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因为年龄的事分手,20多天了。。。。

首页

因为年龄的事分手,20多天了。。。。

恋爱一开始没有说实话,不过也是无心骗人,是介绍人把年龄搞错了,加上我一开始也无意和他谈,所以一开始也没说我比他大,后面有了感情几次想说,又觉得他很介意年龄。几次都欲言又止。
直到一个月前才说出来,他知道后当时就很生气,后面就和家里讲了,知道我年龄的四天后就提出分手。

我的朋友都劝我和他分了,因为这也是考验我们的一次事情,如果他连这点都接受不了,证明他不爱你,叫我不要找他了,而且确实太小了,性格也不适合(我们都很犟的那种,比如他说家里不同意的当天晚上就不回家了,我一个信息电话也没有想和他。是我和我的朋友电话讲了,我的朋友劝我说:就算今天晚上他不回来,你也要发个信息关心他一下,让他早点休息;然后主动打电话或者发信息给他叫他回来。我才发的。结果晚上他回来了。我很高兴的,抱着他亲了很多下,他也没再提分手的事了,可还是闷闷不乐对我也不好了,我叫介绍人去问他,他和介绍人说,对不起给不了我幸福。我一听就很气,马上打电话去问,说他是不是和介绍人讲和我分手,他又说没讲,其实这个时候见好就收给大家个台阶下,就完了。可是我还是一直问,最后他说是的好吧,我说的。然后我一气之下,过了几小时后叫了一部车,把所有东西搬回来了)


现在我们已经分开20多天了吧。
 中间我有送他个便宜的小饰品(介绍人转交),他也接受了,还带着。我叫他陪我去参加婚礼他也去了。
 但是他从来不主动和我联系,都是我和他说一句,他应一句。这点我也很烦他。
 我想和他合好,又觉得自己说出来不妥,又不是自己提的分手。你们看看呢。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1-02 19:01:16
    不管有意无意,一开始是你欺骗了他,这怎么能算是考验呢?那反过来他用欺骗来考验你,你能受得了吗?恋人之间最起码的是诚实吧。
    看得出你的男友在挣扎,他肯定喜欢你,但是也有来自外力的干扰和内心的犹豫,使他有些不知所措了。如果你真想挽回这段感情就必须主动了,现在并不是分对错的时候,希望你能明白这一点。想挽回就要和他好好谈谈,把他心中的隐忧全都挖出来,然后一起面对,你们才有可能继续下去,否则肯定是没戏了。

    浪***

    2019-01-02 19:01:16

其他答案

    2019-01-02 19:41:21
  •   我觉得,你可以再给他一次机会,也是给你自己一次机会,和他到你们开始约会,或你们感觉有回忆的地方,你再做些让他感动的事(我觉得这不是水低声下气的事),一定要是发生过好的回忆的地方,让他明白你对他的在乎,珍惜,问他到底怎么想的,如果他觉得,因为年龄问题,家庭问题,也就还是年龄问题他家人不同意,你可以委婉说:我可以做得很好,会对他家人很好,很多人在乎这些,人不就是追求这些吗?
    等你一切都肯为他做,他还是不愿接受你,你就说好吧,既然不行,说明在你心理跟我那本没有我,我留下来也没意思,只会让你难堪,打扰你,希望你能找到你心爱的女孩,愿你们白头偕老,流泪。
      。。。。。 慢慢转身,离开,之后他在没任何行动,你就该走了,这样说明他不在乎你,喜欢是一回事,好感可能被他演绎得太好,他不是真的爱你,留下只会让你难过,而且面对他和她家人,即使强迫在一起,你们也不会有幸福。 要相信,每个人都会找到真爱,你也会。
      不要因为舍不得,错过真正爱你的人,谈下好人,多得是,你会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

    紫***

    2019-01-02 19:41:21

  • 2019-01-02 19:41:10
  • 偶看你没有什么错误。

    新***

    2019-01-02 19:41:10

  • 2019-01-02 19:26:54
  • 看来你们还是互相关心的,如果喜欢就努力去争取,不要等到失去才后悔,你们既然已经交往了,就不要再让介绍人掺合进来了,有什么话想说直接问她本人不好吗?她对介绍人说的话你不必当真,也许是当时一时冲动,多点时间安静的想想,你们之间存在的真正问题是什么?不要猜测对方想什么会怎么做?找个机会好好谈个心,看看她的意思。如果你真的想继续发展就主动点吧。

    2***

    2019-01-02 19:26:54

  • 2019-01-02 19:09:51
  • 当一个人不想和你说话的时候,你们的关系已经开始终结

    2***

    2019-01-02 19:09:51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恋爱 相关知识

  • 烦恼
  • 心理咨询
  • 生活烦恼

相关推荐

  •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

    要有经营场所,办理工商登记(办理卫生许可),如果觉得有必要还要到税务局买定额发票,不过奶茶店一般人家...

    酒类/饮品

  • 什么是规模以上企业?确定的标准是什么?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是指全部国有企业(在工商局的登记注册类型为"110"的企业)和当年产品销售收入500...

    商业

  • 营业额与销售额是含税的还是未税的,两者有什么区别?

    销售额:指企业在销售商品、提供劳务及让渡资产使用权等日常活动中所形成的经济利益的总流入。税法上这一概...

    财政

  • 支付酒店转让费会计分录怎么做?

    借:长期待摊费用 贷:银行存款 借:管理费用——开办费 贷:长期待摊费用

    金融

  • 较多收藏-顶致家居地址在哪里?工厂大不大...

    他们厂区地址在温县,不是很远,工厂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非常大。

    收藏

  • (已采纳)顶致家居成立多久了?正规吗?

    顶致家居公司的3大优势 环保时尚:公司所有原材料均达到国家E0标准; 技术专业:我们专业的服务团队,...

    其他社会话题

  • 哪里镇淮楼牌大米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镇淮楼牌大米还是可以的,我们公司是专业生产、销售大米,品种很多...

    贸易

  • 哪里金裕粮元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公司+基地+农户”为经营模式的现代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贸易

  • 哪里兴隆珍珠米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兴隆珍珠米还是不错的,兴隆珍珠米颗粒饱满,饭香味十足,我们江苏...

    贸易

  • 想买塑身衣,什么品牌比较好呢?

    塑身衣我试过很多牌子了,最好穿的还是爱美莱的塑身衣,他家的塑身衣都是无缝的,穿感很好,不会有什么拼接...

    服装/首饰

  • 无缝内裤是智商税吗?好穿吗?有没有推荐

    姐妹,讲真无缝是真的和一般内裤不一样,谁穿谁知道,我一直都在穿爱美莱家的无缝内裤,他家的无缝可以说很...

    服装/首饰

  • 想买调整型文胸,有什么品牌可以的吗?

    女生到了一定年纪一定要买调整型文胸啊,这个我深有感触,市面上现在文胸牌子挺多的,但是调整型文胸还是要...

    服装/首饰

  • 产后应该怎么塑身呢?

    可以通过控制饮食和运动的方式来减肥,尽量选择高蛋白类的食物,能够增添机体的饱腹感,且需要很长时间消化...

    保健养生

  • 想买塑身衣,什么品牌比较好呢?

    可以考虑爱美莱这个牌子,我穿他家的塑身衣挺多年了,一直挺好穿,他家主打无缝,和那种有缝真的穿感完全不...

    服装/首饰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热点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