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但是什么都不会?

首页

但是什么都不会?

我是一名中专生,想上单招,但是什么都不会,能考上吗?

习惯了一个人生存_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4-01 18:47:47
    单招一般考语数外,还有专业技能。语数外,虽然比高考简单,但还是要好好复习,毕竟想上的人还是很多的。高职单招进校的学生跟普通高考进校的学生是一样的,只不过,单招的学校和专业都要少些。(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点击左下角“好评”,谢谢您的采纳。)

    唐立名

    2019-04-01 18:47:47

其他答案

    2019-04-01 19:15:06
  • 通过努力也是有可能的啊。要试一试才能知道。

    切记小心玩火

    2019-04-01 19:15:06

  • 2019-04-01 18:57:13
  • 单招一般考语数外,还有专业技能。语数外,虽然比高考简单,但还是要好好复习,毕竟想上的人还是很多的。高职单招进校的学生跟普通高考进校的学生是一样的,只不过,单招的学校和专业都要少些。

    任于秀

    2019-04-01 18:57:13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