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小孩子爱咬衣服

首页

小孩子爱咬衣服

我的小孩今年五岁,很喜欢咬衣袖,每件衣袖都给他咬破,另晚上他总不愿意睡觉每次都要过了十一点半才能睡入,我的儿子很好动,每天都玩得很疯,只有看电视的时候才会安静一会,但看他的现象不像是有多动症的小孩,请各位朋友给个意见!谢谢!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8-04-11 03:16:21
    你的小孩现在5岁了啊,首先考虑是不是宝宝又要长牙了,因为长牙期间牙牙龈发痒,所以宝宝喜欢咬。  第二考虑宝宝是否缺乏微量元素缺锌,因为缺锌的宝宝也有类似的表现。  第三考虑宝宝是否微量元素铅偏高,铅偏高的宝宝也会这样。  建议平时要给宝宝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他咬衣服时要转移他的注意力,让他渐渐忘记咬衣服,另外不要让宝宝玩含铅较多东西,例如:报纸,废电池,铅笔头等,记得饭前便后要洗手。

    双***

    2018-04-11 03:16:21

其他答案

    2018-04-11 06:16:21
  • 你平时给他买他买他的玩具或小人书来吸引他的注意力,当看到他咬衣服时,告诉他不能长高的话题。时间长了应该能纠正过来,祝孩子健康成长。

    是***

    2018-04-11 06:16:21

  • 2018-04-11 06:16:21
  • 多动症前兆。快去看看医生吧。

    l***

    2018-04-11 06:16:21

  • 2018-04-11 06:16:21
  • 没有关系,是他的 一种依赖心理。大了就好了。我儿子就喜欢咬扣子。不用着急

    I***

    2018-04-11 06:16:21

  • 2018-04-11 04:16:21
  • 我的小孩今年3岁,也喜欢咬衣服,还会把自己的整只手塞入自己的嘴巴里,他是特意做给我们看的,只要你跟他玩,他就不会咬的。你可考虑下儿子是否想引起你们的注意。

    张***

    2018-04-11 04:16:21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宝宝相关知识

  • 新生
  • 婴儿
  • 幼儿
  • 学龄

相关推荐

  • 李阳"一口气"是什么?

    那个内练一口气 刚柔并济不低头 我们心中有天地????

    外语学习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

    工程技术科学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

    减肥/塑身

  •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

    要有经营场所,办理工商登记(办理卫生许可),如果觉得有必要还要到税务局买定额发票,不过奶茶店一般人家...

    酒类/饮品

  • 较多收藏-顶致家居地址在哪里?工厂大不大...

    他们厂区地址在温县,不是很远,工厂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非常大。

    收藏

  • (已采纳)顶致家居成立多久了?正规吗?

    顶致家居公司的3大优势 环保时尚:公司所有原材料均达到国家E0标准; 技术专业:我们专业的服务团队,...

    其他社会话题

  • 哪里镇淮楼牌大米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镇淮楼牌大米还是可以的,我们公司是专业生产、销售大米,品种很多...

    贸易

  • 哪里金裕粮元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公司+基地+农户”为经营模式的现代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贸易

  • 哪里兴隆珍珠米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兴隆珍珠米还是不错的,兴隆珍珠米颗粒饱满,饭香味十足,我们江苏...

    贸易

  • 想买塑身衣,什么品牌比较好呢?

    塑身衣我试过很多牌子了,最好穿的还是爱美莱的塑身衣,他家的塑身衣都是无缝的,穿感很好,不会有什么拼接...

    服装/首饰

  • 无缝内裤是智商税吗?好穿吗?有没有推荐

    姐妹,讲真无缝是真的和一般内裤不一样,谁穿谁知道,我一直都在穿爱美莱家的无缝内裤,他家的无缝可以说很...

    服装/首饰

  • 想买调整型文胸,有什么品牌可以的吗?

    女生到了一定年纪一定要买调整型文胸啊,这个我深有感触,市面上现在文胸牌子挺多的,但是调整型文胸还是要...

    服装/首饰

  • 产后应该怎么塑身呢?

    可以通过控制饮食和运动的方式来减肥,尽量选择高蛋白类的食物,能够增添机体的饱腹感,且需要很长时间消化...

    保健养生

  • 想买塑身衣,什么品牌比较好呢?

    可以考虑爱美莱这个牌子,我穿他家的塑身衣挺多年了,一直挺好穿,他家主打无缝,和那种有缝真的穿感完全不...

    服装/首饰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