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社会民生
军事

好评回答

2018-04-28 03:23:00
跟思绪zhou | 2018-04-28 03:23:00 111 45
格拉斯·麦克阿瑟,美国五星上将,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历任美国远东军司令、西南太平洋战区盟军司令;战后出任驻日盟军最高司令和“联合国军”总司令等职。

麦克阿瑟于1880年1月26日出生在美国阿肯色州小石城的军人家庭。其父小阿瑟·麦克阿瑟是美国将军,其母玛丽·哈迪是棉花商的女儿。她鼓励麦克阿瑟学习并研究历史,浏览世界名人传略,教导麦克阿瑟“永不说谎骗人,永不惹是生非”。麦克阿瑟于1893年进入西得克萨斯学院学习,称“这里是我起步之处”。
1899年,麦克阿瑟考入美国军事学院(西点军校)。在校期间既刻苦攻读,又注重体育锻炼。4年之后以全班第一名的成绩毕业,赴菲律宾任美军第3工兵营少尉。
1905年,麦克阿瑟追随其父从事情报工作。1906年,成为美国陆军工兵学校学员,兼任西奥多·罗斯福总统的军事副官。1908年,调任工兵营连长,因训练有方而晋升为营部副官,稍后成为骑兵学校教官。1911年晋升为上尉,次年调入陆军参谋部任职。1915年晋升为少校。1916年,调任陆军部长贝克的副官,负责与新闻界的联络事务。
1917年,美国参加第一次世界大战后,从各州国民警卫队抽调人员组...

查看全部>>

格拉斯·麦克阿瑟,美国五星上将,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历任美国远东军司令、西南太平洋战区盟军司令;战后出任驻日盟军最高司令和“联合国军”总司令等职。

麦克阿瑟于1880年1月26日出生在美国阿肯色州小石城的军人家庭。其父小阿瑟·麦克阿瑟是美国将军,其母玛丽·哈迪是棉花商的女儿。她鼓励麦克阿瑟学习并研究历史,浏览世界名人传略,教导麦克阿瑟“永不说谎骗人,永不惹是生非”。麦克阿瑟于1893年进入西得克萨斯学院学习,称“这里是我起步之处”。
1899年,麦克阿瑟考入美国军事学院(西点军校)。在校期间既刻苦攻读,又注重体育锻炼。4年之后以全班第一名的成绩毕业,赴菲律宾任美军第3工兵营少尉。
1905年,麦克阿瑟追随其父从事情报工作。1906年,成为美国陆军工兵学校学员,兼任西奥多·罗斯福总统的军事副官。1908年,调任工兵营连长,因训练有方而晋升为营部副官,稍后成为骑兵学校教官。1911年晋升为上尉,次年调入陆军参谋部任职。1915年晋升为少校。1916年,调任陆军部长贝克的副官,负责与新闻界的联络事务。
1917年,美国参加第一次世界大战后,从各州国民警卫队抽调人员组成第42步兵师。麦克阿瑟出任第42步兵师参谋长,晋升为上校,赴法国参加世界大战。他声称该师人员来自美国各地,犹如跨越长空的彩虹,故该师亦称“彩虹师”。1918年,因作战勇敢和指挥有方,数次获得勋章并升任第84旅准将旅长,曾是最年轻的准将。 同年11月,在大战结束之后担任彩虹师代师长。战争时期,他与远征军总司令部人员结有怨恨。
1919年6月,麦克阿瑟被任命为西点军校校长,成为该校最年轻的校长。任内整顿纪律,增设课程,主张训练要着眼于未来战争,推行现代化军事教育,不免得罪军界的保守势力。1922年2月,与路易丝·布鲁克斯结婚(6年后离异),年底赴菲律宾任马尼拉军区司令。
1925年,麦克阿瑟晋升为少将,先后在亚特兰大和巴尔的摩任军长。同年,麦克阿瑟在米切尔准将(主张建立独立的空军)案件中奉命担任审判官,以至后来不得不在回忆录中为自己辩解。
麦克阿瑟于1927年秋出任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率美国代表队参加1928年在阿姆斯特丹举行的奥林匹克运动会并获得冠军。陆军参谋长为此致电祝贺:“你不仅获得了美国人决不撤退的美誉,而且获得了美国人深知如何获胜的光荣。”此后,麦克阿瑟调任驻菲律宾美军司令。
1930年8月,麦克阿瑟收到陆军部长来电,得知胡佛总统决定让他出任陆军参谋长。麦克阿瑟考虑到当时处于世界经济危机之际,和平主义思潮高涨,军费开支必将缩减,惟恐出力不讨好,遂有推辞之意。其母则力劝他接受该职,声称“如果你表现出怯懦,你父亲在九泉之下也会为此感到羞耻。”
1930年11月,麦克阿瑟接受上将临时军衔,宣誓就任美国陆军参谋长,成为美国陆军历史上最年轻的陆军参谋长。任内用机械化装备代替马匹,提高了部队的机动能力和速度,制定战争总动员计划;为诸兵种建立统一的采购制度以减少浪费,建立航空队司令部以提高地空部队的协调效率;反对国会因经济原因而欲裁减陆军机构的企图;反对削减军官队伍,声称“一支陆军可以缺乏口粮,可以衣住简陋,甚至可以装备破旧,但如缺少训练有素及指挥有方的军官,则在战时注定会被歼灭。胜利与失败的不同,全在于有无干练而有效率的军官队伍”;每年均成功地阻止削减陆军员额的议案,并为陆军的战备辩护。需要特别指出的是,1932年7月,在美国经济大萧条中,15000名参加过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失业退伍军人,从国内各地来到华盛顿,要求补发退休金。在麦克阿瑟的直接指挥下,美军使用坦克血腥镇压了这些当年与他共同作战的战友。
1933年罗斯福出任总统之后,麦克阿瑟继续担任陆军参谋长。
1935年,麦克阿瑟的陆军参谋长任期届满,以少将军衔调任菲律宾政府总统奎松的军事顾问。1936年8月,获得菲律宾元帅军衔。1937年4月,与琼妮·费尔克洛思在美国结婚。1937年底,麦克阿瑟从美国陆军退役,开始组建菲律宾陆军。
1941年6月,美国军方采纳“彩虹5号”计划,决定一俟与轴心国作战就把重点放在欧洲。7月,华盛顿下令将菲律宾陆军与驻菲美军合并,将麦克阿瑟转服现役,晋升为中将,任美国远东军司令部司令,下辖温赖特指挥的第1军和帕克指挥的第2军。12月8日,日军继偷袭珍珠港之后,对菲律宾发动进攻。由于麦克阿瑟判断错误和处置失当,驻菲律宾的美军轰炸机和战斗机大部分被毁,空中防御能力丧失殆尽,再加上美菲军兵力有限,装备低劣而缺乏训练,无法抵挡日军的进攻,麦克阿瑟于12月24日和26日将美菲军司令部迁往科雷吉多尔,所有部队则从马尼拉撤往巴丹半岛固守,宣布马尼拉为不设防城市,就在1941年12月24日,麦克阿瑟晋升为上将。
 1942年1月,日军进占马尼拉。日军随后多次进攻巴丹半岛,但未能成功。当日本广播电台的“东京玫瑰”嘲笑美国太平洋舰队的时候,麦克阿瑟要求陆军部派遣飞机飞越菲律宾上空以打击“敌人宣传的气焰”,稳定守军士气。然而,这种要求没有也不可能得到满足。3月,得到增援的日军向孤立无援的巴丹半岛等地的美菲军发起攻势。美国政府为避免麦克阿瑟成为俘虏,命令他将指挥权转交温赖特并赴澳大利亚担任西南太平洋战区盟军司令,指挥该区盟军作战。3月11日夜,麦克阿瑟在从科雷吉多尔登上鱼雷艇离开菲律宾之前,发誓“我还要回来”。4月9日,巴丹美军及菲律宾军约75000人被迫向日军投降。5月6日,巴丹陷落后转移到哥黎希律岛指挥作战的温赖特被迫请求投降,并于次日通过马尼拉广播电台命令所有美菲军队投降。
抵达澳大利亚之后,麦克阿瑟率参谋长萨瑟兰先将司令部设在布里斯班,后又前移至莫尔斯比港,旨在稳住莫尔斯比,与日军在欧文·斯坦尼山那边决战。西南太平洋盟军的陆军司令为布莱梅爵士,空军司令先为布雷特,后为肯尼(所辖空中力量后来改编为美国陆军第5航空队),海军司令为利里。后来隶属麦克阿瑟指挥的还有美国海军第3舰队。美国陆军部队先后有克鲁格的第6集团军、艾克尔伯格的第8集团军和巴克纳的第10集团军(后由史迪威指挥)。鉴于另设有以海军的尼米兹为司令的太平洋战区,麦克阿瑟认为:“在有关这场战争的所有错误决定中,最莫名其妙的恐怕是没有建立太平洋的统一指挥。”经过1942年的中途岛战役和1943年的瓜达卡纳尔战役,盟军开始由战略防御转向战略进攻。
中途岛战役之后,日军陈兵新几内亚,企图通过直接攻击而夺占米恩湾,通过侧翼运动而攻克莫尔斯比港。麦克阿瑟对此作有正确判断,并制定出相应的作战计划。7月23日,在新几内亚展开首次地面作战。澳军经过激战而被迫退却。8月底,日军越过欧文·斯坦尼山峰,逼近莫尔斯比港。与此同时,进攻已被盟军据守的米恩湾的日军全军覆没。麦克阿瑟指挥盟军沿3条轴线向布纳—萨拉莫阿—戈纳地区实施反攻。1943年1月,经过6个月的激战,盟军胜利结束巴布亚战役。
自1943年起,麦克阿瑟就力主太平洋战场实施统一指挥,但这种主张因军种之间的矛盾而未能实现。
1943年4月,麦克阿瑟根据破译的日军密码电讯,决定派出战斗机队将日本联合舰队司令山本五十六的座机击落。
麦克阿瑟的1943年最后进攻计划,设想从瓜达卡纳尔和巴布亚同时发动进攻,保卫新几内亚东北部和所罗门群岛,集中力量收复拉包尔。盟军采用麦克阿瑟的越岛战术,基本实现上述作战计划。麦克阿瑟称越岛战术“这种战争方式的实际应用,就是避免以大量的伤亡进行正面的攻击,就是避开日军据点;切断补给线,使它们无所作为;就是孤立他们的军队,使他们在战场上饿死……这就是我调动部队与拟定作战计划的指导思想。”
1943年,共和党政客有意让麦克阿瑟成为1944年大选的总统候选人。但是,1944年某些州的预选表明麦克阿瑟得票并不多。因而,麦克阿瑟只好声明无意参加总统竞选。
1944年春夏,盟军已经攻克阿留申群岛、吉尔贝特群岛、所罗门群岛、新不列颠岛、新几内亚岛、马绍尔群岛、加罗林群岛和马里亚纳群岛等地。在此期间,麦克阿瑟与尼米兹就太平洋战争的战略问题发生重大分歧。前者主张先发起以新几内亚—哈尔马赫拉—棉兰老为轴心的战役,进而解放菲律宾;后者主张先夺取棉兰老空军基地,孤立吕宋,再进攻台湾和中国沿海,进而打击日本本土以缩短战争进程。二者分别得到陆军参谋长马歇尔和海军作战部长金的支持。最后,罗斯福表示支持前者。
菲律宾群岛战役是以麦克阿瑟所部盟军1944年9月的摩罗泰岛和帛硫群岛登陆作战为先导的。10月,盟军以登陆莱特岛开始从棉兰老岛到吕宋岛的跃进,并始终得到美国陆军航空队和美国海军第3舰队的支援。10月20日,麦克阿瑟率部在莱特岛登陆之后,在菲律宾总统的陪同下,从广播车上激动地宣称:“菲律宾人民,我回来了! …… 让巴丹半岛和哥黎希律岛上的那种不屈不挠的精神发扬光大。在战线推进到你们所在的地区时,起来战斗! 利用每一个有利机会,打击敌人! 为了你们的故乡和庭,战斗! 为了你们神圣的死者,战斗! ”1944年12月,麦克阿瑟晋升为陆军五星上将。1945年1月,盟军于10日开始在马尼拉以北的仁牙因湾登陆,29日在巴丹牛岛登陆,夹击日军山下奉文部。直到3月,盟军才经激战而攻克马尼拉,占领巴丹半岛,收复科雷吉多尔。3月1日,麦克阿瑟乘坐鱼雷艇象征性地回到科雷吉多尔。山下奉文顽抗至9月才率部投降。1945年4月,麦克阿瑟受命指挥太平洋地区所有美国陆军部队的作战行动。
1945年8月15日,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麦克阿瑟则被杜鲁门总统任命为驻日盟军最高司令,负责对日军事占领和日本的重建工作。9月2日,盟国在“密苏里号”军舰举行受降仪式。日本外相重光葵和参谋总长梅津美次郎代表日方签署投降书。战时头戴破旧军帽、鼻梁上架着太阳镜、嘴里叼着玉米轴芯烟斗抛头露面的麦克阿瑟出场代表盟国签字受降,中美英苏等盟国代表亦先后签字受降。麦克阿瑟在签字受降时,特意安排太平洋战争初期即被日军俘虏的美国将军温赖特和英国将军珀西瓦尔站在身后的荣誉位置,然后动用5支笔签署英日两种文本的投降书。第1支笔写完“道格”即送给温赖特;第2支笔续写”拉斯”之后送给珀西瓦尔;第3支笔签完“麦克阿瑟”而后送交美国政府档案馆;第4支笔开始签署其职务和军衔,尔后送给西点军校;第5支笔是从军服口袋内掏出的粉红色小笔,签完其职务和军衔,尔后送给麦克阿瑟夫人。
1950年6月,朝鲜内战爆发之后,美国操纵联合国进行干涉。麦克阿瑟出任远东美军总司令和“联合国军”总司令,指挥侵朝战争。在美国第24步兵师被歼之后,麦克阿瑟组织指挥仁川登陆获得成功,进而指挥“联合国军”越过三八线,疯狂地向鸭绿江推进。1951年4月,麦克阿瑟因战争失利和所谓“未能全力支持美国和联合国的政策”而被解除一切职务。
麦克阿瑟曾广泛涉猎历史、人物传记、哲学、法律和自然科学,具有惊人的记忆力。麦克阿瑟在非正式场合的谈话绘声绘色,扼要而中肯,从不停顿以选择词句或组织思路,但是在公开场合的讲话,则总是要精心撰稿,格外冗长,夸夸其谈,华而不实,语句结构复杂而显得杂乱无章,单调乏味而枯燥无趣,给人以没有幽默感、缺乏想象力的印象。麦克阿瑟高傲自大,渴望别人对他的赞誉崇拜,在某些场合伸手索要荣誉或贪人之功据为已有。麦克阿瑟总部发布的消息提及他时直呼其名,但他总是要用“我的陆军”、“我的海军”或“我的空军”之类的词语。麦克阿瑟感情容易冲动,抱有不切实际的乐观情绪,好打心理战,自以为一贯正确,往往忽略或轻视参谋人员符合实际的批评建议。麦克阿瑟一经定下作战决心,就不愿再听到“行不通”或“也许行得通”的话,因而精悍干练的参谋人员被拒之门外,独有唯唯诺诺或阿谀奉承之辈留在身边。麦克阿瑟绝对不能容忍批评或承认错误,惯于竭力掩饰错误或大言不惭地撒谎。
麦克阿瑟返回美国后曾在国会发表演讲,继续主张扩大侵略战争,对中国实行经济封锁,怂恿蒋介石反攻大陆等政策。美国国会亦曾举行麦克阿瑟听证会。1952年,麦克阿瑟企图获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但未能成功。此后任兰德打字机公司董事长,著有回忆录《往事的回忆》。
纵观麦克阿瑟的一生,他的确取得过最辉煌的成就,蠃得过最耀眼的荣誉。这些荣誉他当之无愧,但也不可避免地使他本来优良的品质渐渐溶进狂妄自大、唯我独尊、好出风头、爱慕虚荣、喜欢颂扬的毛病。这些毛病带给他的倔强个性又常常使他的一些计划和设想得以强行通过并获得极大成功,这反过来更使他坚信自己的判断力和正确性,更加重了那些毛病,以致最后发展到公然抗上的地步。如此看来,正是他的高傲自负成就了他的军事奇迹,也正是他的高傲自负断送了他的军事生涯。
1964年4月5日,麦克阿瑟在沃尔特·里德陆军医院因病死亡。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 军事相关知识

  • 社会热点
  • 社会民主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LINK路由器相连设置问题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别访问域名和IP来检查DNS是否正常,访问域名不行,而访问IP可以,则说明DNS设置不对) 另外,如果ADSL-电脑没问题,一般ADSL-路由器也没问题的。而且采用ADSL拨号的话,DNS可以不设置的,拨号成功后会自动取得DNS服务器。 问题可能出在路由器设置上。进去检查一下吧。看看上网方式,上网用户名密码是否正确。 (有个问题要注意一下,有些地方的运营商会限制使用路由器或者限制接入数量,一般是采取绑定网卡MAC地址的方式,如果路由器设置都正常,试试路由器的MAC地址克隆功能,把电脑网卡的MAC复制过去)

    互联网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污染程度不高,主要含二氧化碳一氧化碳吧。 柴油属石油类,废气含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二氧化硫碱液喷淋即可去除,氮氧化物主要以一氧化氮为主,要催化氧化成二氧化氮才能被碱吸收,造价成本非常高,一般的柴油发电机尾气难以治理,除非大型发电厂。 煤炭废气含二氧化硫多,一般常用的脱硫工艺即可。

    环境学

  • 什么是规模以上企业?确定的标准是什么?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是指全部国有企业(在工商局的登记注册类型为"110"的企业)和当年产品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含)的非国有工业企业。

    产业信息

  • SO2为什么是极性分子而CO2不是?

    对于由非金属通过共价键形成的化合物,极性与否不是看键是不是极性的.而是要分析几个键之间的相互作用力是否可以抵消,像CO2是直线型的,结构式为:O=C=O,作用力等效作用于碳原子两边,按物理上的受力分析来看,不正好得以抵消吗?而SO2由于受力方向不同,就无法达到这样的效果. 平时做的练习里也常常会出现让你写一下分子构型或是电子式的,出现频率较高的有:NH3(三角锥型),CH4(正四面体),CO2(直线型),像过氧化物的有时也会让你写一下电子式.这些一般讲知识点的时候老师都会提及到的.

    学习帮助

  • 怎么正确选购窗帘布料?

    1、由于现在的窗帘布料是非常多的,又好有坏,我们在选购的时候,也没有那么多的时候去一一的了解,所以在选择窗帘布料的时候不要只听商家的一面之词,我们可以货币三家,同样的东西说给别家店的销售人员听听,问问他们的意见。 2、自己动手试一试窗帘面料的弹性和手感怎么样,市面上很多窗帘都是有纤维和织物制成的,它的弹性是非常重要的,可以用手攥一把窗帘,然后猛地松开,如果面料好,它就会在不出现褶皱的状态下立刻弹开。 3、窗帘的材质不同,它产生的效果就不同没在选择窗帘布料的时候,首先要考虑房间的功能性来选择。不同房间就要选着不同功能的窗帘布料。 4、在选择窗帘布料的时候,也要考虑到窗帘于家装色调的搭配。 5、要考虑窗帘布料的花色图案,布料的花色图案不仅从外观上对装饰家居起到一定的作用,它还对家里饿氛围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6、在选择窗帘布料的时候,要考虑窗帘的样式和它的尺寸大小,一般比较小的房间可以受用比较简洁的面料,而比较大房间,就要使用比较大方、气派、精致的式样的窗帘,而且它的面料最好质感比较强。

    家居装修

  • 中国十大窗帘品牌排行榜是什么?

    中国十大窗帘品牌排行一:摩力克 摩力克品牌创建于1982年,摩力克非常注重面料、花色、工艺、款式的整体产品开发设计。摩力克经过多年的发展逐渐形成了业内独具一格的五大风格系列产品。摩力克品牌将窗帘的美轮神韵注入其中。罗马柱的修饰,高贵典雅颇具时尚欧陆风情。 中国十大窗帘品牌排行二:美居乐 中国窗帘布艺美居乐是广州的一个布艺窗帘品牌,名气是相当的好,美居乐的窗帘之所以这么出名是因为窗帘布艺不仅色彩绚丽,中国窗帘布艺美居乐而且设计风格也是多种多样,优雅、高贵、沉稳、活泼、各种风格应有尽有,中国窗帘布艺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中国十大窗帘品牌排行三:金蝉 中国窗帘布艺金蝉品牌公司是专业生产“金蝉”牌经编提花窗帘、刺绣窗帘、印花窗帘、厨帘、咖啡帘、桌布、围巾、茶巾、沙发巾、提花服饰面料、服装刺绣产品、服饰工艺品和床上用品等,款式独特新颖,中国窗帘布艺金蝉品牌是现代年轻人很喜欢的一个品牌。 中国十大窗帘品牌排行四:奥坦斯 中国窗帘布艺杭州奥坦斯是一家纺织面料制造企业,主要产品为沙发布、窗帘布、床品布以及其它装饰用布。并且奥坦斯获得“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称号,中国窗帘布艺杭州奥坦斯公司生产的“澳坦斯”牌装饰面料被评为“国家免检”、“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等称号。 中国十大窗帘品牌排行五:万得 中国窗帘布艺山东万得集团公司是集家用纺织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纺织品印染于一体。万得家纺产业链条的不断延伸,是客户提供更加高效的服务和更有竞争力的价格、更安全的质量保障。中国窗帘布艺山东万得品牌一直受到消费者青睐,各种家纺服饰满足了不同的消费需求。 中国十大窗帘品牌排行六:众望 中国窗帘布艺杭州众望成立于1995年,是一个专业生产经营各类纺织装饰面料及制品,在2002年“众望”被评为杭州市著名商标,2003年又获“浙江省名牌”荣誉称号。近年来公司的实力子啊全国同行中名列前茅,中国窗帘布艺杭州众望为纺织业发展做了应有的贡献。 中国十大窗帘品牌排行七:裕隆 中国窗帘布艺裕隆窗帘布艺从发展至今一直坚持精品与品牌经营并重,目前也是亚洲最大装饰布生产出口企业,中国窗帘布艺裕隆窗帘布艺国内家纺行业的龙头企业。并且根据中国家纺行业协会统计,国家免检产品"裕隆牌"系列装饰布产量、销量、出口连续多年名列全国第一。 中国十大窗帘品牌排行八:布居艺阁 中国窗帘布艺香港布居艺阁家访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生产、加工、销售窗帘、床上用品、家居饰品和家具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中国窗帘布艺香港布居艺阁家访在国内还是发展较早的,现有连锁加盟店30余家,营业能力持续名列国内同行业前茅。 中国十大窗帘品牌排行九:宜家 中国窗帘布艺宜家家居是1943年创建于瑞典,同时为大多数人创造了美好的日常生活用品,宜家家居采用一体化品牌模式的品牌,即拥有品牌、设计及销售渠道。中国窗帘布艺宜家家居在品牌上占有很大的优势,并以价格低廉出售,真正的做到是物美价廉。 中国十大窗帘品牌排行十:蝶依斓 中国窗帘布艺蝶依斓家居品牌创建于1994年,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旗下湖南株洲蝶依斓布艺有限公司、广东佛山市蝶依斓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中国窗帘布艺蝶依斓家居并且把幸福作为蝶依斓文化的内核,以窗帘、沙发、软床等为载体,把幸福家居带给千家万户。

    家居装修

  • 遮光布窗帘效果怎么样?

    遮光窗帘布是用装饰布经设计缝纫而做成的具有遮光功能的窗帘,家庭常用一层窗纱、一层布帘。窗帘轨有窗帘滑轨和窗帘杆。窗帘滑轨一般安装在窗帘盒内;窗帘杆本身是装饰品,可用于明装。遮光窗帘布的主要功能是用于室内的遮光,同时预备装饰,美观的特色,可见遮光窗帘是很有用的。

    家居装修

  • 电动窗帘电机的供电方式分为哪些?

    第一种是交流供电式窗帘电机,功率大、马力大,但耗电大、噪音大、震动大、不节能,只能用于直轨道,主要应用于工程当中。 第二种是直流供电窗帘电机,它体积小、振动小、噪音小、耗电小,但马力较小,主要应用于家庭和宾馆中。 第三种是电池供电式窗帘电机,采用普通干电池供电,节能环保。 第四种是太阳能供电式窗帘电机,采用太阳能电池供电,电力来自太阳能,真真正正的绿色实用产品。

    家居装修

  • 罗马帘安装方法有哪些?

    第一步:把起升降窗帘作用的绳子用许多小环连起来,接着将绳固定于最旁边的一个小环上,所有的小环应该是处于同一水平线上的。假如有必要的话,可以在某一水平线上做一些夹套,这样就可以把金属线装起来; 第二步:于罗马帘底部缝一条带褶的缎带; 第三步:在升降绳上缝一些可以起装饰作用的玻璃珠; 第四步:以双面胶把黑色缎带固定于壁纸与天花板之间即可。

    家居装修

  • 梅州搭建蔬菜大棚是按面积算还是怎样算的?

    使用面积:从大棚棚内部算起,长度*宽度;建筑面积:从大棚墙外部算起,长度*宽度;占地面积:大棚建筑面积加遮荫部分,一般是建筑面积的两倍;目前统计上多以建筑面积计算。

    农业科学

  • 有谁知道惠州哪里的温室大棚搭建价格最优惠...

    惠州星凯农业科技挺不错,你可以去了解下。

    农业科学

  • 为什么日本留学读研优于国内读研?

    现在国内读研已经没有公费一说,全是自费,很多学校读研学费也是很贵的。而日本读研的学费和美英澳相比,是最低的。适合工薪家庭。如果你足够优秀的话,可以申请到高额奖学金,减轻父母和自己的经济负担。日本的研究生学制两年,比国内省一年的时间。以国立大学一年学费80万日元为例,现在汇率折合人民币4万7左右,日本对于留学生会有各样的奖学金和学费减免制度,减免30%~全免。如果拿到减免的话,费用会少很多。 而且在日本留学生是可以打工的。按刷碗刷盘子的这种没有任何技术含量的工作来算。按最低每小时800日元,按每周打工28小时计算,一个月可以有89600日元的收入,合每月7000元。

    出国/留学

  • 扬州哪里有专业的日本留学中介?

    樱花国际很专业哦,提供专业日语培训、日本特色游学、日本留学等一站式服务的培训机构,收费合理,口碑好,值得信赖。

    出国/留学

  • 去日本留学公立大学都有哪些优势?

    优势: 一、教学质量优异,文凭含金量更高 日本大学在全球的排名远较国内大学靠前,根据我们多年的经验,国内学生去日本读大学,通常都可以进入比国内大学更高层次的日本大学深造,在学校就可以与来自全世界的专家学者和各国留学生交流,这也是一种宝贵的无形资产。 在学习中,还有可能获得公费去美国、英国等国家留学的机会,日本政府每年都会提供资金,让学生留学海外1年,这项政策不分国籍。 二、学费低,而且有奖学金、学费减免等优惠政策 日本国、公立大学学费较低,每年仅为60-70万日元,并且留学生根据其入学成绩和表现一般可获得学费减半的优惠,部分学生还可获全额减免或30%减免。 日本的国、公立大学为留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奖学金,月额从3万日元至18万日元不等,大幅减轻了学生负担。 三、就业优势 日本的国、公立大学与企业、社会保持着密切的提携关系,学生除了可以学习到专业知识,在就职时更可以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对毕业后在日本的大企业就业非常有利。

    出国/留学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