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教育/科学
外语学习

加洲梦幻 歌词翻译

词如下

california dreaming


all the leaves are brown
and the sky is grey
i’ve been for a walk
on a winter’s day
i’d be safe and warm

查看全部>>

词如下

california dreaming


all the leaves are brown
and the sky is grey
i’ve been for a walk
on a winter’s day
i’d be safe and warm
if i was in l.a.
california dreaming
on such a winter’s day
stopped into a church
i passed along the way
well i got down on my knees
and i pretend to pray
you know the preacher likes the cold
he knows i’m gonna stay
california dreaming
on such a winter’s day
all the leaves are brown
and the sky is grey
i’ve been for a walk
on a winter’s day
if i didn’t tell her
i could leave today
california dreaming
on such a winter’s day
california dreaming
on such a winter’s day
california dreaming
on such a winter’s day

好评回答

2018-02-08 20:34:36
pumpkinpig | 最新回复 2018-02-25 10:12:02 45 2 评论
alifornia Dreaming ——《加州之梦》/《加洲的回忆》

词/曲:the papas the mamas
all the leaves are brown 所有离开都是罪(树叶转黄)
and the sky is grey 天空是灰色的 (天空灰蓝)
i've been for a walk.我散着步.
on a winter's day 在这冬日里
i'd be safe and warm 我会觉得安全和温暖
if i was in l.a. 就象在加洲
california dreaming 加洲的回忆
on such a winter's day 在这冬日里
stopped into a church 停在教堂门前
i passed along the way 我孤独一个人
well i got down on my knees 我跪了下来.
and i pretend to pray 并假装祈祷.
you know the preacher likes the cold你知道神父喜欢寒冷.
he knows i'...

查看全部>>

alifornia Dreaming ——《加州之梦》/《加洲的回忆》

词/曲:the papas the mamas
all the leaves are brown 所有离开都是罪(树叶转黄)
and the sky is grey 天空是灰色的 (天空灰蓝)
i've been for a walk.我散着步.
on a winter's day 在这冬日里
i'd be safe and warm 我会觉得安全和温暖
if i was in l.a. 就象在加洲
california dreaming 加洲的回忆
on such a winter's day 在这冬日里
stopped into a church 停在教堂门前
i passed along the way 我孤独一个人
well i got down on my knees 我跪了下来.
and i pretend to pray 并假装祈祷.
you know the preacher likes the cold你知道神父喜欢寒冷.
he knows i'm gonna stay 可他知道我会留下来
california dreaming 加洲的回忆
on such a winter's day 在这冬日里
all the leaves are brown 所有离开都是罪(树叶转黄)
and the sky is grey 天空是灰色的 (天空灰蓝)
i've been for a walk.我得出去走一走 (我散着步)
on a winter's day 在这冬日里
if i didn't tell her.如果不是告诉了她.
i could leave today.我今天就会离去.
california dreaming 加洲的回忆
on such a winter's day 在这冬日里
0/300

其他答案(共7个回答)

    2018-02-09 03:34:36
  • 你去找一下对这方面的专家或时学者就行了~急用积分帮帮忙~送给我吧~谢谢了~拜托~
    | 2018-02-09 03:34:36 11 10 评论
    0/300
  • 2018-02-09 01:34:36
  • 梦回加洲
    
    california dreaming
    all the leaves are brown
    是谁将树叶都染黄?
    and the y is grey
    在这样的冬日,
    i’ve been for a walk
    on a winter’s day
    我独自漫步
    对着这灰蒙蒙的天空
    i’d be safe and warm
    if i was in l.a.
    如果我在洛城 ...

    查看全部>>

    梦回加洲
    california dreaming
    all the leaves are brown
    是谁将树叶都染黄?
    and the sky is grey
    在这样的冬日,
    i’ve been for a walk
    on a winter’s day
    我独自漫步
    对着这灰蒙蒙的天空
    i’d be safe and warm
    if i was in l.a.
    如果我在洛城
    那里必定温暖安逸
    california dreaming
    on such a winter’s day
    在这样的冬日
    我梦回加州
    stopped into a church
    i passed along the way
    一路静静的走
    经过教堂
    well i got down on my knees
    and i pretend to pray
    我双膝跪下
    假装合十祈祷
    you know the preacher likes the cold
    he knows i’m gonna stay
    明明教士喜欢这冬日
    他知道我会留下
    california dreaming
    on such a winter’s day
    在这样的冬日
    我梦回加州
    all the leaves are brown
    黄叶片片铺满地
    and the sky is grey
    在这样的冬日,
    i’ve been for a walk
    on a winter’s day
    我独自漫步
    对着这灰蒙蒙的天空
    if i didn’t tell her
    i could leave today
    如果我没告诉她
    今天也许我已经离开
    california dreaming
    on such a winter’s day
    在这样的冬日
    我梦回加州
    all the leaves are brown
    黄叶片片铺满地
    and the sky is grey
    在这样的冬日,
    i’ve been for a walk
    on a winter’s day
    我独自漫步
    对着这灰蒙蒙的天空
    | 2018-02-09 01:34:36 42 4 评论
    0/300
  • 2018-02-08 23:34:36
  • 上面这些翻译都挺好的.
    | 2018-02-08 23:34:36 11 10 评论
    0/300
  • 2018-02-08 21:34:36
  • 费了很大劲才弄的~~~~ 你得采纳啊  ^0^
    all the leaves are brown 所有离开都是罪 
    and the sky is grey 天空是灰色的 
    i've been for a walk.我散着步. 
    on a winter's day 在这冬日里 
    i'd be safe and warm 我会觉得安全和温暖 
    if i was in l.a. 就象在加洲 ...

    查看全部>>

    费了很大劲才弄的~~~~ 你得采纳啊  ^0^
    all the leaves are brown 所有离开都是罪 
    and the sky is grey 天空是灰色的 
    i've been for a walk.我散着步. 
    on a winter's day 在这冬日里 
    i'd be safe and warm 我会觉得安全和温暖 
    if i was in l.a. 就象在加洲 
    california dreaming 加洲的回忆 
    on such a winter's day 在这冬日里 
    stopped into a church 停在教堂门前 
    i passed along the way 我孤独一个人 
    well i got down on my knees 我跪了下来.
    and i pretend to pray 并假装祈祷.
    you know the preacher likes the cold你知道神父喜欢寒冷. 
    he knows i'm gonna stay 可他知道我会留下来 
    california dreaming 加洲的回忆 
    on such a winter's day 在这冬日里 
    all the leaves are brown 所有离开都是罪 
    and the sky is grey 天空是灰色的 
    i've been for a walk.我得出去走一走 
    on a winter's day 在这冬日里 
    if i didn't tell her.如果不是告诉了她. 
    i could leave today.我今天就会离去. 
    california dreaming 加洲的回忆 
    on such a winter's day 在这冬日里
    | 2018-02-08 21:34:36 41 4 评论
    0/300
  • 2018-02-08 21:34:36
  • 呵呵  我觉得有些英文歌翻译成中文就没那味了  仔细聆听歌手的情感  音乐是没有国界的
  • 2018-02-08 19:34:36
  • 所有离开都是罪
    天空是灰色的
    我得出去走一走
     在这冬日里
    我会觉得安全和温暖
    就象在加洲
    加洲的回忆
     在这冬日里
    停在教堂门前
    我孤独一个人
     当我双腿下跪
    我也充满着灰色
    你知道牧师都是冷冰冰
    可他知道这些天意味着什么
    加洲的回忆
    在这冬日里
    所有离开都是罪
    天空是灰色的
    我得出去走一走
    在这冬日里
     如果我能找到他
     我今天就离开这里
    加洲的回忆...

    查看全部>>

    所有离开都是罪
    天空是灰色的
    我得出去走一走
     在这冬日里
    我会觉得安全和温暖
    就象在加洲
    加洲的回忆
     在这冬日里
    停在教堂门前
    我孤独一个人
     当我双腿下跪
    我也充满着灰色
    你知道牧师都是冷冰冰
    可他知道这些天意味着什么
    加洲的回忆
    在这冬日里
    所有离开都是罪
    天空是灰色的
    我得出去走一走
    在这冬日里
     如果我能找到他
     我今天就离开这里
    加洲的回忆
     在这冬日里
    | 2018-02-08 19:34:36 41 4 评论
    0/300
  • 2018-02-08 19:34:36
  • 加利福尼亚作梦
    所有叶子是棕色的
    并且天空是灰色的
    我是为步行
    在一个冬日
    我会是安全和温暖的
    如果我是在l.a 。
    加利福尼亚作梦
    在这样一个冬日
    停止入教会
    我通过了
    我得到了下来在我的膝盖
    并且我假装祈祷
    您知道传教者喜欢寒冷
    他知道我停留
    加利福尼亚作梦
    在这样一个冬日
    所有叶子是棕色的
    并且天空是灰色的
    我是为步行
    在一个冬日
    如果我没有告诉她
    ...

    查看全部>>

    加利福尼亚作梦
    所有叶子是棕色的
    并且天空是灰色的
    我是为步行
    在一个冬日
    我会是安全和温暖的
    如果我是在l.a 。
    加利福尼亚作梦
    在这样一个冬日
    停止入教会
    我通过了
    我得到了下来在我的膝盖
    并且我假装祈祷
    您知道传教者喜欢寒冷
    他知道我停留
    加利福尼亚作梦
    在这样一个冬日
    所有叶子是棕色的
    并且天空是灰色的
    我是为步行
    在一个冬日
    如果我没有告诉她
    我能今天离开
    加利福尼亚作梦
    在这样一个冬日
    加利福尼亚作梦
    在这样一个冬日
    加利福尼亚作梦
    在这样一个冬日 
    有来无回 | 2018-02-08 19:34:36 41 4 评论
    0/300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2)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外语学习相关知识

  • 教育培训
  • 教育科学
  • 教育考试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LINK路由器相连设置问题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别访问域名和IP来检查DNS是否正常,访问域名不行,而访问IP可以,则说明DNS设置不对) 另外,如果ADSL-电脑没问题,一般ADSL-路由器也没问题的。而且采用ADSL拨号的话,DNS可以不设置的,拨号成功后会自动取得DNS服务器。 问题可能出在路由器设置上。进去检查一下吧。看看上网方式,上网用户名密码是否正确。 (有个问题要注意一下,有些地方的运营商会限制使用路由器或者限制接入数量,一般是采取绑定网卡MAC地址的方式,如果路由器设置都正常,试试路由器的MAC地址克隆功能,把电脑网卡的MAC复制过去)

    互联网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皮带,拉紧再紧固螺丝)。

    购物

  • 什么是规模以上企业?确定的标准是什么?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是指全部国有企业(在工商局的登记注册类型为"110"的企业)和当年产品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含)的非国有工业企业。

    产业信息

  • 营业额与销售额是含税的还是未税的,两者有什么区别?

    销售额:指企业在销售商品、提供劳务及让渡资产使用权等日常活动中所形成的经济利益的总流入。税法上这一概念是不含任何税金的收入。销售额适用于制造业、商业等。 营业额会计上指的是营业收入,税法指的是应税营业收入。营业额属于含税收入,适用于饮食业、运输业、广告业、娱乐业、建筑安装业等 。

  • 舌舔皮炎老中医如何根治?

    考虑是由于天气比较干燥和身体上火导致的,建议不要吃香辣和煎炸的食物,多喝水,多吃点水果,不能吃牛肉和海鱼。可以服用(穿心莲片,维生素b2和b6)。也可以服用一些中药,如清热解毒的。

    中医

  • 网贷不还,有什么影响吗?

    确实没有偿还能力的,应当与贷款机构进行协商,宽展还款期间或者分期归还; 如果贷款机构起诉到法院胜诉之后,在履行期未履行法院判决,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法院在受理强制执行时,会依法查询贷款人名下的房产、车辆、证券和存款;贷款人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而又拒绝履行法院的生效判决,则有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并被限制高消费及出入境,甚至有可能会被司法拘留。

    法律

  • 纠正宝宝“吮指癖”有哪些招数?

    第一步:教育引导 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吮指癖”的原因不尽相同,但于力认为,如果没有什么异常的症状,应该以教育引导为首要方式,并注意经常帮孩子洗手,以防细菌入侵引起胃肠道感染。 第二步:转移注意力 比起严厉指责、打骂,转移注意力是一种明智的做法。比如,多让孩子进行动手游戏,让他双手都不得闲,或者用其他的玩具吸引他,还可以多带孩子出去游玩,让他在五彩缤纷的世界里获得知识,增长见识,逐渐忘记原来的坏习惯。对于小婴儿,还可以做个小布手套,或者用纱布缠住手指,直接防止他吃手。但是,不主张给孩子手指上“涂味”,比如黄连水、辣椒水等,以免影响孩子的胃口,黄连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吃多了还可导致腹泻、呕吐。

    育儿

  • 请教一下!合肥政务区网络广告推广网络推广...

    合肥政务区网络广告推广网络推广哪家公司比较好 一套能在互联网上跑业务的系统,被网络营销专家赞为目前最 有效的网络推广方式!

    互联网

  • 常州利华拓市网络公司告诉大家网络推广具体...

    1、搜索引擎营销:分两种SEO和PPC,即搜索引擎优化,是通过对网站结构、高质量的网站主题内容、丰富而有价值的相关性外部链接进行优化而使网站为用户及搜索引擎更加友好,以获得在搜索引擎上的优势排名为网站引入流量。

    互联网

  • 良工维修可以上门加雪种吗,维修速度快吗?

    良工拥有十多位资深制冷维修工程师,十二年生产与制造经验,技术力量雄厚,配有先进的测试仪器,建有系列低温测试设备,备有充足的零部件,包括大量品牌的压缩机,冷凝器,蒸发器,水泵,膨胀阀等备品库,能为客户提供迅捷,优质的工业冷水机及模温机维修和保养。

    职业教育

  • 高考化学辅导哪里最好?

    楼主,龙德教育就挺好的,你可以去试试,我们家孩子一直在龙德教育补习的,我觉得还不错。

    高考

  • 成人还可以学爵士舞吗想学爵士舞

    成人可以学爵士舞。不过对柔软度的拒绝比较大。  不论跳什么舞,如果要跳得美,身体的柔软度必须要好,否则无法充分发挥出理应的线条美感,爵士舞也不值得注意。在展开暖身的弯曲动作必须注意,不适合在身体肌肉未几乎和暖前用弹振形式来做弯曲,否则更容易弄巧反拙,骨折肌肉。用静态方式弯曲较安全,不过也较必须耐性。柔软度的锻炼动作之幅度更不该超过疼痛的地步,肌肉有向上的感觉即可,动作(角度)保持的时间可由10馀秒至30-40秒平均,时间愈长对肌肉及关节附近的联结的组织之负荷也愈高。

    舞蹈

  • 在哪可以买到- California

    是法拉利的么?那法拉利销售点就有卖的

    汽车购买

  • 法拉利California和Italia...

    个人觉得选ITALIA,虽然这款车有好几次被报道自燃,但是性能绝对没得说。加利福尼亚也很不错,在F1平台上面研发出来的,舒马赫亲自测试,修改,所以两款车各有所长

    赛车/F1

  • California atDavis 是...

    您是不是要找:California travis,加利福尼亚特拉维斯

    英语翻译

  • 歌词<<hotel california...

    on a dark desert highway,行驶在昏黑的荒漠公路上, cool wind in my hair.凉风吹过我的头发. warm smell of colitas,温馨的大麻香, rising up through the air.弥漫在空气中. up ahead in the distance,抬头遥望远方, i saw a shimmering light.我看到微弱的灯光. my head grew heavy my sight grew dim.我的头越来越沉,视线也变得模糊. i had 2 stop 4 the night.我不得不停下来过夜. there she stood in the doorway;她站在门口那儿招呼我 i heard the mission bell.我听到远处教堂的钟声. and i was thinking 2 myself,我在心里对自己说 this could b heaven or this could b hell .这里可能是天堂也可能是地狱. then she lit up a candle,然后她点燃了蜡烛, and she showed me the way.给我引路. there were voices down the corridor.沿着走廊传来阵阵说话声. i thought i heard them say...我想我听到他们在说…… welcome to the hotel california!欢迎来到加州旅馆! such a lovely place!如此美丽的地方! such a lovely face!多么可爱的的面容!! plenty of room at the hotel california!加州旅馆有充足的房间! any time of year,u can find it here!一年的任何时候,你都能在这找到房间. her mind is tiffany-twisted,她的心为珠宝所扭曲, she got the mercedes bends.她拥有豪华奔驰车. she got a lot of pretty,pretty boys.她有许多漂亮的小伙子. that she calls friends.她称之为朋友. how they dance in the courtyard,他们在庭院里翩翩起舞, sweet summer sweat.夏日的香汗伶俐. some dance to remember!有些舞是为了回忆! some dance to forget!而有些舞是为了忘却! so i called up the captain,于是我叫来领班, please bring me my wine. 请给我来些酒. he said we haven t had that spirit here,他说我们这不供应列酒 since nineteen sixty nine. 从1969年起. and still those voices are calling from far away.远处仍然传来他们的话语. wake u up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在半夜把你吵醒. just 2 hear them say...只听到他们在说…… welcome to the hotel california!欢迎到加州旅馆来! such a lovely place!如此美丽的地方! such a lovely face!多么可爱的的面容! they livin it up at the hotel california.他们在加州旅馆尽情狂欢. what a nice surprise,好得令人吃惊, bring your alibis.使你有来到这的借口. mirrors on the ceiling,天花板上镶嵌着的镜子, the pink champagne on ice.冰镇着的粉色香槟 and she said we are all just prisoners here-她说我们都是这的囚徒 -of our own device .但是是我们自愿的. and in the master s chambers.在主人的卧房里. they gathered 4 the feast.他们为宴会聚在一起. they stabbed it with their steely knives.他们彼此间用钢刀相互砍杀. but they just can t kill the beast.但他们甚至不能杀死野兽! last thing i remember,我所记得的最后一件事 i was running 4 the door.是我跑向门口. i had 2 find the passage back,我必须找到来时的路, to the place i was before.回到我过去的地方. relax ,said the night man,守夜人说放宽心, we are programmed to receive.我们只是照常接待 u can checkout any time u like.你想什么时候结帐都可以. but u can never leave! 但你永远无法离去!

    音乐

  • 英文歌词

    Good.I also want to keep it.Thanks.

    音乐

  • University of Califo...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Press 加利福尼亚大学出版社

    英语翻译

  • california dreamin

    California Dreamin   All the leaves are brownAnd the sky is greyI went for a walkOn a winter's dayI'd be safe and warmIf I was in L.A.California dreamin'On such a winter's dayI stopped into a church (stopped into a church)I passed along the way (passed along the way)You know, I got down on my knees (got down on my knees)And I pretend to pray (I pretend to pray)Oh, the preacher likes the cold (preacher likes the cold) He knows I'm gonna stay (knows I'm gonna stay)Oh, California dreamin' (California dreamin')On such a winter's dayAll the leaves are brown (the leaves are brown)And the sky is grey (and the sky is grey)I went for a walk (I went for a walk)On a winter's day (on a winter's day)If I didn't tell her (if I didn't tell her)I could leave today (I could leave today)Oh, California dreamin' (California dream in')On such a winter's day (California dreamin')On such a winter's day (California dreamin')On such a winter's day (California dreamin')On such a winter's day

    音乐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