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请大家不要再讨厌复制答案了

首页

请大家不要再讨厌复制答案了

这当然可以帮助他人,而且这是最佳的方式,因为不复制解答问题基本上是不可能的,而且复制的答案也可以说是最佳最合适的,而且也是提问者想要的可以解决问题的答案,为什么不可以?能帮助人即可,为什么不让别人用最快最合适的方式来解决呢,现在是21世纪,需要的是效率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1-02 09:43:10
    我的很多答案现在变成了标准答案
    被很多人复制、粘贴
    我没有意见
    能解决问题就成;
    我反对的是那些每周得分很高的人
    他们基本是看标题就给答案
    根本没看清楚别人提的是什么问题;
    他们完全没有解决问题的概念
    只有抢分一个目的;
    这种人其实很可怜
    把自己变成了分数和级别的奴隶;
    这样的人生就没有什么乐趣了
    要那么高的分数和级别有什么用呢
    能带到火葬厂去吗

    养生爱好者

    2019-01-02 09:43:10

其他答案

    2019-01-02 10:01:46
  • 在爱问所有栏目里,只有谜语栏的制谜才能和原创扯的上关系,来这里回答有原创的吗?有些人就喜欢起事,拿复制与原创来混淆视听,这都与复制的人为了刷分不管好坏胡乱复制有关,总的一句话,都是利益所驱,只要那些复制的人能够把所复制的,加以整理编辑,决对是个好东东,那些成天嘴里叫要原创的人也无话可说了.

    友邦天下

    2019-01-02 10:01:46

  • 2019-01-02 09:59:40
  • 强烈鄙视复制答案者

    140715...

    2019-01-02 09:59:40

  • 2019-01-02 09:49:43
  •    复制可以,但有两点原则:1  有人回答了这个答案,你再把楼上的答案复制下来做为自己的回答最可耻,也浪费了提问者的时间;2  牛头不对马嘴的答案请不要复制,那样显得你只是乱来,看清问题再回答,对自己的回答负责,也是对提问者的尊重,
       希望大家多多提问和回答别人的问题,互相学习互相帮助!

    互学互助

    2019-01-02 09:49:43

  • 2019-01-02 09:28:27
  •   有的没有真本事,驴皴不对马嘴看下这个
    提问:加油
    级别:新手
    悬赏分:0分
    回答数:3
    浏览数:13   电视机有声音无了图象(蓝屏)  
     
    头天晚上电视机工作正常,第二天晚上打开电视机只有声音无了图象(蓝屏),关后再开,只出现几秒图象后就又没了图象(蓝屏)。
       =========================================================== 回 答 如果有了满意的回答请及时采纳,不要辜负了回答者 怎样采纳答案 回答:有来无回 级别:紫微星 8月10日 8:01 电视机会出现蓝屏,电脑也会出现"蓝屏"。
      电脑出现"蓝屏"时还会出现一连串警告,轻者只要按ESC就能返回,重者就会出现死机,使人十分烦恼。出现"蓝屏"无外有二种情况,一种是软件引起的,另一种是硬件引起的,软件引起的"蓝屏"故障,一般重装系统都能解决。但也可以不重装系统来解决。而硬件引起的"蓝屏"故障,要根据具体的情况分别解决。
       一、软件引起的"蓝屏"故障 1、重要文件损坏或丢失会引起"蓝屏"故障(包括病毒所致)。 WIN98中VxD(虚拟设备驱动程序)或。DLL(动态连接库)之类的重要文件丢失会出现"蓝屏警告"。解决的办法是利用Win98的启动盘中的"Ext"来恢复被损坏或丢失的文件,步骤如下: (1)、先用WIN98的启动盘起动电脑,在提示符下敲入"Ext"命令; (2)、在提示"Please enter the path to the Windows CAB files (a) :" 后输入WIN98安装压缩包所在的完整路径,回车,如"E:\Pwin98\Win98; (3)、在提示"Please enter the name (s) of the file (s) you want to extract:"后输入你丢失的文件名,如"BIOS。
      Vxd",回车; (4)、在解压路径提示"Please enter path to extrct to (' Enter' for current directory): " 后输入文件将被解压到的完整路径,如"C:\Windows\System" 并回车,后面出现的提示,只要按YES回车即可,得新启动后就能恢复系统。
      注:因事先记下丢失的文件名,以便恢复) 如是病毒引起,可用杀毒软件来杀毒,并及时恢复中毒前的备份; 如果能启动图形界面,可采取重装主板以及显示卡的驱动程序,和进行"系统文件扫描"来恢复被破坏或丢失的文件,可从开始菜单内附件中的系统工具中找到; 2、注册表损坏导致文件指向错误所引起的"蓝屏" 在注册表被改动后或受到破坏,在开机或在调用程序时出现"蓝屏",并且屏幕有出错信息(包括出错的文件名)。
       --解决方法是恢复注册表备份,重新启动计算机,切换到MS-DOS方式,进入Windows子目录,键入Scanreg\regstore 后回车,就可恢复最近一次注册表 3、在卸载程序后出现"蓝屏",多数是由于程序卸载不完善造成。解决办法:首先记下出错文件名,然后到注册表中找到以下分支"HKEY_LOCAL_MACHINE\Sysy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VxD",在"查找"中输入出错的文件名,把查到键值删除即可。
       4、在 i文件错误引起的"蓝屏",由于软件卸载或安装时没有即时更新 i造成"蓝屏"的,解决办法:禁用注册表中该项或重装相应软件或驱动程序; 由于Win98的spl和Microsoft的Vxd_fix。exe补丁程序对Win98的稳定起着重要的作用,可到华军网站下载补丁Vxd_fix。
      exe。 5、系统资源耗尽引起的蓝屏。这一类故障主要是三个堆资源(系统资源、用户资源、GDI资源)占用有情况有关。 --打开资源监视器,看一下剩余资源的情况,如这三种资源都 在50%甚至更低,就很容易出现"非法操作"、"蓝屏"、"死机"。
      因此,必须减少资源浪费,减少不必要的程序加载,避免同时运行大程序(如图形、声音和视频软件),如加载计划任务程序、输入法和声音指示、声卡的DOS驱动程序,系统监视程序等; 6、DirexctX问题引起的"蓝屏"故障。如DirectX版本过高、过低;游戏与它不兼容或是不支持;辅助文件丢失;显卡对它不支持,都可能造成此故障。
      升级或重装DirectX,尝试更新显卡的BIOS和驱动程序,或升级显卡。
       这样的复制有真才实学吗?????????????????? 对提问者有用吗??????????? ====================================================== 看看原创有真本事人的回答 回答:老人家 级别:大师 8月10日 19:26 电视机有声音无了图象,一般是中放块故障,预视放故障和视频电子开关故障, 可先用影碟机的视频试一下如有图象就是中放抉或预视放损坏,如没有是视频电子开关故障 修一修,很好修不是大问题 这样的原创对提问者才有用,有真本事的,像"清泉""老人家"这样的,不需复制,也不需长篇大论 。

    乐乐89

    2019-01-02 09:28:27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