨脂、菟丝子、杞子、熟地、怀牛膝、狗脊、锁阳、和尚头、羊藿叶、正晋芪、鹿含草等配合治疗,见效快,疗效确切,许多患者治愈后不复发。以上配方的配合使用,完全无副作用,治愈后不复发,只需单服中药即可,不需要其它治疗方法,而且服药期间可正常工作和生活。(如果回答满意,请选择“有用”,谢谢采纳)
    火星来的男孩 | 2019-01-02 23:03:26 71 24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宫颈癌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