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我很郁闷!请大家赶紧帮帮我

首页

我很郁闷!请大家赶紧帮帮我

我现在很不满意现在的工作,觉得公司不公平,我很郁闷,可是现在的工作又是多么的难找,我等着公司升我的职位,可是等的不耐烦,但经理对我还行!
请问大家我该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好好工作!
我现在整天都是无精打采!谢谢大家!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1-02 16:53:03
    其实你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要没精打采的。这样给同事和上司看到都不好,而且状态会越来越不好。其实你遇到的问题每个公司都会有,既然上司对你不错,那在你没找到合适的工作前还是安于现状的好。因为你在这公司可能也干了段时间了,有一定的基础。如果你工作能力还行的话,升职应该只是个时间问题。如果你跳到别的公司,什么都得从头开始,再加上如果人际关系不如以前,说不定你会更加郁闷。你可以对那些你看不惯得人或事睁只眼闭只眼,心胸放宽点。你可以多跑跑步,多参加些娱乐活动,释放一下心里的压力。

    美***

    2019-01-02 16:53:03

其他答案

    2019-01-02 17:28:16
  • 稳下来,没准现在头儿就是想看看你的心理承受力到底有多大。
    和平常一样,你要知道,在商场上或者别的场合,一个心理素质高的人他的办事效率也就高,领导想要的就是这样的人才吧?
    想想你平时上班时什么样子?现在还和以前一样,别过于和同事们亲近,不要让大家感觉你变了一个人,由其当你升职后,你可以多为大家想,为同事们办事情,但同时你要知道,同事们是一边,还有领导的一边,你所处的位置是夹扁石的位置上,有光鲜的一面,一定也会有受气的时候,,风光归风光,到时候你的心态还要调整,人都一样,记住,适者生存!!!!!
    现在的社会就是剥削的社会,谁让我们不是老板呢?和你的领导处理好关系,对你的以后都会有帮助的,用你的实力再加上你的关系,这个位置就是你的了。。

    a***

    2019-01-02 17:28:16

  • 2019-01-02 17:24:14
  • 你觉得怎样是公平?找出你觉得比你差,得到的比你多的人,努力干得比他好(超出很多)你就会得到重视

    冰***

    2019-01-02 17:24:14

  • 2019-01-02 17:20:30
  •       
        良好的创业心态,是每个创业者理智步入成熟、走向成功的基础。成功得意而不忘形,遇挫临危而不慌乱,这些都是创业者保持良好心态的准则。
      
      创业者要保持良好的心态,首先要有艰苦创业的思想准备。所谓思想准备,是指创业者对创业的每一阶段可能遇到的困难和挫折有足够的思想准备;并且对创业过程中每走出一步都应有较完善计划。
      创业不能急功近利,只有不断调整心态,才能从容面对一切迎面而来的问题。      调整心态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从一开始时就进入调整的状态。譬如:在选择创业项目时,应该按照自己的兴趣、能力和项目市场前景综合评估后,才做出决定,决不能人云亦云地盲目冲动。
      企业创办后,一旦出现问题,应该冷静面对、认真分析、逐项解决,决不能由于某个环节上出现问题后产生浮躁情绪而怨天尤人,或者只找客观原因,忽视主观检讨。调整心态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在对待每一件事上,要从容不迫,专心致志地做好每一件事,避免“欲速则不达”。
      良好的心态所带来的回报会不期而至。      面对企业现金流量减少、企业出现亏损或人力流动流失,有些创业者的心态可能会降至低潮期,甚至精神颓废。这时,调整“颓废”时的心态,要比调整“亢奋”时的心态艰难得多。一方面,应该找个恰当的方式将怨气彻底释放;另一方面,则应该认真审视自己的缺陷,以便形成对外部世界的正确认识。
      在创业的逆境中调整好心态,获得成功的几率也会更大。      心态是控制创业心灵平衡的砝码,调整心态是一项循序渐进的事,同样也是每个创业者每天的“功课”。 不喜欢就换!我支持你!!!。

    角***

    2019-01-02 17:20:30

  • 2019-01-02 16:50:17
  • 不要说你公司不公平,这是常事算不了什么,你想想世上哪里有公平?
    不要去追求并不现实的公平,你也知道现在的工作难找,而且你们经理对你还行,
    这就是你的有利条件,放下思想包袱,努力把工作干好,让经理对你刮目相看,我
    认为,到那时公司就该升你的职位了,打起精神来大展宏图把。
    

    来***

    2019-01-02 16:50:17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生活常识 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

    公务员考试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

    环境学

  •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

    要有经营场所,办理工商登记(办理卫生许可),如果觉得有必要还要到税务局买定额发票,不过奶茶店一般人家...

    酒类/饮品

  • 罗马音和拼音

    tann转成假名就是たん,拼音的话,相当于tang吧…… bakka转成假名是ばっか kkou转成假...

    日语

  • 已采纳-有谁知道!河南日报大河印刷怎么样...

    河南日报大河印刷好评可多了,做的业务也有很多,他们还承担《河南日报》、《大河报》等报纸印刷任务,他们...

    问路

  • 河南日报大河印刷的教材印刷怎么样?有没有...

    河南日报大河印刷之前有去考察过,公司做教材印刷做的很不错,好评挺多的,厂子规模挺大的,他们有自己的生...

    商业/理财

  • 热门问答-郑州教材印刷哪家质量好?大家有...

    郑州教材印刷厂家有很多啊,河南日报大河印刷就是做这块的,他们的教材印刷质量还是很不错的,而且纸张是很...

    生活

  • 网友求助-教材印刷厂家选择哪个比较好呢?...

    当然选择教材印刷,印刷不就是讲究纸张质量和装订质量嘛,之前合作过河南日报大河印刷,他们家的质量确实不...

    生活常识

  • 谁了解:线槽减速带?河南线槽减速带哪家质...

    对于线槽减速带,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应该也有见到过,他的作用有很多,河南中通交通这家生产的线槽减速带质量...

    服装/首饰

  • 智 能学习桌乐歌智 能学习桌EC2哪 里...

    智能学习桌乐歌智能学习桌EC2直接在某东就可以买啦,女儿爸爸618某东入手的,发送很快,下单两天就能...

    购物

  • 乐歌升降桌E6值 得入 手吗?

    乐歌升降桌当然值 得入 手啦,我入手的是E6,桌面足够大,产品十 分显质 感,德X快递还专门给送上楼...

    汽车购买

  • 乐歌智 能床有哪 些功 能?

    乐歌智 能床有哪 些功 能?简单的讲下目前使用3个多月最多的功 能吧,床头和床尾是分区升降的,有6种...

    购物

  • 赣州哪个医院能治疗胰腺癌??

    治疗胰腺癌癌症的话,一般可以到大型的三甲以上的医院,尤其是到北上广的肿瘤专科医院大多都是可以先看一下...

    肿瘤科

  • 闪pos签到失败怎么办?

    签到失败会不会因为机器长时间不用的情况,可以重启试试,或者找页面上的这个号帮忙。

    互联网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