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脑筋急转弯

首页 >
娱乐休闲
幽默滑稽
举报

脑筋急转弯

在什么地方一个圈我们永远都跳不出去?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LINK路由器相连设置问题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别访问域名和IP来检查DNS是否正常,访问域名不行,而访问IP可以,则说明DNS设置不对) 另外,如果ADSL-电脑没问题,一般ADSL-路由器也没问题的。而且采用ADSL拨号的话,DNS可以不设置的,拨号成功后会自动取得DNS服务器。 问题可能出在路由器设置上。进去检查一下吧。看看上网方式,上网用户名密码是否正确。 (有个问题要注意一下,有些地方的运营商会限制使用路由器或者限制接入数量,一般是采取绑定网卡MAC地址的方式,如果路由器设置都正常,试试路由器的MAC地址克隆功能,把电脑网卡的MAC复制过去)

    互联网

  • 怎样办国际驾照

    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国际驾照,如果到国外开车,正式的程序: 1、到公证处办理驾照的公证书,可以要求英文或者法文译本(看看到哪个国家而定); 2、拿公证书到外交部的领事司指定的地点办理“领事认证”,可以登录外交部网站查询,北京有4、5家代办的,在外交部南街的京华豪园2楼或者中旅都可以。 3、认证后在公证书上面贴一个大标志; 4、有的国家还要到大使馆或者领事馆盖章一下。 偶前几天刚刚办过。

    交规/路况

  • 什么是规模以上企业?确定的标准是什么?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是指全部国有企业(在工商局的登记注册类型为"110"的企业)和当年产品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含)的非国有工业企业。

    商业

  • SO2为什么是极性分子而CO2不是?

    对于由非金属通过共价键形成的化合物,极性与否不是看键是不是极性的.而是要分析几个键之间的相互作用力是否可以抵消,像CO2是直线型的,结构式为:O=C=O,作用力等效作用于碳原子两边,按物理上的受力分析来看,不正好得以抵消吗?而SO2由于受力方向不同,就无法达到这样的效果. 平时做的练习里也常常会出现让你写一下分子构型或是电子式的,出现频率较高的有:NH3(三角锥型),CH4(正四面体),CO2(直线型),像过氧化物的有时也会让你写一下电子式.这些一般讲知识点的时候老师都会提及到的.

    学习帮助

  • 问一下各位南京哪儿有便宜的小酒吧呀?最好...

    1.南京古堡神曲酒吧,做了很多年了,在鼓楼转盘那里。2.还有个是西部牛扒城,珠江路新世界中心斜对面,那里价格便宜,安静。

    音乐

  • 巢湖万尚成傣妹火锅口味,价格怎么样?

    火锅也都那个味,但傣妹那里真让我无语,说实话,真的不好吃,该辣的一点不辣,不论有渣无渣的锅底,都一样。。但里面确实蛮实惠的,这我不骗你。。

    美食/烹饪

  • 我7月2号想去潍坊北海玩,谁能告诉我是涨...

    不知道2号那天是什么潮。但是你要是想去的话,自己开车去最好。坐公交车到不了,因为没有到海边的公交车。你可以坐到崔家央子的车,那好象是终点站。在站边有些三轮摩托花钱应该可以带你去海边。

    度假旅游

  • 嘉康利是什么样的产品

    嘉康利公司由美国20世纪的企业家嘉康利博士于1956年创建,总部设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普林斯顿市,并在中国、日本、加拿大、马来西亚及墨西哥等国设有分公司。<br/>嘉康利公司采用纯正天然的原料成分及通过科学技术,以配剂最安全、且有助环保的产品。<br/><br/>嘉康利凭藉“让人们获得最佳的健康效果”的主导思想,对每一项产品的成分都经过最先进的科学方法,并进行完全彻底的研究和检验。每项产品的主要成分皆采用最上等的原料,与制剂配方完全一致,并达到优质的标准方能介绍给顾客。<br/>嘉康利公司同时向来自顶尖学术研究单位、医疗机构、以及受到全国公认的科学家组成的科学顾问董事会咨询。至今,嘉康利公司从未出售过任何有危害的产品,在每个市场上的经营都严守当地的政府法规。<br/>嘉康利公司的产品,效用显著,安全且环保,能够真正改善生活质量。嘉康利深信,其产品功效能够达到对消费者的完全承诺,并对此做出绝对保证。<br/>五十多年来,嘉康利公司 一直是在美国位居领导地位的保健品直销公司,以改善人类健康与生活品质为目标,持著与自然和谐共存、重视环保及回馈社会的理念,将大自然的精华和先进的科技完美地结合,为大众提供高品质,高度安全,经过临床测试的保健品、个人护理用品及家庭用品。<br/>请采纳。

    保健养生

  • 省壁挂温湿度传感器辽宁省有厂家吗?

    昆仑中大专业生产温度传感器、温湿度传感器、压力传感器、流量传感器,可以咨询一下。

    贸易

  • 省壁挂温湿度传感器新疆有厂家吗?

    昆仑中大专业生产温度传感器、温湿度传感器、压力传感器、流量传感器,可以咨询一下。

    产业信息

  • 云南文山三七昆明批发部电话是多少?

    是(0871)63616131,打的人多,有时候打不通,可以打137.0888.0324 如果还是不行,就等一两分钟再打,这两个都是文山三七批发部的,很多卖三七的都是这里批的三七头和三七粉,三七花,平时打的很多

    购物

  • 电热蒸汽发生器哪家好

    我用的是众联达的,已经用了将近十年了,不但安荃,而且非常省气,都是小本生意,必须找个节能的。

    家电

  • 六安哪里有装地暖的啊?

    你好,可以去安徽博恩冷暖设备有限公司看看呢,他们家代理格力空调的,一直做的都很好,老板人也不错

    家电

娱乐休闲 幽默滑稽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