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夫妻之间,信任有多重要?

首页

夫妻之间,信任有多重要?

为什么相处那么久,还不能做到相信?

为什么可以相信不相干的人,却不相信自己的爱人?

你能信任你的爱人吗?

当留言传出,你会怎样处置?有什么样的心情?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

    2019-01-02 22:33:03
  • 为什么相处那么久,还不能做到相信?
    相处的久了,就认为彼此了解了,一旦发现并不真正了解,就更不能相信了啊 
    为什么可以相信不相干的人,却不相信自己的爱人?
    不相干的人和自己关系不大嘛,自己的爱人休戚与共,输不起的 
    你能信任你的爱人吗? 
    不能信任爱人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还是信任吧
    当留言传出,你会怎样处置?有什么样的心情?
    把流言的事情当作别人的事情,在茶余饭后和他一起讨论,评价.
    把焦虑和失望掩藏起来 

    小***

    2019-01-02 22:33:03

  • 2019-01-02 22:32:26
  • 非常重要!如果没有信任,那么冷战也就开始,信任与爱情同生同灭

    z***

    2019-01-02 22:32:26

  • 2019-01-02 22:19:11
  • 1为什么相处那么久,还不能做到相信?
     危机感当然时刻存在.
     微软离破产永远只有18个月.
     夫妻离外遇永远只有18秒钟.
    2为什么可以相信不相干的人,却不相信自己的爱人? 
     也有的问题只能相信爱人,不相信不相干的人.
    3你能信任你的爱人吗? 
     我信任.
     但我保留在突发事件时怀疑的权利
    4当留言传出,你会怎样处置?有什么样的心情? 
     一个苹果是酸是甜,怀疑是没有用的.最好是拿起来咬一口尝尝.
     如果是第一次,我会积极的配合她调查.
     如果是第二次,我会消极的配合她调查.
     如果是第三次,让她被精神病医生调查.

    .***

    2019-01-02 22:19:11

  • 2019-01-02 22:14:54
  • 非常重要!如果这都办不到,可以说,这辈子就白活了。

    疯***

    2019-01-02 22:14:54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

    公务员考试

  • 世界上海鸟多少种 国内海鸟多少种

    海鸟的种类约350种,其中大洋性海鸟约150种。比较著名的海鸟有信天翁、海燕、海鸥、鹈鹕、鸬鹚、鲣鸟...

    花鸟鱼虫

  •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

    要有经营场所,办理工商登记(办理卫生许可),如果觉得有必要还要到税务局买定额发票,不过奶茶店一般人家...

    酒类/饮品

  • 怎样管理好一个班?

    1、以身作则,如果连自己都做不好,还怎么当班长? 2、人缘好,我就是由于人缘不好,才改当副班长的。 ...

    管理学

  • 已采纳-有谁知道!河南日报大河印刷怎么样...

    河南日报大河印刷好评可多了,做的业务也有很多,他们还承担《河南日报》、《大河报》等报纸印刷任务,他们...

    问路

  • 河南日报大河印刷的教材印刷怎么样?有没有...

    河南日报大河印刷之前有去考察过,公司做教材印刷做的很不错,好评挺多的,厂子规模挺大的,他们有自己的生...

    商业/理财

  • 热门问答-郑州教材印刷哪家质量好?大家有...

    郑州教材印刷厂家有很多啊,河南日报大河印刷就是做这块的,他们的教材印刷质量还是很不错的,而且纸张是很...

    生活

  • 网友求助-教材印刷厂家选择哪个比较好呢?...

    当然选择教材印刷,印刷不就是讲究纸张质量和装订质量嘛,之前合作过河南日报大河印刷,他们家的质量确实不...

    生活常识

  • 谁了解:线槽减速带?河南线槽减速带哪家质...

    对于线槽减速带,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应该也有见到过,他的作用有很多,河南中通交通这家生产的线槽减速带质量...

    服装/首饰

  • 智 能学习桌乐歌智 能学习桌EC2哪 里...

    智能学习桌乐歌智能学习桌EC2直接在某东就可以买啦,女儿爸爸618某东入手的,发送很快,下单两天就能...

    购物

  • 乐歌升降桌E6值 得入 手吗?

    乐歌升降桌当然值 得入 手啦,我入手的是E6,桌面足够大,产品十 分显质 感,德X快递还专门给送上楼...

    汽车购买

  • 乐歌智 能床有哪 些功 能?

    乐歌智 能床有哪 些功 能?简单的讲下目前使用3个多月最多的功 能吧,床头和床尾是分区升降的,有6种...

    购物

  • 赣州哪个医院能治疗胰腺癌??

    治疗胰腺癌癌症的话,一般可以到大型的三甲以上的医院,尤其是到北上广的肿瘤专科医院大多都是可以先看一下...

    肿瘤科

  • 闪pos签到失败怎么办?

    签到失败会不会因为机器长时间不用的情况,可以重启试试,或者找页面上的这个号帮忙。

    互联网

正在加载...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