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请问北京鸟巢附近有麦当劳吗 是24小时吗 谢谢?

首页

请问北京鸟巢附近有麦当劳吗 是24小时吗 谢谢?

 请问北京鸟巢附近有麦当劳吗 是24小时吗  谢谢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1-02 14:53:00
    有3家比较近的地方,都是24小时营业餐厅 B地点:朝阳区北四环中路奥林匹克公园内(水立方南)
    C地点:朝阳区北辰西路奥林匹克公园5号安检口北侧(水立方西侧)D地点:朝阳区湖景东路11号新奥购物中心B1楼(近地铁奥林匹克公园站)  

    敖***

    2019-01-02 14:53:00

其他答案

    2019-01-02 14:49:22
  • 所有麦当劳都是24小时营业

    文***

    2019-01-02 14:49:22

  • 2019-01-02 14:40:41
  • 麦当劳吗 是24小时

    C***

    2019-01-02 14:40:41

  • 2019-01-02 14:17:59
  • 必须有。是不是24小时我不知道。反正11点多的时候是开着的。就在鸟巢旁边。(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如果您对我的回答满意,请选择对我有用,谢谢您的采纳。)

    陌***

    2019-01-02 14:17:59

  • 2019-01-02 14:10:33
  • 有啊,那边有个电影院,叫CGV星星国际,电影院的旁边就有一家麦当劳,都是24小时营业

    咣***

    2019-01-02 14:10:33

  • 餐厅/酒店 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

    公务员考试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

    工程技术科学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

    购物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

    减肥/塑身

  • 谁了解:教材印刷前景如何?

    教材印刷市场占有率极高,而且得到了用户的普遍好评,教材印刷成本低,性价比高,是不能缺的,因为学生也需...

    商业/理财

  • 已采纳-如何看教材印刷的质量好不好?大家...

    一般看质量好不好,可以先用肉眼来观察,例如产品外观形,或者颜色、清晰度来判断,河南大河印刷做印刷行业...

    育儿

  • 河南日报大河印刷的教材印刷符合生产标准吗...

    河南日报大河印刷他们家都成立七十多年了,还承印《河南日报》、《大河报》等多个报纸的印刷任务,他们有自...

    贸易

  • 请问有小伙伴知道郑州哪家教材印刷厂家质量...

    河南日报大河印刷价格、质量和印刷设备也有一定的关系,我也不是这个行业的人,具体的也不是很清楚,有家叫...

    小学教育

  • 郑州教材印刷哪家公司售后做得好?

    其实这种公司在郑州还挺多的,一定要货比三家,找到很合适、合理的公司,河南日报大河印刷在郑州做教材印刷...

    商业/理财

  • 慈溪谁拔过牙效果怎么样?皓齿口腔诊所口腔...

    皓齿口腔诊所谁拔过牙效果怎么样?皓齿口腔诊所的医生技术真不是盖的,这里口腔修复真的价格又便宜效果又好...

    口腔科

  • 江苏百瑞赢有人知道吗?

    百瑞赢挺有名的,特别在江浙沪地区。1999年成立投顾公司了,实力和水平都不错,拿了不少奖,口碑不错

    度假旅游

  • 信易赢靠谱吗?

    江苏百瑞赢在几年前推过一个智能投顾平台,就是信易赢,他是依托大数据、算法将互联网和传统投资结合起来,...

    恋爱

  • 江苏百瑞赢员工有多少人?

    也有好几百号人的吧。百瑞赢成立时间长,1999年就成立了,也算是风雨都见过的一家公司,发展到今天肯定...

    院校信息

  • 康婷怎么样有人知道吗?

    据官方资料显示,康婷全称为“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成立26年的企业...

    医疗健康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