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医院

儿童眼睛斜视非要到同仁医院治疗吗?

儿子眼睛有点斜视,平时看不出,就是看电视或发呆的时候会出现这样的症状,到儿童医院请专家看后建议手术治疗.朋友说看眼睛应该去同仁医院或象北医三院那样的专科医院.可众所周知,象同仁那样的医院挂号是很难的.即便是挂上也是儿童大人一起看病.难道儿童医院的眼科大夫诊断的就不可采纳吗?是不

查看全部>>

儿子眼睛有点斜视,平时看不出,就是看电视或发呆的时候会出现这样的症状,到儿童医院请专家看后建议手术治疗.朋友说看眼睛应该去同仁医院或象北医三院那样的专科医院.可众所周知,象同仁那样的医院挂号是很难的.即便是挂上也是儿童大人一起看病.难道儿童医院的眼科大夫诊断的就不可采纳吗?是不是还是传统观念的问题呢?我觉得在什么地方看都应该是差不多的,只有疑难杂症才有必要去同仁这样的医院.

好评回答

2018-03-20 04:11:37
王chao王 |2018-03-20 04:11:37 30 23 评论
怎么说呢,同仁不是疑难杂症的专科医院,而是中国眼科最具权威的医院。它的医疗水平和治疗方案都是国内领先的。儿童的视力问题很应重视,所以朋友出于好意给了你那样的建议。
你的儿子以经在专家的意见下需要手术了,就不是小问题了,你应该去一次同仁,听听那里专家的意见,看有没有其他的或更科学完备的治疗方案。毕竟关系孩子的一生。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2018-03-20 12:11:37
  • 我的表弟眼睛斜视很厉害,就在南京眼科医院门诊科治好的,所以,不一定要去同仁医院
    初夏知音 | 2018-03-20 12:11:37 30 23 评论
    0/300
  • 2018-03-20 05:11:37
  • 到公主坟的空军大院门诊部治疗也可以,这里治疗眼疾(弱视,斜视)也很有名,号不难挂,乘车也很方便.
    孤独的薰衣草在江湖 | 2018-03-20 05:11:37 30 23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医院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医院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