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请问举报这样的人能确认吗?

首页

请问举报这样的人能确认吗?

此人对公务员分类里最近所有问题的回答:


“虽然我也报名了,但已决定不考!听朋友说考试只是做个样子而已(何况还能敛财哩),其实所招的公务员全是内部定好了的!如你象我一样,没有什么后台,或你的后台不得力,建议你还是别去了,去了也是白白花钱!我已打算把省下的钱拿去买胶卷,周末带
展开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8-03-27 06:35:16
      我很赞成   回答:aliu 级别:圣人  的回答。
    这样的情况。编辑看到了一定会处理的。 好像你说的那四个举报理由都说得过去。
    1。我的举报能最终确认吗?
    答:应该会的。我相信这一点。 只是迟早的事情。爱问作弊的太多,编辑忙不过来,可能会过一段时间,然后集中处理。
       2。我举报不动了,欢迎有志之士过来举报他。 答:我也不太喜欢举报,只是让我碰到作弊者的陷阱里了,我顺便举报一下,不过这样也有315的奖励分了。  我们群里有几个反作弊的高手。只是公务员那块儿我们去得少一点。不过相信一定会有人举报这样无聊的人。
      
       3。此人得到大家的广泛厌恶,建议封号! 答:你可以点一下页面下的“意见反馈”,这样编辑会看到你的邮件的。 你在这里提问,只有一般的网友看到。没有用的。 或者,你和此人联系,它是我们群老大,是个热心爱问的人,他知道怎么联系爱问编辑的,你发邮件给他,让他转给编辑就可以: ??I抓作弊 新浪帐号:1255985023 。

    Muriel...

    2018-03-27 06:35:16

其他答案

    2018-03-27 12:35:16
  • 你的举报不会被确认!
    首先他的回答在客观意义上并不违反爱问条款;
    其次他只是以同样的答案去回答不同的问题,对自己对提问者都不太负责任罢了,也有点无聊,就如有些人反复提一个问题、有些人提一些与自己无关的网上下载的问题一样,只要的不是作弊,不是破坏他人的利益及爱问的正常秩序,又何必与之过不去呢?
    他的每一个回答虽然可以的一分,但他的采纳率低,就算他一天回答100个问题,可能还没有你回答10个问题得到的分高,不是吗?而且他做的是无用功,而你是用心在回答,而这样的回答不也给你带来一些积极的东西,一点用心的收获吗?
    诚信做人,踏实做事,才无愧于心,才是为人之道。祝你好运,好人好报!

    赵理会

    2018-03-27 12:35:16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上网帮助 相关知识

  • 电脑网络技术
  • 电脑网络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