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昵称随着心意走,您的昵称含意是什么?

首页 >
娱乐休闲
幽默滑稽

昵称随着心意走,您的昵称含意是什么?


	 	
	 

好评回答

    2018-02-23 18:24:44
  •   ★★说到昵称,简直是包罗万象、字字珠玑。每个人的昵称剥开来看一看,都有血有肉,甚至有着一段感人至深的往事。
    泪水是人们身上唯一一件能表达感情的实物。当看到“泪”这个字眼时,人们总会浮想联翩,思绪万千。但大多数人都会联想到伤心的事。所以眼泪或许可以说是伤心的代名词。
       当“不知歌者苦,但伤知音稀”时,我想流孤寂的泪;当“阅尽人情之纸厚,走穿世路觉山平”时,我想流愤世嫉俗的泪;当“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时,我想流惋惜的泪;当“今日俸禄过十万,与君营奠复营斋。”时,我想流伤心的泪。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蕴藏神秘;泪水是感情的化身,包含伤往。
      于是起“瞳红欲泪”这个昵称是我的初衷,但仔细考虑过后,区区四个字真的难以含概诺大的情愫,或许应该起得更深刻些。于是脑海中突然想起“蝉燥林愈静,鸟鸣山更幽”、“此处无声剩有声”那种欲哭无泪的感觉胜似泪流满面,或许找寻不到泪,把眼圈憋得深红,能体现出感情的无奈并达到极至。
      又想到“红瞳”比“瞳红”的程度要深一些,于是乎就创作出了洋洋大观的“红瞳觅泪”!。

其他答案

    2018-02-23 19:24:45
  • 不懂的东西太多了
  • 2018-02-23 19:24:45
  • 我喜欢听歌。无事时经常听轻音乐。还有什么比天外子歌还好听?
  • 2018-02-23 19:24:45
  • 皮卡丘大家都知道吧...卡卡我觉得听起来很可爱很亲切.而且我还有只小狗叫乐乐..而我的网名也有个乐字.所以齐名为卡西卡乐...都是快乐的象征...哈哈
  • 2018-02-23 19:24:45
  • 你问我的昵称什么意思?
    不提还好,一提这个我就气啊!
    我刚注册的时候,一连输入十几个昵称,系统都说被别人注册了,请改用其它的昵称。
    什么?还改名?我都改了十几遍了哩!十几遍得花多长时间?你想想,注册个昵称就花掉我半天的功夫,我能不气吗?
    一气之下,我就想骂人了,手指不听使唤地就打出了现在这个昵称。没想到新浪这么怕骂,立马乖乖对我说:这个昵称合法,您可以全权使用,祝您玩得愉快!
  • 2018-02-23 19:24:45
  • 高兴就好---------就不用解释了吧----------太简单了。。。。。。
  • 2018-02-23 19:24:45
  • 默默 
    默默无闻吧,有空时就上来露个脸。 
    还真是有缘啊,我偶尔露个脸就又遇上这个问题了,呵呵!
  • 2018-02-23 19:24:45
  • 本人原名“ZDJ5”,后根据其谐音改为“值得结伍”。也是有“与人为善,与幽为伴”的意思。 
    但愿老朋友们不要把俺的名字看成‘挂羊头卖狗肉’的幌子。
  • 2018-02-23 19:24:45
  • 当时有个朋友叫蜜蜂,还有个朋友叫虫子, 我就叫蝴蝶了,没什么特别的意思,没想到一叫就叫了两年多,哈哈
    不过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这个名字,我想我会一直叫下去的,只要不离开网络
  • 2018-02-23 19:24:44
  • 这‘新华社’是‘心花色’的一块遮羞的招牌。
  • 2018-02-23 19:24:44
  • 我要的就是生活的真实!
    我是龙的传人!
    我属龙!
    我没有弟弟和妹妹!
    我想当哥,而且要尽力当好这个哥!
    我就是龙哥!
  • 2018-02-23 19:24:44
  • 在爱问换过几个昵称了~~每个昵称有给予了它不同的定义~~
    紫色风铃~~因为QQ号是别人的叫风铃~~本身喜欢紫色~~所以改为紫色风铃~~
    你是春春我是玉米~~没什么好说的~~因为我是玉米~~爱上了春春~~
    我要宇葱在一起~~缘自春春的一句话~~去年的今天~~我是我~~你是你~~今年的今天~~宇你在一起~~玉米管春春叫小葱~~所以~~我要宇葱在一起~~
    天使笑我爱葱太傻~~天使也笑我爱你爱的太傻~~爱的太傻~~春春的一首新歌~~韩剧宫的中文版主题歌~~天使笑我爱葱太傻~~我情愿这样傻~~
  • 2018-02-23 19:24:44
  • 我名字叫"柳下眠花":古代有个柳下惠大家是知道的.柳下惠是哥哥.弟弟呢就是"柳下眠花"了.哥哥有美人不敢要,弟弟可是敢做的噢!哈哈,
  • 2018-02-23 19:24:44
  • 本人陆多稼,平时昵称叫多稼,正常意思是大陆多庄稼,平时就是多把粮食准备好,好迎接妹妹来安家,哈哈。
  • 2018-02-23 19:24:44
  • anotherone 要重新做人
    专心练剑 《英雄》里的台词“无名,方能专心练剑”。来这里回答问题为的是无名,不为级别高低
  • 2018-02-23 18:24:45
  • 冷风~人犹如其名~~想来就来想走就走~~飘忽不定~~呵呵~~
    (谁说我半年才来一次的,我天天都来的~~哼)
    
  • 2018-02-23 18:24:45
  • 家族中,我的长相最漂亮,妈妈从小给我穿华贵、漂亮的衣服,打扮成公主模样,因此家人、亲戚、朋友都喊我公主。长大了,知道自己不是公主,是草民。可是,公主的影子取不掉,就自嘲“浮萍”公主了。
    答题不为得奖,就来捧捧场吧。
  • 2018-02-23 18:24:45
  • Samyasa--诺亚时代下凡的看守天使之首.也因为留念于人间的女子而后堕落,留在人间教导人类治疗,药草和魔术的知识,最后其后嗣因神的惩罚而自相残杀而自灭,属于炽天使
    这个是我除了IASK之外经常用的....
  • 2018-02-23 18:24:45
  • 咱家是猫,名字嘛……还没有。
    --我是猫。
    
  • 2018-02-23 18:24:45
  • 也没什么特殊意思,诗经里常见的句子,随手拿来用用~~
    清扬婉兮,婉兮清扬~
    很帅就是了,哈哈~~
  • 2018-02-23 18:24:45
  • 离开繁闹的人群,一个人静一静,很喜欢这种感觉~~!
    (声明一下,偶没有自恋症哈~~~)
  • 2018-02-23 18:24:45
  • 原指与现实社会隔绝、生活安乐的理想境界。后也指环境幽静生活安逸的地方。借指一种空想的脱离现实斗争的美好世界。 
    这也是我梦想的事情........我爱梦想........
  • 2018-02-23 18:24:45
  • 女朋友一个字带“云”,我的名字后面的是“阳”!
  • 2018-02-23 18:24:45
  • 我心飞翔-----我比较胖,跑不快,但我的心可以飞翔
  • 2018-02-23 18:24:45
  • 呵呵因为我喜欢海豚!
    知道他是最聪明的!所以我就喜欢!
    但是我很笨,但是很可爱!
    
  • 2018-02-23 18:24:45
  • 记得第一次玩仙剑的时候(98柔情版本),我就记住了这个名字.
    逍遥哥哥
    我起呢称(是有我的原则的)我不会乱起"呢称"的!
    不管是玩游戏(建帐号)还是论坛开"呢称"!
    我总会~思量思量~起一个什么样的呢称好!
    逍遥:快乐~逍遥逍遥~乐的自在~(但是我本人却不是这样一个性格,和仙剑~的逍遥哥哥不一样的.)
    哥哥:不管怎么说都是一个辈分,是想受到大家的尊敬.当然~前提~我也是很尊敬大家的(各位朋友)
    一个逍遥再加一个哥哥:我是想现实中的我,也要想仙剑中的逍遥哥哥~一样.不要被外界所干扰,向着自己的方向目标去努力.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努力去做好.(都要尽量去完美这件事情)
    小李子 志气高 想学仙剑登云霄!(我是不会忘记的)
  • 2018-02-23 18:24:45
  •    很喜欢庭院角落摆满的盆景,星星点点的绿色点缀,让忙碌了一天的心情柔和下来,感受着微微清风的静谧。由此感受,就有了这个来这里的网名!
  • 2018-02-23 18:24:45
  • 哎呀我的回答都让UUUUUUU代劳了,我得来点新鲜的!
    嗯~~
    哎呀这名字一点创意都没有,没有含义。想改吧,没这个经典。
    苦恼!
  • 2018-02-23 18:24:45
  • 当年爱看漫画"乱马"被狗友戏称"乱马户",后来想想"马户"和我的姓谐音,又和我的性格相像,叫出来又这么有气魄,今后咱就"大马户"得了。
    必须声明,这个外号我十几年前就开始用,现在居然发现网上还有别人用,这完全是侵权行为!
  • 2018-02-23 18:24:45
  • 忽然发现,自己又穷又酸,跟不上别人滴脚步,赶不过别人滴思想,哎!
  • 2018-02-23 18:24:44
  • 开始时是xiaomaotou1,借用女儿的小名----小毛头。
    后来因为一些原因,改成现在的蓝雨,取意“忧郁的雨”。
    当时心情是低落、受伤和难过的。
  • 2018-02-23 18:24:44
  • 大家都解释的很好啊!!就我这个名字老土啊!!自己觉得好玩,就随便起一个的,,,,,,,,,,,,如果知道要解释名字,我当初应该想想的。。。。。。。
  • 2018-02-23 18:24:44
  • 将快乐的心情尽情释放,串成跳跃着的欢快音符,悬挂在你的床前只为你迂回歌唱~~~~~~~~~~ 
  • 2018-02-23 18:24:44
  • 有位天使在5年前在天堂的快乐的生活着 
    但是有天他却为了一个自己不该去爱的女孩堕落!~ 迷惘的心中贪恋着人间的所谓的爱
    所以该名天使被同伴所说成了 
    堕落天使 
     
    
  • 2018-02-23 18:24:44
  •  
    偶尔彷徨一下,然后更执着地前行,爱这种感觉~~~~
  • 2018-02-23 18:24:44
  • 我這??名字是一首歌的名字..也是一本?拿?
    那首歌的歌詞??得很好,我很喜?g,所以,就用了這??名字
  • 2018-02-23 17:24:45
  • 有只虫子冻僵了!
    还有就是因为冰虫这动物我很喜欢!
  • 2018-02-23 17:24:45
  • 一脸油墨-yilianyoumo —一帘幽梦。。。。。。。。。。。。。~
  • 2018-02-23 17:24:45
  • 拿铁(阳光啡厅)
    意思是北京饭店阳光咖啡厅的一杯拿铁咖啡。
    10多年前,
    在北京饭店的阳光咖啡厅
    在灯光璀璨的西单街头
    我说 / 我会和你在一起的
    在夜幕下拥抱你
    也许 / 那夜下着雪
    
  • 2018-02-23 17:24:45
  • 天堑(qian) :天然的沟堑障碍,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意义。很早的时候聊天用过,来到爱问就被信手拈来用了。
  • 2018-02-23 17:24:45
  • 我的名中有一个“云”字,我只希望,我能是云中的幸运儿!事事顺心~~~好运常伴~~~~~~~~~~~~
  • 2018-02-23 17:24:45
  • 当我看到蓝蓝的天时,好多烦恼就没了。
    当我看到猫咪休闲自在的样子时,就会变的很开心。
  • 2018-02-23 17:24:45
  • 第一是因为:加菲猫,一个动画人物,懒惰,贪吃,自以为是,一般人缺点的集合体,但是极有肚量,做人亦如此,缺点是无法避免的,可能是懒惰,贪吃,自以为是,但是一定要有肚量。
    第二是因为:本是爱花之人,所以取了这么个昵称,加有增多之意,菲,花草茂盛也。
  • 2018-02-23 17:24:45
  • 这里真是爱问得大聚会阿,我也介绍一下自己:蚂蚱,农村的一只小虫而已,在这里无所谓蹦多高,跳多远,只要每天快乐就行。
  • 2018-02-23 17:24:45
  • 路过 智能ABC随便打的 再加上几个阿拉伯数字就OK了
  • 2018-02-23 17:24:45
  • 古往今来,谁能有此气魄、有此境界?
  • 2018-02-23 17:24:45
  • 信手拈来,却也是一个心情故事!
    梦霭霭 
    箫瑟瑟 
    只因月若水 
    蹈着你低泣的愁 
    欲语的迟步 
    云端里 看你的美
    月影婆娑
    箫声私语 恰如泣
    回首了无迹
     
    
  • 2018-02-23 17:24:45
  • 瞎搞是我本能.....通常都是坏角色叫魔头,可我是小头,粤语有个词语叫魔星
    就出来了,名字简单的好毕竟让人看
  • 2018-02-23 17:24:45
  • 俺就不用多解释了,这是俺每天的工作。
  • 2018-02-23 17:24:44
  • 小的时候,一部连续剧里面的男主角的名字
    因为那个时候比较朦胧
    一直觉得那个是最好的,最帅的,最有气质的
    其实名字本身并没有意义,也没有特色
  • 2018-02-23 17:24:44
  • 以前俺是猫哈!我也习惯网上别人称呼我猫! 
    在家里习惯听老公亲亲的叫我一声猪哈~~~~ 
    一次做饭的时候偶尔想到猪肉炖粉条了哈!! 
    俺就想试着把名字改了哈!!! 
    后来就猪肉炖粉条了哈!!嘻~~~~~~~~~~~~~~~ 
    现在就是小粉条了哈!!!嘻~~~~~~~~~~~~~~~ 
  • 2018-02-23 17:24:44
  • "蛟龙"俺最早的名字;“扬眉剑出鞘”激烈辩论时使用的名字;“海之龙”被迫使用的名字;。。。。。等等,不被人知的名字。
    好玩,俺喜欢闹腾,生活中也开的起玩笑,这性格无意中带到了幽栏。
    可惜的是,小龙不会哄人。
    有一点要重申,小龙也早就告白过:原本小龙的真实名字中就有一个“龙”字。因此小龙理所当然的将这个“龙”字发扬光大鸟。
  • 2018-02-23 17:24:44
  • 来源于人生如梦.
  • 2018-02-23 17:24:44
  •   回答:?M
    级别:学妹
    5月12日 21:19  ?M 
    其实没有多大的含义,就是突然想到的名字!呵呵! 
     
    回答:上帝
    级别:学长
    5月12日 21:36  我的昵称。本是高中同学对我的戏称,不成想,被叫开了。前几年开始上网时,也曾经想过别的名字,但是觉得这个也不错,还没有人跟我抢呢。
      也想让能遇到的同学能直接跟我联系。不成想,一个熟悉这个称谓的老同学也没遇上。也许我们几十人中就我自己不务正业的时间多吧!也不愿意改了。 该回答在5月12日 21:50由回答者修改过 回答:youniwenxin 级别:学妹 5月12日 21:36 youniwenxin。
      在我最失意最想放弃整个世界的时候。我突然发现,我什么都可以没有,什么都可以不在乎,唯有自己的骨肉是不能割舍的。想到这,我的心充满一片温馨。所以,youniwenxin就诞生了,它会时刻提醒我,坚强坚强,哪怕不为自己,也要为孩子。 回答:一剑终情 级别:圣人 5月12日 22:14 孤独人,借用独孤求败的姓,然后倒转一下,一是表达自己对独孤前辈的敬意,二是代表心中的感受 亲手把剑埋,那时正在看《绝世双娇》,里面有个配角叫埋剑,于是突然得到灵感,遂以“埋剑”为骨干,加上“亲手”,一是为了不抄袭剧中的人名,二是为了突出自己的个人风格。
      故意把“亲手埋剑”改为“亲手把剑埋”则是卖弄文法,把主谓变成偏正 一剑终情,一时的灵感而想到的名。 一招就要敌送终 剑尖底下不容情 其余的看这里 回答:赤道与北极 级别:学姐 5月12日 22:18 我性格中的两种个性,极冷与极热,成熟与天真 回答:你就蒙俺吧 级别:大师 5月12日 22:23 善意的蒙人是开心的,幸运的被蒙是快乐的。
       此蒙只应幽栏有,它栏能得几回闻。 蒙爱幽栏 幽栏爱蒙。主要是说蝴蝶。哈哈~~~ 回答:我是一条鱼 级别:新手 5月12日 22:46 上网,进幽栏,如鱼得水。。。 回答:百合花5151 级别:学者 5月12日 22:48 百合花 — 完美、纯洁,百年好合,顺利、 心想事成、祝福 香水百合 — 纯洁、富贵、婚礼的祝福 百合花(白色) — 纯洁、庄严、心心相印 葵百合 — 胜利、荣誉、富贵 姬百合 — 财富、高雅 黄色的百合花:虚伪 山百合:庄严 鹿子百合:轻率 枝数与含义: 1朵 对你情有独钟 2朵 眼中世界只有我俩 3朵 甜蜜蜜 4朵 山盟海誓 5朵 无怨无悔 6朵 愿你一切顺利 7朵 无尽的祝福 8朵 深深歉意你原谅 9朵 永久的拥有 10朵 完美的爱情 11朵 爱情 12朵 每日思念对方 13朵 你是我暗恋中的人 20朵 永远爱你此情不渝 22朵 两情相悦。
      。你浓我浓。。 33朵 深情呼唤[我爱你] 36朵 浪漫心情全因有你 44朵 亘古不变的誓言你 50朵 这是无悔的爱 56朵 吾爱 66朵 情场顺利 77朵 相逢自是有缘 88朵 用心弥补一切的错 99朵 爱情无敌,友情长存 100朵 执汝之手,与汝偕老 101朵 你是我唯一的爱 108朵 嫁给我吧~~ 123朵 爱情自由 144朵 爱你日日月月生生世世 365朵天天想你,天天爱你 999朵天长地久,爱无止休 1000朵 忠诚的爱,至死不渝 该回答在5月12日 22:58由回答者修改过 回答:江之孤岛 级别:学长 5月12日 22:57 我的昵称,我的故乡,猜去吧 回答:疯傻痴呆 级别:学长 5月12日 23:08 这是在幽栏呀,昵称叫啥都不奇怪~就说说俺吧~“疯傻痴呆”多随意呀~有了这昵称俺想说啥就说啥~别人要见怪吧~又看俺是个“疯傻痴呆”~谁会跟俺这疯子叫劲啊,对吧? 遇上了不懂的问题俺是个“痴呆”~ 遇上了不想说的问题俺给装“傻”~ 遇上漂亮、风雅的女人~那可不得了~俺就“疯”啦~哈哈哈、、、 回答:想恋爱的蝴蝶 级别:学长 5月13日 0:31 哈哈,老朋友就不用回答了,你好,我回来看你了,想你了,工作愉快么,找到另一半吗?秘密的告诉我啊 哎,女人真麻烦,再罗嗦一遍 为什么我取这个名字? 1、向往自由,向往恋爱,反对包办 2、《两只蝴蝶》多好听 3、蝶双飞也不错 4、傍大款为钱,傍网管为分 5、李鬼借李魁壮胆,金康借金庸出书,偶借蝴蝶赚点人气 6、十分(想)念迷(恋)(爱)问(的)蝴蝶 7、蝴蝶只把落花恋,随风轻舞八步半,可怜凝露无情雨,空遗完美在人间 8、曾经有一道很好的问题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过期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那道题目是这样的,你愿意为蝶还是愿意为花,如果上天能够给我重新回答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问题答三个字---做蝴蝶,如果非要在这蝴蝶上加上一个修饰,我希望是想恋爱。
       该回答在5月13日 21:59由回答者修改过 回答:云之飘 级别:学者 5月13日 1:14 生命中有期待,有岁月的洗礼,有未来的向往,有过清楚与模糊,有过快乐与苦恼。 但抬头看看湛蓝的天空,悠闲自在的白云,或许想过人们的忙碌的生活,但她不能离开她的空间,因为宇宙需要她,于是她明白爱之深的道理,永远留在人们的上空飘着,带给人们不仅仅是美丽的风景,而且是更多的祝福。
      。。 云之飘~~~~ 回答:听雨的木头人 级别:新手 5月13日 1:42 木头听雨,不觉得这木头有几分灵气?说不定还能引来蝴蝶栖息呢,娃哈哈哦~~~~~~~~~~~~~~~~~` 回答:英飘 级别:圣人 5月13日 3:08 真正的意思那肯定不能说啊~说了就不美了~~ 和维纳斯的断臂一样~~你自己琢磨琢磨就当家庭作业了~~~ 回答:老黑头 级别:先知 5月13日 6:17 老----人老 黑----人黑心不黑 头----头发灰白,后秃 回答:青鸟醉江南 级别:学妹 5月13日 7:27 青鸟即【幸福】的象征 有青鸟地来到,年轻的恋人就会终成眷属。
      青鸟,传为常伴随仙人西王母的鸟,有三足的神鸟,西王母要去哪里,青鸟先飞到,因此后人借称使者为青鸟 。 文学上,青鸟是被当作传递信息的使者的。另说,青鸟是凤凰的前身,色泽亮丽,体态轻盈,是具有神性的吉祥之物。 生长在美丽的江南,拥有一份最深、最真的爱!为了表达心中对爱的感受~~~~~~~~~~~~~~ 回答:大案要案 级别:圣人 5月13日 7:58 坦白从宽, 属下穷得名字也抵帐了,就在巷尾扛了张破桌胡乱充混网名,还可恐吓新人! 该回答在5月13日 8:08由回答者修改过 回答:知画儿 级别:学妹 5月13日 13:07 抱琴看鹤去 侍棋待云归 言书爱问走 知画幽栏醉 新人向大师问好! 回答:??级别:新手 5月13日 16:19 我的名字有个娜,当让我叫娜了,所以前面加个小 ,就OK了 回答:快乐猪妹儿 级别:大师 5月13日 17:25 猪涨价了,你们备好货了吗? 那就让我 将猪mail到你们家 该回答在6月15日 9:32由回答者修改过 回答:赵钱孙李 级别:学者 5月13日 18:41 我的昵称就一个符号,不表示任何意义,取自百家姓的前四个姓。
      所以也有人叫我百家姓。我想也有道理,百家姓不是所有的朋友都能在里面找到自己吗!因此百家归一家,我们都是自家人啊! 回答:姐姐的乖弟弟 级别:学长 5月13日 20:39 我的名字是因为我喜欢姐姐 我想找到世界上最好的姐姐,可总是找不到 我想当我找到的时候,一定是我最幸福的时候 我要最好的那个姐姐给我做老婆,呵呵,这样我就有了只爱我一个,永远疼我,关系我的好姐姐,好老婆了 我的完美姐姐就是我一生的老婆 回答:花落知多少 级别:学长 5月13日 20:44 记得当时年纪小, 我爱谈天你爱笑。
       不知不觉睡着了, 梦里花落知多少。 回答:安静 级别:学弟 5月13日 20:52 希望可以在网上找到一片安静的空间。 回答:林子梅 级别:学者 5月13日 22:01 林子梅 这不算是昵称 本名就是这个,更换了同音字,就这样了 回答:水色纤尘 级别:学妹 5月13日 22:06 蝴蝶,你说俺应该象你解释俺滴现用名呢,还是曾用名?还是马上就要改的名字? 水色纤尘:江天一色无纤尘,皎皎空中孤月论。
       出自《春江花月夜》。名字的意思是“透明的小土”,在空中乱飞。取自于唐诗“江天一色无纤尘,皎皎空中孤月轮”,诗意原指水天一色,清朗无尘。俺反用其意,感觉个体生命象小小尘埃一样轻飘卑微,在天地间浮游,自生自来,不知何时生何时死。取这个名字的意思是表示谦卑与忧郁,还有沉默 。
       一枕清霜:三更有梦书当枕,千里怀人月在峰。 起这个名字是因为意境很美。 梨 涡:从此飘蓬十年后,可能重对旧梨涡。 起这个名字是因为深爱这首诗。 小楼听雨:小楼一夜听春雨,深巷明朝卖杏花。 这是我在网络上用得最早的名字。
      冥冥之中,自有天意。陆游这首诗的最后两句是:布衣莫起风尘叹,犹及清明可到家。 、、、、、、 清角吹寒:渐黄昏、清角吹寒,都在空城。 这个名字去年在幽栏用过,也是幽栏人最早认识我时我用的名字,记得当时品藻幽栏人物,用的就是这个名字。
      取的时候觉得意境很美,又比较中性。算是用得比较多的。 冷月无声:二十四桥仍在,波心荡、冷月无声。 和上一个网名源自同一首宋词,姜白石的。风格清空冷冽。 明灯锦幄:明灯锦幄珊珊骨,细马春山剪剪眸。 深爱黄仲则诗。所以起了这个名字,结果拿去打架用了,简直花间喝道,月下焚琴。
       酒渴风寒:经秋谁念瘦维摩,酒渴风寒不奈何。 也是黄仲则诗。深爱此诗意境和深情。 星冷长河:云母屏风烛影深,长河渐落晓星沉。 自己还没用,就借给朋友打架用了,惭愧,有侮斯文。 尘阶露影:俺随手起滴。觉得很破败荒凉,很喜欢。
       脆弱的芦苇:这个名字用得极少。取意为法国哲学家帕斯卡说:“人只不过是一根芦苇,是自然界最脆弱的东西;但他是一根能思想的芦苇。用不着整个宇宙都拿起武器才能毁灭他;一口气、一滴水就足以致他死命了。然而,纵使宇宙毁灭了他,人却依然要比致他于死命的东西高贵得多;因为他知道自己要死亡,以及宇宙对他所具有的优势,而宇宙对此却是一无所知。
      因而我们全部的尊严就在于思想。” 月冷千山:俺滴QQ名。发现爱问有一位男士与我同名,立刻改了。 形为心役:俺滴QQ名。看字面应该很好理解。俺想把它改成俺的爱问名,蝶蝶觉得如何? 回答:猪肉炖粉条 级别:大师 5月13日 22:33 吼!吼!刚看到这个问题哈!没有来晚吧~~~ 以前俺是猫哈!我也习惯网上别人称呼我猫! 在家里习惯听老公亲亲的叫我一声猪哈~~~~ 一次做饭的时候偶尔想到猪肉炖粉条了哈!! 俺就想试着把名字改了哈!!! 后来就猪肉炖粉条了哈!!嘻~~~~~~~~~~~~~~~ 现在就是小粉条了哈!!!嘻~~~~~~~~~~~~~~~ 回答:阙足鼎 级别:学长 5月13日 23:51 昵稱是隨著心意走,俺的昵稱含義是隨著字面走。
       闕足鼎,少了足的一??破鼎。鼎足三方而立,俺才?z腿,不?蛉K允顷I足鼎。 鼎鐺有耳,鼎鐺有耳朵。通常?碚f,耳朵不是裝?品。 回答:玩死猫的老鼠 级别:新手 5月14日 9:55 看我的昵称就知道我比较逆向 许多人完不成的事我可以去试试。
      用不同的方法和不同的理念去完成它。 回答:还行12345 级别:智者 5月14日 12:01 昵称得来很偶然,但现在想想,还真的不错,不是原则的事情不较真,随意,随和,还行。。。。。。。。。 回答:绿风轻袭 级别:学者 5月14日 12:32 喜欢看那,春天里,一缕清风在湖面轻轻袭过~~~犹如,风铃,在等候的路口吟唱~~~~~~~~ 回答:枚蓝 级别:新手 5月14日 13:30 没办法啊,很多自己喜欢的被别人捷足先登了,呵呵 回答:洛洛 级别:学姐 5月14日 15:44 洛洛 我的QQ号,游戏人物,什么什么的名字都叫这个,叫习惯了就懒得换了,嘿嘿~ 这个名字是“借”来的,喜欢看小说,席绢笔下的洛洛活灵活现,很喜欢,名字也好听就拿过来用了~ 回答:新华社 级别:学长 5月14日 18:47 俺的昵称是“心发涩”,就是心里缺少甜蜜的感觉。
      看来我也要吮吸兰花呀! 回答:雅典娜 级别:学妹 5月14日 19:47 雅典娜---希腊智慧女神。崇拜她所以用了她的名字呀。希望这个名字能赋予我智慧。不想做美丽笨女人。 回答:英雄本来好色 级别:学长 5月14日 20:25 还用得着俺解释吗?一看就知道是个好色之徒 回答:井冈山的竹子 级别:智者 5月14日 21:03 我喜欢绿色,喜欢那一份旺盛的生命颜色, 我喜欢竹子、欣赏那一种坚贞的高风亮节! 回答:快乐至尚 级别:新手 5月14日 21:54 快乐至尚 注册时随手取得,没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如果真要说有什么含义,可能是我写昵称的时候,心情比较差吧,希望能通过无形的快乐从困扰中摆脱出来 我更喜欢我的另一个昵称(首字是“风”,具体什么就不说了,是我的QQ昵称) 因为我喜欢风的飘逸,洒脱,风的无所拘束,以及风最为纯粹的自由; 另外,当你站在山顶,让风吹拂你的衣裳(仅限于夏季和秋季,春天会感冒,冬天没有那个兴致~~哈),那时你会感觉到仿佛所有的烦恼都远去,一时之间似乎跳出了红尘,一切的一切都化为虚无,用苏轼的一佳句来形容就是“飘飘乎如遗世独立,羽化而登仙” 回答:来去自由 级别:智者 5月14日 22:09 我是比较自由地吧。
      独来独往。 回答:美丽的月亮 级别:学妹 5月14日 22:20 看见月亮便想起家乡..........月是故乡明! 我准备女儿考完试飞腿和女儿就跑回家乡.呵呵.....看月亮姐姐变回童年了. 回答:一只特立独行的猪 级别:学长 5月14日 22:39 喜欢王小波,更喜欢他笔下那只特立独行的猪 回答:黝幼油友游幽幽 级别:大师 5月14日 22:54 黝幼油友游幽幽 悠鱿游有幽友诱 尤幽友忧佑幼鱿 鱿又油又幽右游 友又幼又黝犹由 优幽宥幼幽诱友 尤幽邮柚幼幽友 黝幼油幽友幽幽 回答:倾哲 级别:学长 5月14日 23:13 倾哲-----倾注于折兰草 唉,主要是出于嫉妒心理~~~~~~ 回答:不过如此 级别:学长 5月15日 2:41 不要以为我很幽默…… 该回答在5月28日 23:50由回答者修改过 回答:夜泊秦淮 级别:学者 5月15日 9:42 家就在浆声灯影的地方 回答:蓝猪 级别:学妹 5月15日 10:04 本来是"懒猪"的,美其名曰:"蓝猪" 回答:痴痴思念 级别:大师 5月15日 12:17 我不用说,一看就知道什么意思………… 回答:一帘幽梦 级别:神 5月15日 12:37 一脸油墨也最后露个脸。
      。。。。。。。。。。。。。~~~~~~· 回答:无情 级别:新手 5月15日 12:54 想做到不要再思念,自己得学会放弃,做到无情~~ 原名“无泪的海棠”,是因为,已经分手的,另一所大学的女朋友,喜欢海棠~~她的名字有个“棠” 。
       模仿游戏厅遇见的一个心仪女孩昵称的风格~~~ 迷恋她,是个痛苦的事情,才恢复了注册名“无情”~~~~~ 回答:好心情 级别:学者 5月15日 13:02 先请大家不要笑俺坏,是男的都一样:没有女人——想女人,有了子女——想情人,有了情人——想小姨,有了小姨——想月亮~~~~~~ 嘿嘿,还美曰其名为好心情,你说俺坏不坏~~~~~~ 回答:夏末初秋 级别:学者 5月15日 14:53 我的名字再简单不过,因为我出生在这个季节,且我非常喜欢这个季节.所以三年前就取了这个名字.但时间长了,发现用夏末初秋的人也多了!可我还是不想换,这么多年了,对她有依赖了!呵呵。
      。。 回答:蛟龙 级别:大师 5月15日 16:40 偶就是一"混江龙","蛟龙"也就是给自己贴个金罢了~~~~~~~~~~~ 回答:程程 级别:学长 5月15日 19:12 曾经喜欢过的一个女生的姓。 我也姓陈"嘿嘿,近音" 不过小学之后就不再有联系过了 呆呆的想了六年。
       最近又喜欢上一个女生 她满主动(我一直以为,女生不好靠近。。原来需要所谓的缘分) 不过,如果可以,我还是会用这个名字的 回答:林中飞燕 级别:学妹 5月15日 19:20 我嘛! 喜欢森林,幽静,深沉,安全 更愿做里面的一只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燕子,因为本来我也是春天出生的----小燕 回答:双木 级别:学长 5月15日 19:48 在福建的雪峰寺有幅楹联:既见三球随物换 何无双木与年新 三球可能是指太阳月亮和地球,那双木是什么意思?我想可能是庙门前的两根柱子,正是这两根柱子撑起了雪峰寺的门面。
      母亲说算命的算我是老和尚转世,那我就叫双木吧。 许多人以为我姓林,其实双木不是那个意思。 回答:flying007 级别:学者 5月15日 21:52 准备改名了,不叫这破名了。 该回答在5月23日 20:46由回答者修改过 回答:静静 级别:学者 5月16日 11:04 静心看书 静气观物 清静生活 宁静人生 回答:爱心爵罗 级别:新手 5月16日 19:10 朋友偶然想起的 感绝还不错,符合我的性格,但不为人知,也代表一种愿望。
       回答:左岸没有天使 级别:学者 5月16日 19:36 我站在右岸,祈祷对岸没有传说中的天使出现~~~~~ 那样比较安全~~~~~ 回答:水果篮子 级别:学妹 5月16日 21:46 只是一直非常喜欢听日本动画片<水果篮子>的主题曲,以前 只是单纯的喜欢,长大些了喜欢它带给心平静感觉^ 回答:pygc 级别:新手 5月16日 23:07 没有什么意义,只是个人爱好而已。
       回答:幻梦逍遥 级别:学者 5月16日 23:09 想了一万多个名字,才想到现在的 回答:暗香浮动 级别:智者 5月17日 0:51 若有若无,可有可无,暗香浮动~~~~~~~~`````````` 回答:好人只做我自己 级别:智者 5月17日 1:21 唉~~~~~~~~都想改名字了~~~~~~~~~~~~~~~ 叫啥好呢~~~~~~~~~~~~~~~ 回答:*雨中怡人* 级别:学姐 5月17日 10:38 呵呵,无意中来到幽栏,看着你们搞笑的回答,自己也乐在其中,只是本人实在跟幽默无缘,让幽栏的朋友们熏熏,沾点幽默细胞来滴!*^_^* 雨点:喜欢这个地方的天气,偶而下点雨,很清爽的感觉.没有特别的含义, 回答:丝丝 级别:学者 5月17日 10:59 咝咝咝)))))就是每天龇牙咧嘴的意思。
      。呵呵))) 蝴蝶不要吓跑啊)—————————— 回答:wushuhao 级别:学长 5月17日 13:46 这就是我的名字 回答:野鹤闲云 级别:神 5月17日 16:55 就是我的处世态度的宣言。也是个性的标签。
      它反映了我的环境,也体现了我的职业。。。。。。 该回答在6月15日 7:54由回答者修改过 回答:默默 级别:学长 5月17日 16:57 默默 默默无闻吧,有空时就上来露个脸。 回答:小孩而已 级别:新手 5月17日 20:01 小孩而已~ 因为大家都生活我就像个孩子一样,而且还是个男孩子~~ 其实我是女的呀,也不小了,20了…… 不过我觉得,女孩子有个男孩性格也不错,挺喜欢的,就叫咯…… 回答:真善仁 级别:大师 5月17日 20:08 李哄趾的理念是错误的!所以他跑到了外国! 而我的理念是正确的!所以........ 回答:凤凰涅?? 级别:大师 5月17日 20:08 我的网名的含义大家都知道了,就不再多说了。
       祝福楼主一切顺利! 回答:爱心 级别:学者 5月17日 21:54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回答:心,向蓝色 级别:学者 5月17日 23:16 心,向蓝色 发现自己变懒了………… 喜欢楼上的片片!! 回答:过通关 级别:新手 5月18日 9:24 不管情场、官场,场场失意; 只有下通、网通,通通过关! 回答:高山一松 级别:大师 5月18日 10:30 不畏烈日,不惧严寒;独喜野鹤,独特自然;千斤压力,硬断不弯。
       高山上的一棵松树所具有的特性,清楚表明了高山一松本人的性格。 回答:酥酥·特穆尔 级别:学妹 5月18日 20:14 我觉得叫酥酥儿好好听呀~~~~~%~~ 而且她是某人写的武侠小说里的名字~~~~%~~ 蜜雪儿是我在某人的指导下, 买的第一件上班衣服的牌子~~~%~~ 叫素素是因为某人喜欢张翠山和殷素素~~~~~%~~ 素素也和酥酥同音呀~~~~~%~~~ 回答:无轨电车 级别:学长 5月19日 13:09 我总觉得有很多无奈,搞不清楚什么是真正的自由。
       “无轨电车”就是这特性。 我很自由,因为没有轨道的限制; 我很不自由,我必须顺着电线跑。 终于有一天,我挣脱了电线的束缚,改喝汽油。 这时我发现,我还得顺着马路跑, 而且,仍然得靠右边! 该回答在5月19日 13:11由回答者修改过 回答:恍然大悟 级别:大师 5月19日 14:46 我的昵称是随意也随心的,本来我的昵称就是我注册时的名字“双生儿之母”,因为我为人最懵懂,所以什么事都要作个恍然大悟状。
       这不,一段时间没上网,爱问和QQ的密码居然忘了,好不容易才把密码找回。真想把名字改成糊涂虫,看看能不能聪明点! 回答:秋意阑珊 级别:学妹 5月19日 15:07 在生死轮回间徜徉了一回,没能为阎君容留,就将鬼火阑珊改成了秋意阑珊。
       回答:山oO丹丹 级别:学姐 5月19日 15:09 俺的名字~~`山和丹丹就是我和他!~~ 男人嘛,给他点面子排在前面,俺怯怯的躲在后面好了:)谁让他是山呢 至于中间的oO泡泡~~~ 记得漫画书上谁谁谁在想什么都是用个大圈圈表示想的内容的吧 (不知道大家想的出来不) 所以强行要他时刻想着俺~~哈哈 他和俺在一起就是最鲜艳的花儿啦~~。
      
  • 2018-02-23 17:24:44
  • QQ昵称是明空,,由?想到得爱问就把空用拼音了,,,
    ?好像是武则天得自称..............汗
  • 2018-02-23 17:24:44
  • 我与唐僧的体质,脾气,武力差不多....................
  • 2018-02-23 16:24:45
  • 当初没有新版个人中心时,就用“老狐狸”这个昵称,想装老练、狡猾,被采纳时好占点便宜。现在就一直沿用它。
    其实这个昵称和狐狸与“老狐狸格言”一点关系也没有。
    严重声明我不是狐狸精~~~
    
  • 2018-02-23 16:24:45
  • 我姓刘,昵称就是aliu——人总得知道自己姓什么吧。
    05年注册时,系统让昵称必须大于4字节——就只能加个a——昵称嘛。
    后来的“凑数”“后知后觉”“常驻过客”也是我——现在又改回aliu了。
    高兴了就改,但又是管理员,改起来还得考虑别让人认不得了。
    哈哈。
  • 2018-02-23 16:24:45
  • 我是天空偶尔飘过的一片云;
    我是茫茫人潮中的一滴水;
    我是祈求能做自己的一只虾;
    我是在鱼前晃莱晃去,缺又不甘于被吃掉的一只小虾,因为我属于海,属于世界,我小但我必须存在! 
    ___我的昵称"深海小虾"! 魅力独特! 欢迎光临个人中心一起品我!我给你准备香甜咖啡去~
     
  • 2018-02-23 16:24:45
  • 呵呵,我叫天外飞猴,是因为同学经常亲切地叫我“猴子”,我十分爱动,所以有时候我就闹的忘乎所以,经常上蹿下跳。
    另一方面,我的理想也很宏伟,能超出苍穹之外,所以起个名字叫“天外飞猴”
  • 2018-02-23 16:24:45
  • 我要天天向上,不会辜负幽栏对我的一片希望的。
  • 2018-02-23 16:24:45
  • 自由是风,无影无踪
    明白我的意思了吧
  • 2018-02-23 16:24:45
  • 有好多人把俺的名字写成路边一色狼,一共5个字就错了3个,太离谱了吧。
  • 2018-02-23 16:24:45
  • 沉默是金,喜欢张国荣的这首歌.
  • 2018-02-23 16:24:45
  • 《东方宏星》
    明天的“东方之珠”--《中国》将是世界宏伟之星!
    俺取呢名在于真名尾字带星,好想自己明天的明天。。。。。。将成为对东方散发出那怕是那么一点点光芒的宏福之星!!!
    也是前年身在国外召那些所谓的“有钱人”--老外的看不起中国人而感想相信“东方之珠”--《中国》一定是世界宏伟之星,以后我们也要“抬头”做人!!!
    俺不才,真心话告诉你们--俺的文化不高(初中都没毕业),但俺也算是有颗火热的心,希望大家别笑俺的“痴”与“呆”哦。
    
  • 2018-02-23 16:24:45
  • 我pingyuan平原也,我的家乡。2552怕有人跟我重名随便加上的简单吧。
  • 2018-02-23 16:24:45
  • 没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因为家住在一个小城市居民!
  • 2018-02-23 16:24:45
  • 顾名思意:有点懒,年岁有点大的女士.很直观.
  • 2018-02-23 16:24:45
  • 我的昵称就一个符号,不表示任何意义,取自百家姓的前四个姓.所以也有人叫我百家姓.百家姓,所有的朋友都能在里面找到自己.因此百家归一家,我们都是自家人啊! 
  • 2018-02-23 16:24:45
  • 幽默不分年龄
  • 2018-02-23 16:24:45
  • 俺的回答还是和上次一样,这个昵称是自己品出来的,挺喜欢,符合俺目前的状况.
    俺累了\困了\醉了\醒了,于是一切都好了.
    人生如梦
    往事如烟
    心情如风
  • 2018-02-23 16:24:45
  • 高山上一棵风霜日晒的老松树,远看还有点艺术感,近看就是一朽木。
  • 2018-02-23 16:24:45
  • 报个到,
    就是这么一个名字,大家看着象什么就是什么了的
    
  • 2018-02-23 16:24:44
  •    
    我这网名不复杂,取自郭沫若的一首诗:
    鳳凰涅??(郭沫若) 
        天方?庞猩衩阜颇峥怂尽?Phoenix),?M五百?q後,集香木自焚,??乃阑抑懈r美?常,不再死。
        按此鳥恐即中?^鳳凰:雄?轼P,雌?榛恕?籽?D云,鳳凰火精,生丹穴。
       ?V雅云:鳳鳴曰即即,雌鳴曰足足。     序曲 除夕?⒔目罩校? 飛?盹w去的一?P凰, 唱著哀哀的歌?飛去, ?著枝枝的香木飛?恚? 飛?碓诘ぱㄉ缴稀? 山右有枯槁了的梧桐, 山左有消歇了的醴泉, 山前有浩茫茫的大海, 山後有?莽莽的平原, 山上是寒風?C烈的冰天。
       天色昏黃了, 香木集高了, 鳳已飛倦了, 凰已飛倦了, 他??的死期?⒔恕? 鳳啄香木, 一星星的火點迸飛。 凰扇火星, 一縷縷的香??上騰。 鳳又啄, 凰又扇, 山上的香????散, 山上的火光???M。 夜色已深了, 香木已燃了, 鳳已啄倦了, 凰已扇倦了, 他??的死期已近了! 啊啊! 哀哀的鳳凰! 鳳起舞,低昂! 凰唱歌,悲?眩? 鳳又舞, 凰又唱, 一群的凡鳥 自天外飛?碛^葬。
           鳳歌 即即!即即!即即 即即!即即!即即 茫茫的宇宙,冷酷如鐵! 茫茫的宇宙,黑暗如漆! 茫茫的宇宙,腥穢如血! 宇宙呀,宇宙, 你?槭颤N存在? 你自?哪??恚? 你坐在那?涸冢? 你是??有限大的空球? 你是???o限大的整?K? 你若是有限大的空球, 那?肀е愕目臻g 他?哪??恚? 你的外??有些甚麼存在? 你若是?o限大的整?K? 這被你?肀е目臻g 他?哪??恚? 你的?中?樯觞N又有生命存在? 你到底?是??有生命的交流? 你到底?是???o生命的?C械? 昂頭我??天, 天徒矜高,莫有點?褐R。
       低頭我??地, 地已死了,莫有點?汉粑? 伸頭我??海, 海正?P?而??j。 啊啊! 生在這????穢的世界?中, 便是把金??石的賓刀也?n。 宇宙呀,宇宙, 我要努力地把你詛咒: 你?血污穢著的屠?鲅剑? 你悲哀充塞著的囚牢呀! 你群鬼叫?著的??墓呀! 你群魔跳?胖牡鬲z呀! 你到底?樯觞N存在? 我??飛向西方, 西方同是一座屠?觥? 我??飛向?|方, ?|方同是一座囚牢。
       我??飛向南方, 南方同意一座??墓。 我??飛向北方, 北方同是一座地獄。 我??生在這???世界?中, 只好?W著海洋哀哭。     鳳歌 足足!足足!足足! 足足!足足!足足! 五百年?淼难?I?A?a如瀑。 五百年?淼难?I沐漓如燭。
       流不盡的眼?I, 洗不?Q的污?幔? ?膊幌ǖ那檠祝? 盪不去的羞辱, 我??這飄渺的浮生, 到底要向那?喊菜蓿? 啊啊! 我??這飄渺的浮生 好像那大海裏的孤舟, 左也是漶漫, 右也是漶漫, 前不??籼ǎ? 後不?海岸, 帆已破, ?已?啵? 楫已飄流, 柁已腐?, 倦了的舟子只是在舟中呻?荆? 怒了的海??是在海中??E。
       啊啊! 我??這飄渺的浮生, 好像這黑夜裏的酣?簟? 前也是睡眠, 後也是睡眠, ?淼萌顼h風, 去得如輕??。 ?砣顼L, 去如??, 眠在後, 睡在前, 我??只是這睡眠?中的 一?⒛堑娘L??。 啊啊! 有甚麼意思? 有甚麼意思? 癡!癡!癡! 只剩些悲哀,??溃帕龋?。
      ? 環繞著我??活?又乃?疲? ?串著我??活?又乃?疲? 啊啊! 我??年青?r候的新鮮那?喝チ耍? 我??年青?r候的甘美那?喝チ耍? 我??年青?r候的光華那?喝チ耍? 我??年青?r候的?g?勰?喝チ耍? 去了!去了!去了! 一切都已去了, 一切要要去了。
       我??也要去了, 你??也要去了, 悲哀呀!??姥剑〖帕妊剑∷?⊙剑? 啊啊! 火光熊熊了。 香?馀钆盍恕? ?r期已到了。 死期已到了。 身外的一切, 身?鹊囊磺校? 一切的一切! ?了!?了!     群鳥歌     岩 ? 哈哈,鳳凰!鳳凰! 你??枉?檫@禽中的靈長! 你??死了麼?你??死了麼? ?慕襻嵩?我?榭臻g的霸王!     孔雀 鳳凰,鳳凰!鳳凰! 你??枉?檫@禽中的靈長! 你??死了麼?你??死了麼? ?慕襻嵴?看我花翎上的威光!     鴟?n 哈哈,鳳凰!鳳凰! 你??枉?檫@禽中的靈長! 你??死了麼?你??死了麼? 哦!是那??淼氖笕廛跋悖?     家? 哈哈,鳳凰!鳳凰! 你??枉?檫@禽中的靈長! 你??死了麼?你??死了麼?  ?慕襻嵴?看我??馴良百姓的安康!    鸚鵡 哈哈,鳳凰!鳳凰! 你??枉?檫@禽中的靈長! 你??死了麼?你??死了麼? ?慕襻嵴?看我??高蹈派的徜徉!     雞鳴 昕潮?q了, 昕潮?q了, 死了的光明更生了。
       春潮?q了, 春潮?q了, 死了的宇宙更生了。 生潮?q了, 生潮?q了, 死了的鳳凰更生了。     鳳凰和鳴 我??更生了。 我??更生了。 一切的一,更生了。 一的一切,更生了。 我??便是「他」,他??便是我。
       我中也有你,你中也有我。   我便是你。   你便是我。   火便是鳳。   鳳便是火。   翱翔!翱翔!   ?g唱!?g唱! 我??光明,我??新鮮, 我??華美,我??芬芳, 一切的一,芬芳。 一的一切,芬芳。 芬芳便是你,芬芳便是我。
       芬芳便是「他」,芬芳便是火。   火便是你。   火便是我。   火便是「他」。   火便是火。   翱翔!翱翔!   ?g唱!?g唱! 我???嵴\,我????郏? 我???g?罚??和諧。 一切的一,和諧。 一的一切,和諧。
       和諧便是你,和諧便是我。 和諧便是「他」,和諧便是火。   火便是你。   火便是我。   火便是「他」。   火便是火。   翱翔!翱翔!   ?g唱!?g唱! 我??生?樱??自由, 我??雄??,我??悠久。 一切的一,悠久。
       一的一切,悠久。 悠久便是你,悠久便是我。 悠久便是「他」,悠久便是火。   火便是你。   火便是我。   火便是「他」。   火便是火。   翱翔!翱翔!   ?g唱!?g唱!    我???g唱,我??翱翔。 我??翱翔,我???g唱。
       一切的一,常在?g唱。 一的一切,常在?g唱。
       是你在?g唱?是我在?g唱? 是「他」在?g唱?是火在?g唱?   ?g唱在歌唱!   ?g唱在?g唱!    只有?g唱!   只有?g唱!   ?g唱   ?g唱   ?g唱 一九二○年一月二十日初稿 一九二八年一月三日改削 。
  • 2018-02-23 16:24:44
  •    鱼儿在水中能自由自在游泳,鸟儿在空中可以展开自由的翅膀。但是鱼在水中还可以,出水后就完蛋了;鸟儿在空中可以自由展翅,但掉在水里也成了落汤鸡之类的了。我想既像鱼一样在水中自由自在畅游,又想像鸟儿一样在空中展开自由的翅膀,所以取名“想飞的小鱼”。
      见笑了!^-^
  • 2018-02-23 16:24:44
  • 飞天走月是随想出来的,那时候刚好看见一副图,不知道是不是看了图的原因
  • 2018-02-23 15:24:45
  • 看看网络对我侵蚀有多大. 
    但我发现这个网中有很多很多的如现实生活中有令我深思,追忆的东西. 
    又发觉有很多学问,见识,对本人思想侵蚀非常励害! 
    脑部侵蚀由此而产生............ 
    也是跟据一个摇滚歌手的>的歌名引用来的.
  • 2018-02-23 15:24:45
  • 人说我傻我便傻,呵呵,傻小子。
  • 2018-02-23 15:24:45
  • ☆☆☆★★★★★★★雪舞天下,心情纷飞★★★★★★★★☆☆☆
  • 2018-02-23 15:24:45
  • 香烟爱上火柴~~~~~~~~~~~~~痛并快乐着
  • 2018-02-23 15:24:45
  • 弘扬仁法,归我真善!............................................
  • 2018-02-23 15:24:45
  • 哈哈,偶是在江西长大的湖南,目前在处于人在江湖身不由已的处境,而且十分喜爱武侠,故称江湖!
  • 2018-02-23 15:24:45
  • 所有为什么:我想知道所有一切的知识.
  • 2018-02-23 15:24:45
  • 嘴馋呢~~最喜欢收到燕窝做见面礼~~~~~~~
  • 2018-02-23 15:24:45
  • 第一次来爱问的时候,赶上自己正郁闷,想剪头发,后来提问了个问题“为什么女人一生气就爱剪头发”这么个问题还被编辑推荐了!!!因为当时正在郁闷,所以叫了“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后来和幽友们聊天,大家都叫我“小不”(因为名字第一个字是“不”),想...干脆叫“不知道”得了。正因为不知道,所以会来爱问提问问题嘛。
  • 2018-02-23 15:24:45
  • 俺也来捧捧场吧~~~ 
    之前称:无悔人生,因为我做错件事,而且必需圆着这件事儿过一辈子.为了鼓励自己勇敢些而选择用无悔人生做网名. 
    后来称:~V~C~,爱喝橙汁,多C多漂亮嘛~~~嘿嘿`~~~ 
    最后称:芦荟真果粒,也就是现在的网名,也是果汁名儿~~~没啥特别意义~~
    呵呵,俺现在又改回来啦~~~
  • 2018-02-23 15:24:45
  • 我的名字是自己想出来的,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因为我一直对世界文明史感兴趣,一直想把东西方文明发展有机的结合在一起来综合审视,而我本人出身于东方,对东方文明有着更深的了解,之所以叫未明,是因为自1500年之后,东方文明一直处于蒙昧的境地,我希望能以自己的微薄力量为东方文明的复兴贡献一点点心力,因此就给自己起名叫东方未明。
    后来才发现《诗经》当中有一首国风,名字也叫《东方未明》,它无意之中又给我自己的名字增添了一些文化底蕴。
    后来上网,发现网上有很多乱七八糟,莫名其妙的名字,感觉自己的名字更有一种深邃厚重的感觉,不轻浮,不焦躁,不人云亦云,不随波逐流。呵呵,自恋一把^_^
    在爱问注册的时候,因为东方未明这个名字已经有人注册了,因此我只好选择东方未??这个名字来注册了。东方未??和东方未明是一个意思,而且用的人也少,也出自同一首《东方未明》,所以就如此了。
    
  • 2018-02-23 15:24:45
  • 十六字令一首
    丹
    有毒无毒粒粒散
    苏丹红
    去红成苏丹
    
  • 2018-02-23 15:24:45
  • 喜欢北宋诗人林逋的七律《山园小梅》——
    众芳摇落独暄妍,占尽风情向小园。
    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
    霜禽欲下先偷眼,粉蝶如知合断魂。
    幸有微吟可相狎,不须檀板共金尊。
     
    梅枝的疏秀清瘦,
    梅香的清幽淡远,
    梅花的神清骨秀、高洁端庄、幽独闲静的气质风韵——
    在我看来,这就是性感美感,美得含蓄美得令人断魂。
     
    我选择,我喜欢。
  • 2018-02-23 15:24:44
  • 很早就看过这个题目了,可惜一直没参与,呵呵~~
    其实名字很简单,冰晶石——高中化学里面学习电解时的助溶剂——
    Na3AlF6。
    注册的时候正值院报《冰晶石》的出版,故留此名以作纪念……
    喏~这就是现实中的冰晶石——一种盐——六氟合铝酸钠
  • 2018-02-23 15:24:44
  • 菜菜谐音猜猜的意思!!我想猜猜大家的问题和知道大家的想法
  • 2018-02-23 15:24:44
  • 善意的蒙人是开心的,幸运的被蒙是快乐的。 
    此蒙只应幽栏有,它栏能得几回闻? 
    蒙爱幽栏 幽栏爱蒙。
  • 2018-02-23 15:24:44
  • 一切顺其自然,不要为之。
  • 2018-02-23 15:24:44
  • 我来了 
    我原来叫意气,想者年轻人就是要意气风发,虽然有时会冲动一些意气用事一点,可是这也算是年轻的专利吧。再说了还有义气的谐音,瞒好滴,做人就是要讲义气。 
       后来自己的生活环境有了变化。就改成现在这个样子了。 
       其实每个人每一次改名字都不会是无缘无故的,除非是偶得,当然还要自己感觉很好才会用,你们说呢 
    
  • 2018-02-23 15:24:44
  • 一直觉得自己是很透明的,所以取了一个自己觉得有点神秘感的名字。
    楼兰,有东方庞贝之称,对于生在江南的我,遥远、神秘且充满诱惑。
    凡是遥远的地方
    对我们都有一种诱惑
    不是诱惑于美丽
    就是诱惑于传说
  • 2018-02-23 14:24:45
  • 少爷一词来自于本人童年记忆,鄙人加中兄弟2人,由于小时侯人长得比较胖,于是乎旁边的人就叫地主,有人说地主叫起来不过瘾,干脆叫老爷(我小时侯做事情较少),于是就搞个二老爷出来了,现在觉得听起来相当别扭,所以更新叫少爷好点。估计N年以后都还有人叫我二老爷。我晕!
  • 2018-02-23 14:24:45
  • 海  棠
    惯过芳丛未侧颅,
    春情偏向海棠出。
    丹唇蕾点娇如语,
    粉面花托艳胜涂。
    月夜梦回擎炬照①,
    堂檐霜降贮金屋②。
    何时一遂连理愿,
    朝赏暮吟仍不足。 
    注:①宋·苏轼《海棠》诗有
    “只恐夜深花睡去,故烧高烛照红妆”句,
    海棠因此被称作“烧烛照”。 ②唐·何希光
    《海棠》诗有“谁家更有黄金屋,深锁东风
    贮阿娇”句,故海棠又有“贮金屋”之称。
    注册名为“无情”,喜欢上一个女孩而改名为“海棠”,就要离开父母开始新的学习生活~~~~~~~~~
    曾经的,走过的,随着新的环境会换个新的心情~~~~~~~~~
  • 2018-02-23 14:24:45
  • 呵呵,凑个热闹吧,虽然我从没在这里答过题(这是第一次在幽栏露面,不过我平时闲的时候经常来这里看看)
    平时经常在单机游戏区流窜,尤其是魔兽争霸区。
    我的昵称嘛,很简单,就是魔兽中兽人部落兽人战士的音译。兽人战士的音译昵称为咕噜,于是我就给自己起了这个网名,为了显示自己的个性,加了个Hong的后缀,呵呵
  • 2018-02-23 14:24:45
  • 枫叶有着爱情的颜色,正在恋爱中的我,有着飞舞的欢快的喜悦心情~~~~~~~~
  • 2018-02-23 14:24:45
  • ↘AZRaEL..
    这个是我经常用的名字
    我的名字是死神的意思
    不知道为什么在很久以前就喜欢  那个全身被黑色所笼罩  拿着镰刀 走在世界最黑暗的角落   其实 本人也不怎么喜欢教朋友  自己不管在什么地方朋友都少的可怜   习惯这样寂寞的日子   至少不会让自己因为所谓的离别而伤心而心痛    。。。。。。。。。。。。。。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幽默滑稽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

    环境学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

    工程技术科学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

    减肥/塑身

  • 如何洗衣服呢

    如何洗衣服?也许有人会说,衣服谁不会洗啊?放到水里,加点洗衣粉洗就成了呗。是啊,说是这样说,可是洗衣...

    生活常识

  • 中原证券能模拟炒股吗?

    中原证券可以模拟炒股的,有些行情软件也可以的,即可以看行情,又能模拟炒股,还是很方便,

    商业/理财

  • 新上市的股票什么时候分红?

    新上市的股票并没有规定什么时候要分红,理论上全年的时间段都有可能分红。但是业绩不好的话,几年不分红也...

    商业/理财

  • 西凤亿家福和亿家福西凤酒一样吗

    亿家福西凤酒在西凤酒shang城就有得售朋友不妨直接去西凤酒shang城查看价格以及图片等信息西凤酒...

    摄影摄像

  • 为啥不能放2016年的龙斗天下

    周五是 22:00 龙斗之英雄传说 周六是 21:20 龙斗天下 21:59 龙斗之锐武 周日是 2...

    笔记本电脑

  • 西班牙风格的特点有哪些啊?

    西班牙装修风格特点   一、室外   建筑外部上,采用了一些传统的元素,譬如土坯式堆砌房屋,围墙...

    家居装修

  • 安徽合肥哪家培训作文最好?

    合肥优你可教育,专注作文课辅导多年,经验丰富,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灾难和痛苦,使人性闪光。全面的管理...

    学习帮助

  • 简爱格妮斯衣服质量好吗,厦门有实体店吗?

    简爱格妮斯是一个有影响力的品牌,简爱格妮斯是一个有凝聚力的品牌,简爱格妮斯是一个有创造力的品牌,每一...

    服装/首饰

  • 请问手机看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阿拉...

    手机上看西甲联赛第23轮阿拉维斯vs莱万特的直播可以用以下几个软件:酷玩直播(免费,高清视频直播),...

    足球

  • 哪个网站可以看西甲联赛第23轮毕尔巴鄂v...

    可以看西甲比赛第23轮毕尔巴鄂vs巴塞罗那直播的网站有很多,酷玩直播还不错,是高清直播,打开网站就能...

    足球

  • 哪个网站可以看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联赛第2...

    可以看西甲联赛第23轮塞维利亚vs埃瓦尔直播的网站有很多,酷玩直播还不错,是高清直播,打开网站就能看...

    足球

正在加载...
娱乐休闲 幽默滑稽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