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太阳能电板一个小时能吸收多少?

首页

太阳能电板一个小时能吸收多少?

太阳能电板一个小时能吸收多少电

配角用si来衬托主角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4-24 22:36:54
    首先要确定您的电池是多少伏的,您的太阳能吸电板是多少面积的,这样才能确定您的电池板一个小时的吸收电量哦~~~一般是选用5.5V的太阳能电池板 + 3.7V聚合物锂电池 +  5V升压电路板---给手机充电。 如果你的太阳能电池板是7-8V电压的话,一个小时可以充到4.8V的电量哦~~~

    Jean静净

    2019-04-24 22:36:54

其他答案

    2019-04-24 22:59:24
  • 这个要看太阳能板的面积的,面积房子那么大的和1平方米的太阳能板都是太阳能板,但是吸收电力的能力肯定不一样,所以您说清楚才能计算的。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的话,麻烦给我好评哦,谢谢。
  • 2019-04-24 22:39:09
  • :现在商用太阳能光伏电池板效率能达到16%左右,也就是一平方米上获得的太阳能,有16%可以转化为直流电。 各地区光照强度差别很大的,因此同样的光伏电池板安装到不同地区实际发电也会有很大差别。拿上海地区举例,5-6月份正午时间,每平方米接收...

    胡柳花

    2019-04-24 22:39:09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生活常识 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