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湖北一本的分数线是几多

首页

湖北一本的分数线是几多

 湖北地区的一本分数线是几多


二本分数线几多

我460分可以报个什么样的学校

董德方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4-04 22:51:39
    我是武汉的,今天看到报纸上说,一类:理524分,文506分。以你的460分(不知是理还是文!!),我认为本科还是可以读的:
    1、如果你家比较有钱,可以读二类的分校或二级学院。(因为理科二类大约490)
    2、如果你家没有钱,像我家一样父母下岗,那你只能选择读三类。
    3、我的情况和你有点相似,我最后选择了冒险做法(既没有钱又不想读太差的大学):放弃读本科机会,选择了一所较好大学的专科,发誓一定要升本!!!最后我还是成功了!!
    但愿我的经历和意见能够帮助你!!
    也谢谢你能采纳我的意见!!!!!!

    Ernest...

    2019-04-04 22:51:39

其他答案

    2019-04-04 22:39:09
  • 理科一本524,文科一本506,你的分数是文科还是理科?

    李云水

    2019-04-04 22:39:09

  • 2019-04-04 22:22:02
  • 第一批本科:理工524分,文史506分;
      第二批本科(一):理工492分,文史478分;
      第二批本科(二):理工475分,文史460分;
      第三批本科(一):理工428分,文史415分;
      第三批本科(二):理工400分,文史390分;
      第四批高职高专(一)理工、文史均为:370分;
      第四批高职高专(二)理工、文史均为:200分;
      提前批军事院校本科:理工492分,文史506分。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高考 相关知识

  • 教育培训
  • 教育考试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