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乘法原理和加法原理

首页

乘法原理和加法原理

这两个我总是搞不清楚

感情控与情绪控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4-18 12:29:33
      乘法原理可以理解为:有直接关系的,干完第一件事才能干第二件事用乘法原理。
    例如炖鸡先要杀鸡,然后去毛,接着清洗,最后下锅。当然这是大众的,你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不杀鸡,直接下锅(你这种情况就不能用乘法原理了)  
      加法原理可以理解为:一件事情有多种结果(情况)产生,将产生的结果(情况)总数加起来。例如看书可以趴着看;坐着看;站着看;走着看;躺着看,所以答案是1+1+1+1+1=5
      你的明白?

其他答案

    2019-04-18 12:21:30
  • 乘法原理:
        有括号的先计算括号,在一个式子中先计算乘除再计算加减,A/(B/C)=AC/B
    加法原理:
        A-(B-C)=A+C-B,所谓负负的正
    

    始于情不適合

    2019-04-18 12:21:30

  • 2019-04-18 11:42:45
  • stome2003  老兄的回答非常形象,建议采纳为答案,哈哈
    游戏数学,视数学如游戏
    更多资料请到我个人网站  
    让你领受到游戏数学的奥秘,同时感受一下高考数学短期拿高分的秘诀

    你是空气yy

    2019-04-18 11:42:45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高考 相关知识

  • 教育培训
  • 教育考试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