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你想对老师说什?

首页
好评回答
  • 2019-04-22 18:52:46
    良药苦口利于病 忠言逆耳利于行 意思大概就是你的好朋友或着别人对你所说的话你根本听不进去,但是他们说的确是实话,真正的好朋友就会这样做,因为他希望你好

    王无影

    2019-04-22 18:52:46

其他答案

    2019-04-22 18:39:34
  • 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 意思是,好药虽苦却有利于治病,忠诚的话虽不顺耳却对端正行为有帮助。现在常用来说明应该正确对待别人的意见和批评。

    hong玉珍...

    2019-04-22 18:39:34

  • 2019-04-22 18:07:46
  • 51选校老师:要听得进别人的声音,吸收别人的意见!望采纳,谢谢!

    Daniel...

    2019-04-22 18:07:46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学习帮助 相关知识

  • 教育培训
  • 教育科学
  • 教育考试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