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母乳喂养该给宝宝加喂多少水?

首页

母乳喂养该给宝宝加喂多少水?

 母乳喂养该给宝宝加喂多少水?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3-26 11:58:47
    上百度,好大夫,在线咨询问题的,希望可以帮到您。觉得好的话,要给满意答案哟

    海***

    2019-03-26 11:58:47

其他答案

    2019-03-26 12:11:08
  • 要喝水,水分是必不可少的,别等到她渴了就晚了这时就属于脱水了,喂50毫升

    G***

    2019-03-26 12:11:08

  • 2019-03-26 11:48:13
  • 要喂水的,这样可以帮助消化,每天30ML左右就可以了。

    z***

    2019-03-26 11:48:13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