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湄洲岛的船票多少?

首页

湄洲岛的船票多少?

湄洲岛的船票多少?门票多少?观光车多少?这些大概多少呢?亲们,求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8-02-08 04:09:19
    应该是六十二还是五十七吧,比较好的景点就是鹅尾神石园,还有妈祖庙,还有黄金沙滩这几处是官方的,这几个地方是有门票的,另外还有像日纹坑,莲池沙滩等等是不收门票的,自己随便玩,风景不错哈。。  岛上的东西有点贵,最好砍下价格,不过不能太过了,因为景点的东西贵是很正常的说。。祝你玩得愉快哈。。。  都是自己写的,采纳了吧

    肖婷jyoo...

    2018-02-08 04:09:19

  • 2018-02-07 19:09:19
    涠洲岛,从北海过去,往返的船票是240元每人,岛上门票是90元,住大概150一间,,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可以点击右下方“有用”哦,谢谢

    biu了你

    2018-02-07 19:09:19

其他答案

    2018-02-08 04:09:19
  • 我来回答,坐船一人7元,进岛门票50元,岛上有三个景点,有两个是10元,有一个是15元的。还有不明白可以打0594-2369777

    狸狸豪

    2018-02-08 04:09:19

  • 2018-02-08 04:09:19
  • 门票价格:入岛门票 65元\人 客船 10元 游艇 20元;;如果对您有用请点击有用哦 谢谢你

    繁忙小神仙

    2018-02-08 04:09:19

  • 2018-02-08 03:09:19
  • 不好意思,我只是宁夏的导游

    -Summe...

    2018-02-08 03:09:19

  • 2018-02-08 03:09:19
  • 北海过去,往返的船票是240元每人,岛上门票是90元,住大概150之间
  • 2018-02-08 01:09:19
  • 入岛费门票是65元,坐快艇20元,客船貌似是十块钱吧,观光车5块钱哦亲。PS:如果你想去看妈祖的话,还要另外买门票的,每人30元。

    陈邦玲_ch...

    2018-02-08 01:09:19

  • 2018-02-08 01:09:19
  • 客船8 快艇18 门票65

    Xavier...

    2018-02-08 01:09:19

  • 2018-02-08 00:09:19
  • 往返船票240元/人、上岛门票90元/人

    被爱的cha...

    2018-02-08 00:09:19

  • 2018-02-08 00:09:19
  • 莆田往文甲码头10块钱  客船:7 元  快艇:14元(船票是单程的,回程还要再买船票) 后再加进岛门票50元
    在岛上最便宜的交通工具就是公交车  进岛上的每个景点都要再买门票:妈祖公园:10块(如果买15块的门票,是包括看编钟表演的,你可以不要) 黄金沙滩:20块, 鹅尾神石园:15块等

    匿名

    2018-02-08 00:09:19

  • 2018-02-08 00:09:19
  • 轮渡的票价:客船:7 元  快艇:14元(船票是单程的,回程还要再买船票) 后再加进岛门票50元
    在岛上最便宜的交通工具就是公交车,那个是实价。。。。。
    进岛上的每个景点都要再买门票:妈祖公园:10块(如果买15块的门票,是包括看编钟表演的,你可以不要) 黄金沙滩:20块, 鹅尾神石园:15块等
    注:(去妈祖庙最好步行,离得很近很近,上去只要五分钟)

    SHINee...

    2018-02-08 00:09:19

  • 2018-02-07 22:09:19
  • 应该是六十二还是五十七吧,岛上的东西比较贵,带多点钱比较好

    匿名

    2018-02-07 22:09:19

  • 2018-02-07 21:09:19
  • 没住的话,两三百吧
  • 2018-02-07 20:09:19
  • 一、湄洲岛的进岛门票:50元加上进岛船票9元=59元
    湄洲岛出岛船票:9元
    快艇一趟:18元。来回36元
    妈祖祖庙文化公园门票:30元
    湄洲岛鹅尾神石园门票:15元
    湄洲岛鹅尾沙滩门票:10元
    湄洲岛黄金沙滩门票:暂时免费
    二、湄洲岛岛上车费
    电瓶车旅游包车环岛游:150元--180元/每部。约可以坐10人左右。
    公交车目前是有进岛门票的游客,可以凭票免费到各个景区。
    三、湄洲岛岛上客房预订
    湄洲岛的酒店客房三星级的一般在每天158元\178元左右,含双早。
    其它经济型酒店一般在120元左右。
    沙滩帐篷每个每晚大约50元左右。

    wishal

    2018-02-07 20:09:19

  • 2018-02-07 19:09:19
  • 之前是一百度,现在不知道多少了,不过也不会超过两百的

    sunnyn...

    2018-02-07 19:09:19

  • 2018-02-07 18:09:19
  • 莆田汽车站————湄洲岛(文甲)(10元车票)————坐船(入岛50-60)——妈祖庙门票(30)————鹅尾神石园(20)。。其他地方都不用门票。。
    到湄洲岛码头后大概走7,8分钟可以到达祖庙。到岛上后,可以乘坐免费观光大巴至各大旅游景点,或乘坐公交车(全程3元)以及摩的、私人电动游览车(参考费用在湄洲码头有公示)。

    匿名

    2018-02-07 18:09:19

  • 2018-02-07 18:09:19
  • 坐船一人7元,进岛门票50元,进岛上的每个景点都要再买门票

    妹-芝芝

    2018-02-07 18:09:19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度假旅游 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

    互联网

  • 怎样办国际驾照

    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国际驾照,如果到国外开车,正式的程序: 1、到公证处办理驾照的公证书,可以要求英文或...

    交规/路况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

    减肥/塑身

  • 工商银行的网银,在登录时没有看见软键盘.

    工行的网银没有软键盘,主要通过安全控件来保证安全,只有安装了工行的安全控件,才能在工行网页上输入密码...

    银行业务

  • 月经来很多的血块是怎么回事

    月经量多有血块临床上经常碰到。我们知道月经血是不凝固的,但是有的女性朋友血量很多,伴有大血块,这是怎...

    妇科

  • 单边输卵管如何做人工受精

    临床上,部分患者输卵管一侧通,一侧不通,这种情况原则上可以进行人工受精。人工受精基本要求为至少有一侧...

    妇科

  • 月经到来可以自慰吗?

    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也是非常多的,比如内分泌失调,经常服用一些,避孕的药物,妇科炎症的因素也是可以引起...

    妇科

  • 流产后得了盆腔炎,怎么治疗?

    女性在流产之后,身体处于一个虚弱的状态,很容易患上盆腔炎,这种妇科疾病,这都是细菌感染导致的,可以使...

    妇科

  • 人流后来月经双腿软血鲜红怎么回事

    人流后来月经会腰痛腿软可能是盆腔炎。盆腔炎是女性常见的炎症,目前治疗以抗生素抗感染治疗为主。一般要联...

    妇科

  • 成都哪家隆鼻效果好

    隆鼻整形手术可大可小轻则感染炎症重则危及生命.如果想选择效果好又安全的隆鼻那就需要选择一家专科医院和...

    美容/塑身

  • 成都哪家医院能隆鼻

    选择正规整形机构,开设整形外科、美容外科的正规医疗机构,有不同层次的受过专业培训的美容整形外科医师及...

    美容/塑身

  • 成都哪家隆鼻整容好

    你好,当地大一点的专业整容医院都是比较好的,现在隆鼻整形的技术已经比较成熟,国内有很多家医院都可以进...

    美容/塑身

  • 成都哪家隆鼻整形好

    您好:您可以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去做隆鼻,正规的正规的整形医院都是比较好的,目前主要有假体隆鼻,和注射隆...

    美容/塑身

  • 成都整形医院哪家隆鼻好

    专业的整形医院都是比较不错的,谓的隆鼻整形就是经过往鼻子内植入一个成型的假体起到重塑鼻型的效果。隆鼻...

    美容/塑身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