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兰州哪里有可以学爵士舞的工作?

首页

兰州哪里有可以学爵士舞的工作?

兰州哪里有可以学爵士舞的工作室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1-02 18:53:05
    A.  兰州青蓝舞蹈培训中心 - (0931)8735289
    文化巷5号附近
    B.  娇阳舞蹈培训中心
    枣林路523
    C.  百姿特舞蹈培训中心 - 13893130887
    城关区第二十七中学斜对面,市妇幼保健...
    D.  爱尚舞蹈培训中心 - 15095435663
    兰州市西固区
    E.  米兰春天舞蹈培训中心 - (0931)8469800
    兰医二院附近

    匿名用户

    2019-01-02 18:53:05

其他答案

    2019-01-02 19:01:54
  • 在体育馆里面的二楼是有的,那边有舞蹈老师在那边开舞蹈班的

    路戍人

    2019-01-02 19:01:54

  • 2019-01-02 18:35:01
  • 张掖路上 东丽大厦还是什么的 那上面有几家  你可以过去看看

    爱心怡德

    2019-01-02 18:35:01

  • 2019-01-02 18:22:03
  • 健身房就有,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帮助,请点有用,谢谢

    小嘴巴是我

    2019-01-02 18:22:03

  • 2019-01-02 18:17:45
  • 舞韵舞蹈培训中心
    地址:近郊永登县团结街101号  这边学习这个爵士舞还是不错的 (为您解答,希望帮到您,如有用,请选下方“对我有用”谢谢采纳.)

    匿名

    2019-01-02 18:17:45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