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游戏
>
魔力宝贝

好评回答

2018-02-08 23:31:21
永永 |2018-02-08 23:31:21 47 4 评论
  推荐等级:60+,5人组队。 
  首先队伍里需要有至少1名窃盗技能在2级以上的角色。 
  在伊尔村,由一个玩家和渔师欧姆豪克(31,45)说话,他会问你用以下哪种方式和他换精灵的水镜:1、交10000G,2、用醋饭寿司(9级A料理)与之交换,3、用魔族水晶交换,4、与之发生战斗并获胜 
  选择战斗。在点确定以前叫朋友加你的队伍,然后点是,发生战斗。(组队状态下不能和渔夫直接说话战斗。不明白的自己去村子里实验,不再多说。) 
  使用窃盗技能偷渔夫身边的4只狗,有一定几率偷到鉴定后为2级物品的:豪克?廴难溃揽?廴淖Γ揽?廴拿揽?廴难邸?
  渔夫可以重复打。渔夫会装备破坏,诸刃,即死。建议把狗都摸一遍就逃跑,然后再打。渔夫不是好惹的角色,组队等级平均不到60的队伍请不要考虑和他硬拼。 
  集齐上面说的4种盗窃物品和一只1级的地狱妖犬(必须是1级的,改造前的能力和改造后的没关系)去法兰城东凯蒂夫人的店左下的裘迪安处换取改造地狱妖犬。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魔力宝贝相关知识

  • 游戏
  • 游戏问题

相关推荐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污染程度不高,主要含二氧化碳一氧化碳吧。 柴油属石油类,废气含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二氧化硫碱液喷淋即可去除,氮氧化物主要以一氧化氮为主,要催化氧化成二氧化氮才能被碱吸收,造价成本非常高,一般的柴油发电机尾气难以治理,除非大型发电厂。 煤炭废气含二氧化硫多,一般常用的脱硫工艺即可。

    环境学

  • 世界上海鸟多少种 国内海鸟多少种

    海鸟的种类约350种,其中大洋性海鸟约150种。比较著名的海鸟有信天翁、海燕、海鸥、鹈鹕、鸬鹚、鲣鸟、军舰鸟等。海鸟终日生活在海洋上,饥餐鱼虾,渴饮海水。海鸟食量大,一只海鸥一天要吃6000只磷虾,一只鹈鹕一天能吃(2~2.5)kg鱼。在秘鲁海域,上千万只海鸟每年要消耗?鱼400×104t,它们对渔业有一定的危害,但鸟粪是极好的天然肥料。中国南海著名的金丝燕,用唾液等作成的巢被称为燕窝,是上等的营养补品。

    花鸟鱼虫

  • 如何洗衣服呢

    如何洗衣服?也许有人会说,衣服谁不会洗啊?放到水里,加点洗衣粉洗就成了呗。是啊,说是这样说,可是洗衣服还有不少学问呢。我就说说我的“洗衣经”吧。 说起洗衣服,想想真有不少要说的呢。 首先要分开洗。内衣外衣、深色浅色要分开。个人和个人的衣物也尽量分开洗涤,这样可以防止不同人体间细菌和病菌的相互交叉感染,尤其是宿舍或者朋友的衣服尽量不要放置在一起洗。即使是自己的衣服,内衣和外衣也要分开洗。因为外衣接触外界的污染和尘土较多,而内衣将直接接触皮肤,为避免外界尘螨等对皮肤的不良入侵,内外分开洗涤是有科学道理的。不同颜色的衣物要分开洗涤,可将颜色相近的一同洗涤,浅色的一起洗涤,容易掉色的单独洗涤,避免衣物因脱色而损坏。另外,袜子和其他衣物不要一起洗涤。 其次,使用洗衣粉宜提浸泡一会。洗衣粉功效的发挥不同于肥皂,只有衣物适时浸泡才能发挥最大的洗涤效果。浸泡时间也不宜太长,一般20分钟左右。时间太长,洗涤效果也不好,而且衣物易褶皱。有人洗衣服时把洗衣粉直接撒在衣物上便开始搓揉洗涤,那样不能发挥最好的洗涤效果,对洗衣粉是一种浪费,当然,免浸泡洗衣粉出外。另外,冬季一般宜使用温水浸泡衣物。水温过低,不能有效发挥洗衣粉的洗涤效果,水温太高,会破坏洗衣粉中的活性成分,也不利于洗涤。 再次,衣物及时更换,及时洗涤。衣服要及时更换,相信道理大家应该都很清楚。可是,衣物换下后应该及时清洗,有人却做的不好。好多家庭喜欢将换的衣服积攒起来,每周洗一次,这样很不科学,容易使衣物上积聚的细菌大量繁殖,容易诱发皮疹或皮肤瘙痒症状。为了个人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还是勤快一点,把及时换下的衣物及时洗涤,这样,其实也费不了多少时间,也不至于最后要花费半天甚至更长 的时间专门来洗涤大量的衣物要节约的多。另外衣服穿的太久就比较脏,要花很大的力气洗涤才能洗干净,也容易将衣物搓揉变形,而影响美观和穿着效果。 洗衣服是个简单的小家务,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件事,学问却很多,也许您的“洗衣心得”比这还要科学,还要多样,欢迎您 的指正~~

    生活常识

  • 营业额与销售额是含税的还是未税的,两者有什么区别?

    销售额:指企业在销售商品、提供劳务及让渡资产使用权等日常活动中所形成的经济利益的总流入。税法上这一概念是不含任何税金的收入。销售额适用于制造业、商业等。 营业额会计上指的是营业收入,税法指的是应税营业收入。营业额属于含税收入,适用于饮食业、运输业、广告业、娱乐业、建筑安装业等 。

    财政

  • 房产证和宅基地证是一回事吗?

    住宅方面的集体土地证,其实就是群众常讲的宅基地证。该证只发给具备建房条件的农村村民. 房产证包括房屋所有权证和房屋共有权证,在通常意义上,房产证是房屋所有权证的简称,是由不动产登记机关发放的证明房屋所有权归属的书面凭证。作为证书之一种,房产证具有以下显著特点:(1)房产证只能由房地产主管机关发放。(2)房产证是对特定房屋所有权归属的书面证明,并可记载特定房屋共有状况以及是否设定担保物权等状况。基于一物一权主义,房产证以一房屋一房产证为原则,即一个具有独立建筑结构与使用功能的房屋 (包括区分所有的房屋)只有一个所有权,在不动产登记上只能有一项所有权登记,并且据此只能发放一个房产证。(3)房产证只能向特定房屋的所有权人发放,如房屋系共有,在房屋所有权证之外,还可向共有权人发放共有权证。(4)房产证是登记机关在对特定房屋权属情况进行登记之后,向特定权利人发放的权属证明,房产证的内容应与登记簿的内容相一致。 而国有土地证是发给拥有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单位或个人的,只要有合法的权属依据,任何人都可以申领国有土地证。 依据国家法律,宅基地不能上市交易,所以集体土地证不能过户。

    购房置业

  • 盖一个48平方米的砖房24墙需要多少转

    那可是不一定,长款比例和房间多少还有高度都影响用砖的多少<br/>25墙每个平方米需要125个砖<br/>你算一下墙的总面积乘以125就是;了

    数学

  • 日本原装车载hdd导航能把日文和地图改成...

    把地图文件换成凯立德的就行了

    日语

  • 金华哪里可以坐车到新昌

    金华汽车西站到新昌有班车:<br/><br/><br/><br/>固定班车,天天发车。<br/>【采纳为满意回答】按钮---谢了.

    汽车/汽车票

  • 广州雍禾植发医院是正规的吗?脱发好久了想...

      【广州雍禾植发医院】你好,脱发患者选择植发医院时,一定要注重关键的一点,那就是植发资质。不论该院小还是大、技术先进还是不先进,脱发患者千万不要无视看资质。由于这是植发医院展开植发的根本条件,也只要具备这资质,国家才允许进行手术。   其次了解医院的植发技术。植发技术是否先进对术后效果有很大的影响。一家医院的植发技术是否正规,专业,先进,对毛囊的成活率,手术是否能够成功,术后的效果有着莫大关系。   然后了解医院的医护团队。再好的植发技术没有技术精湛、临床经验丰富的医护团队操作和执行的话也是纸上谈兵,而且经验丰富的植发医护团队能够对手术的成功,术后效果有很大保障。,   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为了保障植发效果,正规的植发医院很有必要,才能在术后有个好的植发效果。

    美发/护发

  • 实验台材质用钢木好还是全钢好?

    材质及结构 钢木实验台: 基本是钢架结合全木柜体,实验台的支架是经酸洗磷化处理后环氧树脂喷涂而成,箱体一般采用三聚氰胺板纤板制作。 全钢实验台: 都是冷扎钢板折弯、喷涂、组装而成。其中柜体一般采用冷轧钢板经酸洗磷化处理后再经环氧树脂喷涂,常分为落地结构和吊挂箱结构,及活动箱结构。 此外需由于不同的客户可能对于实验台的具体用途不同,在选择时一定要根据用途选材质,如物理实验与化学实验具体要求的实验台的材质就不同。

    家居装修

  • 巴中双眼皮的修复要多少钱?

    做双眼皮修复手术需要多少钱?美丽是爱美朋友们一直不停歇的追求目标,而随着医疗美容技术的不断完善,现在已经能够很好的实现自己的美丽计划,为此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都接受了整形手术,其中双眼皮手术就备受人们的喜欢。但是随着做双眼皮手术人的增多,其中失败的人也呈现上升趋势,失败后需要进行修复手术,这样才能拥有完美的双眼,那么,做修复手术价格是多少呢?  与专家有关,专家的实力与技术肯定是得到众多爱美人士所认可的,这样就说明专家的价值所在了,而对于一个不知名的医师而言,在这方面肯定要欠缺一些,这是众多临床经验积累出来的,因此选择专家与医师,对双眼皮修复多少钱肯定是有影响的。 与医院的实力决定医院的级别,不同的医院会有不同的收费标准,医院的实力不同对于收费的标谁也是有一定的差异的,这也是对双眼皮修复多少钱产生影响的原因。 与治疗的程度有关,双眼皮修复的技术难度要看双眼皮失败的程度,越严重的话修复难度越大,当然价格也会高,而一般双眼皮修复价格比第一次做双眼皮要高,所以双眼皮修复多少钱要高于做双眼皮;双眼皮修复的难度越高,双眼皮修复多少钱越高。 任何外科手术后伤口的卫生护理都是首要的。双眼皮手术术后护理也一样。割双眼皮手术后必须保持伤口的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

    美容/塑身

  • 帮个忙老师们!麻烦回答一下!!九堡淘宝美...

    汇星淘宝培训比较靠谱,拒绝高上大的理论派,实战操作,花钱少学到真知识才是王道!

    职业培训

  • 巴中压双眼皮修复要多少钱?

    做双眼皮手术修复的费用是不能一概而论的,其主要影响因素有以下几点: 1、修复的价钱取决于医院的选择。首先是不同的医院价钱是肯定是不一样的,其次做在修复的话医生的技术水平、医疗团队、都有一个很大的差别,当然这时为了保证效果。所以收费肯定是不一样的。 2、失败修复多少钱和医生有关。选择不同的医生会因为技术而造成价钱的差异。专家医生跟普通医生相比之间差距是很大的,专家医院不仅在技术上有着经验丰富,再次修复也有他自己的看法和手术方法。 3、开外眼角因为地区差异而价钱不同。不同的城市收费肯定是不一样的,在一线城市与二线城市之间的消费是非常明显的,开外眼角手术价钱也需要考虑当地的物价水平,消费者的承受能力。 整形医院的专家表示,选择一家正规专业整形医院才是保障

    美容/塑身

游戏 久游游戏 魔力宝贝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