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请问哪里有卖[鲜花][鲜花][鲜花]?

首页

请问哪里有卖[鲜花][鲜花][鲜花]?

请问哪里有卖[鲜][鲜花][鲜花]。知道的告知一下谢谢。

diana春霞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4-12 17:11:23
    A.  上林园鲜花店 - (0768)2287558
    城新路4号附近
    B.  惠茝花店
    新洋路106号南60米
    C.  吉利花店 - (0768)3833238
    新桥路307号附近
    D.  一品红花店
    城新路56号
    E.  澄海鲜花 - (0768)2376345
    广东省潮州市湘桥区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击下面的“有用”,谢谢,您的采纳是对我莫大的支持。』

    徐波定

    2019-04-12 17:11:23

其他答案

    2019-04-12 17:38:50
  • 三利街(面向西湖那个门)旁边就有

    匿名

    2019-04-12 17:38:50

  • 2019-04-12 17:17:14
  • 上林园鲜花店 - (0768)2287558
    城新路4号附近
    B.  柏盛花卉超市
    潮州市湘桥区
    C.  趣春花城 - (0768)2389455
    湘桥区西新南路22号(近城新路)
    D.  绿博艺苑
    新春路与新南二街交叉口附近
    E.  花花世界
    环城西路40号附近
    希望能帮助到你,麻烦亲点“有用”哦,谢谢!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无锡有哪些大学?

    无锡至少有两所正规大学: 1、江南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由于它不直接在无锡召本科生,所...

    院校信息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

    购物

  • 如何洗衣服呢

    如何洗衣服?也许有人会说,衣服谁不会洗啊?放到水里,加点洗衣粉洗就成了呗。是啊,说是这样说,可是洗衣...

    生活常识

  • 什么是规模以上企业?确定的标准是什么?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是指全部国有企业(在工商局的登记注册类型为"110"的企业)和当年产品销售收入500...

    商业

  • 3分之2乘0.3等于多少

    3分之2乘0.3它可以写为2/3×3/10,约分后它就等于1/5

    数学

  • 1+1/2+1/3+1/6+1/12+1...

    1+1/2+1/3+1/6+1/12+1/24可以写为:1+1/2+1/3+1/2-1/3+1/3-...

    数学

  • 体育用品商店购进500个羽毛球,每12个...

    这个问题列出数学式子就是(500-8)÷12等于41,装了41筒

    数学

  • 荣成悦澜府邸房子装修,大家都选的哪家装潢...

    当时之所以选择嘉保信装饰,一是之前参观过样板房,觉得总是从设计到施工都不错,而且他们水电的特殊工艺比...

    家居装修

  • 小吃培训哪家专业?

    济宁厚德载物小吃培训学校成立多年以来,一直专心致力于小吃食品技术创新与推广。我们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和...

    职业培训

  • 快三七码滚雪球公式有规律吗?

    快三七码滚雪球公式,都有一定的规律。但规律是有阶段性的!在某一个阶段里,会出现一点规律,不过这个规律...

    博彩

  • 北京时时彩千位4码计划有规律吗?

    北京时时彩千位4码计划,都有一定的规律。但规律是有阶段性的!在某一个阶段里,会出现一点规律,不过这个...

    博彩

  • 快三千位波动有规律吗?

    快三千位波动,都有一定的规律。但规律是有阶段性的!在某一个阶段里,会出现一点规律,不过这个规律有可能...

    博彩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