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dnf发邮件金币超额什么意?

dnf发邮件金币超额什么意?

dnf发邮件金币超额什么意思

胡倚山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4-10 15:36:48
    你好,是有限定的。DNF规定等级小的号 金币不可以超过多少的,DNF有交易限制,每天可交易的量为等级的平方X10000。
    (诚心回答,如果觉得满意,望给 “好评”,谢谢你的采纳.)

    Una小青

    2019-04-10 15:36:48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地下城与勇士 相关知识

  • 游戏
  • 游戏问题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