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战地2哪个版本好玩。?

战地2哪个版本好玩。?

战地2哪个版本好玩。。。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1-02 17:44:31
    人最爱2代...剧情什么的都很好....至于平台嘛...MD上最精良..人设都不错...SS版有分支路线多重结局...而且还有真人语音....不过人设我觉得没MD好...PS和SS差不多...不过人设和SS差得远...不推荐...SFC...就是SS的简略版...没意思...至于其他版本么...5代有好感度系统...不过由于资源难求我也只玩过一会儿...梦4最近正在玩...不是太喜欢...梦3就玩过SS版...战斗系统让我摸不着头脑...就玩了一会儿....1代...没玩过...

    王***

    2019-01-02 17:44:31

其他答案

    2019-01-02 18:09:54
  • 我建议你还是玩1.41+AIX2.0的吧,因为AIX2.0比BF2好玩得多,而且也还能玩原版,1.41里的也比1.0的原版战地搞得好,要是你真的觉得很卡的话你就去把电脑人减少就不卡了,只要你电脑双核都能撑得住大地图不开特效的30个BOT
      没网也能玩 但是单机剧情很快就会玩厌的      战地2可以自己建房和电脑玩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击下面的“有用”,谢谢, 您的采纳是对我莫大的支持。』

    s***

    2019-01-02 18:09:54

  • 2019-01-02 18:07:22
  • 战地2叛逆连队

    妹***

    2019-01-02 18:07:22

  • 2019-01-02 17:22:04
  • 我建议你还是玩1.41+AIX2.0的吧,因为AIX2.0比BF2好玩得多,而且也还能玩原版,1.41里的也比1.0的原版战地搞得好

    手***

    2019-01-02 17:22:04

  • 2019-01-02 17:12:12
  • : 我建议你还是玩1.41+AIX2.0的吧,因为AIX2.0比BF2好玩得多,而且也还能玩原版,1.41里的也比1.0的原版战地搞得好

    快***

    2019-01-02 17:12:12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单机游戏 相关知识

  • 游戏
  • 游戏问题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

    公务员考试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

    环境学

  • 世界上海鸟多少种 国内海鸟多少种

    海鸟的种类约350种,其中大洋性海鸟约150种。比较著名的海鸟有信天翁、海燕、海鸥、鹈鹕、鸬鹚、鲣鸟...

    花鸟鱼虫

  • 无锡有哪些大学?

    无锡至少有两所正规大学: 1、江南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由于它不直接在无锡召本科生,所...

    院校信息

  • 气动调节阀安装需要注意什么啊?

    气动调节阀安装位置,距地面要求有一定的高度,阀的上下要留有一定空间,以便进行阀的拆装和修理。对于装有...

    汽车养护

  • 纽托克流体控制有限公司名度如何?

    纽托克流体公司在调节阀系列行业内挺有名的,作为“力控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我们调节阀系列已经做...

    企业管理

  • 激光切割机性价比哪家专业?

    昆山乾坤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和制造数控平面切割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研发和...

    工程技术科学

  • 北斗数据记录仪的作用有哪些?

    记录仪的主要技术指标为工作频率、输入信号动态范围、记录线性度、分辨度、失真度、响应时间、走纸准确度和...

    保健养生

  • 磁铁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消磁的磁铁包装也是根据磁铁的磁性来决定的;一般对于一些磁性较强的磁铁,直接采用铁皮隔离,固定好之后用...

    工程技术科学

  • 莱阳市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麻烦不?

    不麻烦,我研一办过,今年的办理时间好像已经开始了:7月20日-9月12日。办理地点在莱阳市教育和体育...

    银行业务

  • 麦迪格怎么样?想去做手术

    麦迪格是国内知名的青少年儿童近视矫正机构,资质和水平是毋庸质疑的。不过,你需要先去医院做下检查,看你...

    户外运动

  • 麦迪格眼镜适合多大的孩子戴呀?

    你说的是麦迪格角膜塑形镜吧?麦迪格角膜塑形镜适合8周岁以上的孩子戴。我家孩子从小学三年级开始戴,戴了...

    育儿

  • 想做摘镜手术,麦迪格怎么样?

    很不错呢,麦迪格的医生很专业,有的医生有着二三十年的临床经验,手术水平很高。设备也很先进,很多都是进...

    体育名人

  • 只有高度近视才能在麦迪格做手术吗?

    当然不是,麦迪格有激光手术和ICL晶体植入手术,每种手术对应着相应的近视人群。像我近视300度,前阵...

    眼科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