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请大家帮我起名!!!

首页

请大家帮我起名!!!

大家好!最近家里刚添了个儿子!一直为起名烦恼!

恳请网友们出谋划策,热心帮助!
如果采纳了您的,我有30分全给!
姓李,想取个三个字的名字,没什么太多的要求,
吉利一些,好听一点就行.不要太俗呀!
男孩。2005年7月6日19点30分出生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1-02 11:54:29
    李兆丰(赵的谐音,兆丰年)
    李中天(如日中天)
    以上两名字笔划都不多,方便将来小孩子上学写名字。
    

    sunqin...

    2019-01-02 11:54:29

其他答案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