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一个单词有5个字母组成,去掉4个字母,读音不变

首页 >
教育/科学
外语学习
举报

一个单词有5个字母组成,去掉4个字母,读音不变

一个单词

好评回答

    2018-02-09 00:38:39
  • queue去掉ueue,还是念Q-------手忙脚乱了半天,总算能回答了。这个网站有问题。不是我计算机的问题。这个单词是QUEUE。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种重金属,其防腐蚀性能比其他铝合金更差,没有进行防护处理的铝铸件只要遇到稍带碱性或稍带酸性的水,甚至淋雨、水气、露水等就会受到腐蚀,产生白锈。 解决的办法。 铝铸件完成铸造后,在机械加工前,先要进行表面预处理,如预先对铸件进行喷砂,涂上一道底漆(如锌铬黄底漆),在此基础上再进行机械加工,以避免铸铝件在没有保护的情况下放久了被腐蚀。

    工程技术科学

  • 公务员属于事业单位还是行政单位人员?

    这个问题有点不知所问了。 公务员并不由单位性质决定,行政单位行政编的是公务员,但并不是说行政单位的就是公务员,事业单位里面参照管理的也是公务员。 所以你的问题只能回答为:按公务员管理的是公务员。

    公务员考试

  • 罗马音和拼音

    tann转成假名就是たん,拼音的话,相当于tang吧…… bakka转成假名是ばっか kkou转成假名是っこう benn转成假名是べん kyo转成假名是きょ 系统学过五十音的话,看罗马音就能直接读了。用拼音来学是不合适的,有些发音没法用拼音标的。 P.S.罗马音里,“nn”就是波音“ん”,“kka”是前面带促音小写“っ”的“か”,同理“tta”就等于“った”。

    日语

  • 我国土地政策

    我个人认为解放后初期的土改,是农民分得了土地,而不是租土地。明确来说,当时的土改就是农民私有。我认为,当时可能是出于对“私有制”的忌讳,所以不敢直接声称是“私有”,而是用“农民的”来代替。 之所以说当时是私有,理由大致如下: 1.土改,准确来说是对生产资料的重新分配。当时参与土改的生产资料,不但包括土地,还包括牛马驴骡、农具等生产资料。而这些都是属于农民私有的。后来合作化运动之前,有些农民就曾经把牛马等牲口杀了吃肉,政府当时也只是批评他们的思想,并没有强力阻止。可见这些生产资料的确是属于私有的。 2.在一些地方的土改总结中,曾经对各阶层的土地分配量进行过汇总。在土改中,也并不是全部重新分配。例如富农和中农的土地都得到了一定保护。因此,可以推断,平均地权后的土地拥有量,仍然不是完全平等的。而如果是土地公有,那么富农中农的土地也应当予以重新分配。 3.合作化运动期间,鼓动农民用土地入股,参与合作组。如果土地不是农民私有的,那么“用土地入股”之说从何谈起?只有土地是农民私有的,才能够用“自愿”和“入股”等口号来鼓动农民。 4.当农业社会主义改造结束后,官方曾经明确认定是:把农民的土地所有制改造为集体所有制。我们知道,集体所有制才是真正具有公有制意义的,既然集体所有制是刚改造成立的,那么此前就不应该是公有制,否则也就没有这么大的政治意义了。所以,被改造之前,应当是私有制。 5.据说薄一波在《若干重大历史问题和回顾》中曾经提到:如果土改结束后,继续实行新民主主义,不急于把私有制改造为公有制,那么可能就没有后来的这么多错误。(原话记不清了,大体是这个意思)可见,当时党内高层,也是把农民所有制认定为私有制。 6.参照当时的工业情况。土改期间的工业依然是存在私有制的。直到合作化运动后,才逐渐兼并了私有企业。工业合作化期间,也曾经采用了“入股”“分红”“自愿”等手法,这和农业合作化方式是一致的。很难想像,如果农村当时真的消灭了私有制,那么这些私人企业家怎么还能够放心生产下去。所以我认为,当时的土改只能是建立了农民私有制,这样才能让私人企业家吃一个定心丸,不至于立马停工逃跑。 土地是否拥有私有权,很大程度上要看土地拥有者是否能够自由买卖土地。但是土改初期,一来,地主的财富基本被瓜分完毕;二来,地主即使留下一点财富,也决计不敢表露自己还藏有私钱;三来,刚分得土地的农民没有钱去购买土地。从而使得当时的地主无地可卖,无地敢买;农民不愿卖地,没钱买地。因此造成几乎没有土地买卖的可能性。既然没有土地买卖,其私有权也相对体现的并不明显。 不过从上述种种理由来看,虽然土地买卖并不明显,但并不能认为当时就不是私有制。土改结束后,农民的劳动积极性大大提高,当年的农业产量得到了大幅增长。在当时没有提出承包概念,没有明确承包年限的情况下,如果不是私有制,很难想像农民会有这么大的劳动积极性。要知道,三中全会后,也是明确了足够的承包年限后,农民才具有较高的积极性。如果建国初期的土改是公有制或集体所有制的,在没有承包年限的承诺下,我不太相信农民会有足够的劳动积极性。

    其他社会话题

  • 问一下各位南京哪儿有便宜的小酒吧呀?最好...

    1.南京古堡神曲酒吧,做了很多年了,在鼓楼转盘那里。2.还有个是西部牛扒城,珠江路新世界中心斜对面,那里价格便宜,安静。

    音乐

  • 巢湖万尚成傣妹火锅口味,价格怎么样?

    火锅也都那个味,但傣妹那里真让我无语,说实话,真的不好吃,该辣的一点不辣,不论有渣无渣的锅底,都一样。。但里面确实蛮实惠的,这我不骗你。。

    美食/烹饪

  • 我7月2号想去潍坊北海玩,谁能告诉我是涨...

    不知道2号那天是什么潮。但是你要是想去的话,自己开车去最好。坐公交车到不了,因为没有到海边的公交车。你可以坐到崔家央子的车,那好象是终点站。在站边有些三轮摩托花钱应该可以带你去海边。

    度假旅游

  • 嘉康利是什么样的产品

    嘉康利公司由美国20世纪的企业家嘉康利博士于1956年创建,总部设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普林斯顿市,并在中国、日本、加拿大、马来西亚及墨西哥等国设有分公司。<br/>嘉康利公司采用纯正天然的原料成分及通过科学技术,以配剂最安全、且有助环保的产品。<br/><br/>嘉康利凭藉“让人们获得最佳的健康效果”的主导思想,对每一项产品的成分都经过最先进的科学方法,并进行完全彻底的研究和检验。每项产品的主要成分皆采用最上等的原料,与制剂配方完全一致,并达到优质的标准方能介绍给顾客。<br/>嘉康利公司同时向来自顶尖学术研究单位、医疗机构、以及受到全国公认的科学家组成的科学顾问董事会咨询。至今,嘉康利公司从未出售过任何有危害的产品,在每个市场上的经营都严守当地的政府法规。<br/>嘉康利公司的产品,效用显著,安全且环保,能够真正改善生活质量。嘉康利深信,其产品功效能够达到对消费者的完全承诺,并对此做出绝对保证。<br/>五十多年来,嘉康利公司 一直是在美国位居领导地位的保健品直销公司,以改善人类健康与生活品质为目标,持著与自然和谐共存、重视环保及回馈社会的理念,将大自然的精华和先进的科技完美地结合,为大众提供高品质,高度安全,经过临床测试的保健品、个人护理用品及家庭用品。<br/>请采纳。

    保健养生

  • 省壁挂温湿度传感器辽宁省有厂家吗?

    昆仑中大专业生产温度传感器、温湿度传感器、压力传感器、流量传感器,可以咨询一下。

    贸易

  • 省壁挂温湿度传感器新疆有厂家吗?

    昆仑中大专业生产温度传感器、温湿度传感器、压力传感器、流量传感器,可以咨询一下。

    产业信息

  • 云南文山三七昆明批发部电话是多少?

    是(0871)63616131,打的人多,有时候打不通,可以打137.0888.0324 如果还是不行,就等一两分钟再打,这两个都是文山三七批发部的,很多卖三七的都是这里批的三七头和三七粉,三七花,平时打的很多

    购物

  • 电热蒸汽发生器哪家好

    我用的是众联达的,已经用了将近十年了,不但安荃,而且非常省气,都是小本生意,必须找个节能的。

    家电

  • 六安哪里有装地暖的啊?

    你好,可以去安徽博恩冷暖设备有限公司看看呢,他们家代理格力空调的,一直做的都很好,老板人也不错

    家电

教育/科学 外语学习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